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確認加盟江蘇衛視春晚11年後重聚首(南報網)
2013-01-23 21:34










南報網訊(記者邢虹)以《流星花園》一夜走紅​​的偶像組合F4在單飛多年中終於要重聚首。 23日,江蘇衛視公佈加盟確認函,證實F4將加盟2013年江蘇衛視春晚,而具體表演形式正在商討中,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正在秘密準備。

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已經完全確認F4的四位成員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將會同台出現在我們江蘇衛視春晚舞台上。我想那應該是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個瞬間!”據悉,為了促成此次重組,早在一年半前江蘇衛視就開始與F4和其經紀公司進行溝通對接,“我們曾2次專程飛到台灣,與他們四位分別溝通此事。相信是我們的誠意打動了他們,因為4位路線不同、檔期不同的當紅藝人,想要在年末關口重新聚首,在同一個地點,唱同一首歌,這在娛樂圈是公認的超高難度。”

江蘇衛視春晚總導演黃斌也對記者表示:“包括從登場亮相到表演的每一個細節,節目形式我們雙方都進行了充分的討論,F4為11年後的老友重聚首做了最充足的準備。這麼超高難度的重聚我們都做到了,所以接下來的舞台展現一定要震撼,絕對不會讓支持和關注F4和江蘇衛視春晚的觀眾粉絲失望!”江蘇衛視還公佈了與F4的演出確認函,白紙黑字上寫明了四人的名字(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演出時間(1月30日)、演出地點(北京)、演出平台(江蘇衛視春晚),以及演出曲目數量(2首),證據確鑿地宣告——大年初一的江蘇衛視蛇年春晚,F4真的來了。

責任編輯:顧贇秋   作者:邢虹   來源:南報網
http://www.njdaily.cn/2013/0123/310594.shtml#g310593=4
==============================================
F4確認大年初一重聚江蘇衛視春晚(新浪娛樂)
2013年01月23日22:30







新浪娛樂訊繼趙本山加盟江蘇衛視[微博]春晚的重磅消息爆出之後,媒體今日又從江蘇衛視處得知:F4已經正式宣布加盟江蘇衛視蛇年春晚!早在2012年12月底,台灣蘋果日報曾放出煙霧彈:“F4將在江蘇衛視春晚重聚首!”無獨有偶,前幾日更是有媒體爆料F4將在內地衛視春晚亮相,為關注F4重聚的人們帶來一線希望曙光,各方經紀人含糊其辭未有定論,江蘇衛視只承認正在邀約中,一度迷霧重重。

今日(1月23日),江蘇衛視終於公佈加盟確認函,證實F4將加盟2013年江蘇衛視春晚。今年大年初一,全亞洲的觀眾將在江蘇衛視春晚舞台上看到F4四人重聚首,而最大的懸念——四人的具體表演形式正在商討中,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四位成員正在秘密備戰中,以最佳狀態迎戰荔枝春晚。

風頭無限:無數媒體撮合敗走F4重聚終撥開迷霧

F4,一個華語娛樂界備受矚目的組合,《流星花園》,一部曾經紅遍亞洲的偶像劇。該劇成功捧紅組合四位型男,在全球16個國家和地區播放,粗略統計至少有5億人收看,收穫亞洲地區最廣泛的劇集粉絲,風頭無限星光耀眼。而自2008年四人日本連辦7場演唱會後,雖未宣布解散,但實際已不再合體,各自單飛在影視劇、電影及唱片上擁有一片天。 11年後的今天,F4的再次聚首成為一代人的“流星雨之願”,無數媒體、機構想要努力撮合,均以遺憾告終。

2012年12月底,台灣蘋果日報帶來一線希望曙光:“成軍11年的男子團體F4,將於明年1月底再聚首,錄製江蘇衛視春晚,為中國13億觀眾表演。”近日網絡上F4將在內地衛視春晚亮相的消息被轉發上萬次,更是有熱心網友在北京的公交車站台上發現F4赫然出現在江蘇衛視的春晚海報上。江蘇衛視此前的態度卻相當謹慎,只承認努力邀約中。而前日江蘇衛視剛剛正式宣布的趙本山加盟,趙本山、郭德綱[微博]、小瀋陽[微博]、孟非[微博]的語言類“F4”同台已是在網絡上引起一片熱議,如果再加上F4本尊現身,那他們的陣容就相當無敵了!無怪乎F4的消息一出,就有網友在微博上驚呼:“江蘇衛視是要鬧哪樣啊,這春晚要逆天了!”

