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宣佈5/1嫁為人妻 聞言承旭搬出仔仔來當擋箭牌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洪嘉嘉 2013-01-26  00:19
Yes娛樂1月26日台北報導 關穎日前在馬爾地夫閃電訂婚,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關穎返台後,趕緊向外界宣布將於今年5月1日結婚的喜訊,被問到會不會發喜帖邀請前男友言承旭?關穎趕緊搬出仔仔(周渝民)來當擋箭牌。

關穎16日與男友朱志威(Christian)在馬爾地夫閃電訂婚,第一時間連經紀公司都被矇在鼓裡,隨興的作法讓公司承受不少壓力,她深感愧疚,昨立刻邀請媒體餐敘,將婚事喜訊一次公開說明。

36歲的關穎與Christian只交往一年多,關穎怕外界懷疑帶球嫁,立刻澄清:「我沒懷孕」,也強調與Christian已經認識8、9年,去年5月1日Christian首度開口向她求婚,但她當下沒立刻答應,只說:「再給我一些時間考慮」。

經過大半年的溝通,關穎終於動念下嫁Christian,小倆口更決定將馬爾地夫度假當成蜜月之旅,不過,這一切都是臨時決定,關穎事先也沒向公司報備,老闆邱瓈寬氣歸氣,也不忍心責罵:「結婚畢竟是好事」,但不忘警告關穎:「下次結婚記得先通知大家」,關穎尷尬說:「現在只是先訂婚,下次才是真的結婚」。

關穎與Christian決定在今年5月1日也就是求婚一周年紀念日結婚,雖然身為日盛集團千金,但關穎卻想簡單公証完成結婚儀式,不過,最後在長輩的壓力與朋友的期盼下,決定在5月1日與6月14日舉辦2場婚宴,分開宴請同輩好友與長輩。

關穎一一細數自己今年的行程表,2月要到拉斯維加斯演出,3、4月有2場婚前單身派對,5、6舉辦2場婚宴,9月換妹妹結婚,11月還有1場歸寧宴,今年幾乎被婚事塞滿的關穎也說,婚後不會退出演藝圈,但今年太忙不可能懷孕,不過,她很喜歡小孩,不排斥婚後多生幾個。

關穎閃電訂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前男友言承旭與黃志瑋大方獻上祝賀,老闆邱瓈寬直接問他:「會不會放喜帖給言承旭?」關穎尷尬笑說:「會發給仔仔,同團體有一個代表參加就好,不要麻煩太多人」。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126/kh5kmaw5zdh30.shtml
=============================================
關穎喜帖跳過2舊愛 5月1日婚趴簡約嫁(蘋果日報)
2013年01月26日

【葉婉如╱台北報導】36歲的關穎日前在馬爾地夫和38歲的Christian(朱志威)閃電訂婚,讓外界驚愕,昨她訂婚後首度面對媒體談婚事,透露將在5月1日舉辦婚禮派對,6月14日宴請親友,被問是否會發喜帖給前男友黃志瑋?她尷尬笑:「婚禮一切從簡,有些人就不麻煩了。」至於曾傳緋聞的言承旭?她說,「我會發給同公司的仔仔,團體(指F4)有代表就好了」。
關穎(右)心中的朱志威是有擔當又貼心的好男人。

關穎昨盛裝宣布婚事,側邊拉鍊拉低露美背,她說未婚夫去年5月1日求婚時,她當下想了一會,覺得太突然,回答「再給我一點時間」,之後結婚計畫才漸漸成形,參加過無數豪門婚禮的她,覺得盛大婚禮鋪張浪費,和親友反而顯得有距離,因此她將先後在3月1日、4月5日於自宅和陽明山的屋頂上餐廳舉辦兩場告別單身派對,5月1日的婚禮派對只找好友和至親長輩,應爸媽要求才在6月14日補宴客,預計不超過20桌,她昨強調今年不會懷孕,未來順其自然。
言承旭(右)日前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唱《好不好》隔空告白,左為阿信。
夫妻經濟獨立

被問到為何點頭嫁作人妻,她說,對方很尊重她的工作,不會情緒化,成熟有責任感,也愛屋及烏疼愛她家人,她語重心長:「現在的我想被照顧,不想再照顧人了,而且我可以做自己,不用委曲求全,配合別人。」此話不免讓人聯想她之前和言承旭曖昧時,傳出她為配合對方無法公開戀情,處處受委曲,日前言承旭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唱《好不好》以歌告白,關穎昨不願多談,說:「我事後才看到新聞,我很喜歡五月天大家都知道,可能巧合吧!」
關穎婚後將住台灣,另一半也會將環保產品事業重心從香港搬過來,她說:「他父母都在美國,交往前就跟他說過我的狀況,我很麻煩、很難搞。」被問到未婚夫會否進入她日盛集團榮譽董事長父親的企業上班,她說:「沒想這些。」但她透露未來夫妻經濟各自獨立,「以前對婚禮就沒憧憬,要結婚才知道要簽婚前協議,好多事情好麻煩」。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26/34795348/%E9%97%9C%E7%A9%8E%E5%96%9C%E5%B8%96%E8%B7%B3%E9%81%8E2%E8%88%8A%E6%84%9B5%E6%9C%881%E6%97%A5%E5%A9%9A%E8%B6%B4%E7%B0%A1%E7%B4%84%E5%AB%81
=================================================
【蘋果娛樂新聞 0125播出】關穎選求婚周年日5/1出嫁 謝絕前男友們觀禮
http://www.nexttv.com.tw/variety/enews/news/1058667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