若曦劉詩詩今撲台阿膠相迎 仔仔裹粽不當地陪(蘋果日報)
2013年01月26日

【特勤組、張哲鳴╱台北報導】劉詩詩去年以《步步驚心》中「若曦」角色創演藝高峰,隨即躍上大銀幕當A咖,剛與周渝民(仔仔)拍完電影《愛的季節》。她今將抵台宣傳新戲,預定下榻的六福皇宮趁機搞噱頭,昨公開她將就寢的6萬3000元套房及「阿膠御膳」。她風光來台,仔仔則堅守低調,出入把自己包得密不透氣,沒和她約見面。

劉詩詩和胡歌今來宣傳華視新戲《軒轅劍之天之痕》,行程3天2夜,華視和飯店皆高規格接待,但沒聽說她耍大牌提出苛求,只因回族身分,要求不吃豬肉。


1/24 17:50
仔仔戴著口罩,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風,回到新買豪宅休息。特勤組攝

拍完電影沒聯絡
飯店搭上清宮劇話題,端出用「東阿阿膠」調製的桂圓羹等料理,不過,東阿阿膠是因另1齣《後宮甄嬛傳》才火紅;飯店另強調特地準備不含麝香的沐浴用品,其實這也是《後宮》裡的梗,甄嬛因聞到麝香而流產。
據悉仔仔跟劉詩詩拍完電影,私下沒有再聯絡,他近來專注力都在女友喻虹淵身上。但他對戀情低調少談,平時行事也走神祕路線,前天下午,《蘋果》直擊他搭計程車回家,全身包得密不透風,頭戴毛帽再加口罩,只留一雙眼睛看路,進門後仍不忘警覺「回馬槍」向外察看。
他雖從頭包到腳,但大樓警衛仍一眼認出,衝著他點頭打招呼,偽裝功虧一簣。有趣的是,他手上提著1袋碗粿傳統小吃,昨他經紀人柴曉倩表示:「當天他們去開新片的會議,之後一起坐計程車先送他回家,碗粿是同事幫他買的愛心點心。」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26/34795336/%E8%8B%A5%E6%9B%A6%E5%8A%89%E8%A9%A9%E8%A9%A9%E4%BB%8A%E6%92%B2%E5%8F%B0%E9%98%BF%E8%86%A0%E7%9B%B8%E8%BF%8E%E4%BB%94%E4%BB%94%E8%A3%B9%E7%B2%BD%E4%B8%8D%E7%95%B6%E5%9C%B0%E9%99%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