塵埃落定:確認加盟荔枝蛇年春晚F4秘密備戰中

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已確認F4已經正式宣布加盟江蘇衛視蛇年春晚! “目前已經完全確認F4的四位成員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將會同台出現在我們江蘇衛視春晚舞台上。我想那應該是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個瞬間!”據悉為了促成此次重組,早在一年半前江蘇衛視就開始與F4和其經紀公司進行溝通對接,“我們曾2次專程飛到台灣,與他們四位分別溝通此事。相信是我們的誠意打動了他們,因為四位路線不同、檔期不同的當紅藝人,想要在年末關口重新聚首,在同一個地點,唱同一首歌,這在電視圈、娛樂圈裡來說,是公認的超高難度。”劉原表示F4荔枝春晚重聚首成功,是源自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而江蘇衛視春晚總導演黃斌也表示,“目前F4具體的表演形式還沒有最後得到確認。但是可以告訴大家的是,F4的四位都非常重視本次聚首演出,我後來去見他們的時候,他們都非常重視,正在積極準備,他們下的功夫和做的努力我們都是有目共睹,看得出他們都想讓這一次重聚成為永遠的經典。”而對於沒有確認的表演形式,黃斌表示:“包括從登場亮相到表演的每一個細節,節目形式我們雙方都進行了充分的討論,F4為11年後的老友重聚首做了最充足的準備。這麼超高難度的重聚我們都做到了,所以接下來的舞台展現一定要震撼,絕對不會讓支持和關注F4和江蘇衛視春晚的觀眾粉絲失望!”

其實早在龍年春晚的時候,就一度有消息稱F4將重組,但最終擦肩而過。總編室副主任劉原表示:“關注江蘇衛視春晚的觀眾朋友們都知道,早在去年我們也曾盡全力邀約過,但是因為四位明星的檔期始終無法對接,所以沒有成功重聚,對此我們非常遺憾。所以今年再次挑戰F4重聚這一超高難度的任務,我們的態度相當謹慎,在重聚事宜沒有十足把握之前,我們官方都沒有發布任何確切消息。F4在江蘇衛視蛇年春晚重聚首已經確認了,現在也是第一時間向大家公佈。”對於早前台灣媒體爆出F4以天價重聚,劉原表示很誇張:“這與真實的價格出入很大,不可能以這樣的價格去請藝人,這件事情重的是人情和誠意,不是出場價能打動的。”

除此之外,江蘇衛視方面還向媒體公佈了四張分別與F4的演出確認函,白紙黑字上寫明了四人的名字(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演出時間(1月30日)、演出地點(北京)、演出平台(江蘇衛視春晚),以及演出曲目數量(2首),每張確認函上還籤上了他們的名字或印章,將重聚這一事完全曝光於板上釘釘的現實層面,證據確鑿地宣告——大年初一的江蘇衛視蛇年春晚,F4真的來了!

  經紀人回應:老友相聚太難得

  倒數7天北京見!

除了江蘇衛視方面的確認,F4的經紀人們也陸續“鬆口”。朱孝天經紀人Summe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目前已經確認F4將會再聚首,在江蘇衛視春晚舞台上表演。感謝大家的關注。”而周渝民經紀人柴曉倩早先就曾在微博上表露過蛛絲馬跡:“北京的朋友,趕緊聯繫我!”似乎對自家藝人即將在北京錄製江蘇衛視春晚相當期待。後來她更是在微博上發出“倒數13天”的訊息,似乎按捺不住期待之情暗示F4春晚重聚行程。

媒體電話連線了正在台灣的柴曉倩,她的口氣非常開心:“是的,我們已經確認F4在江蘇衛視重聚首的事情。非常感謝江蘇衛視能給F4在內地這麼好的一個平台,重新聚首。在這個過程中,江蘇衛視做了很多的努力,辛苦了。也感謝所有的粉絲和各方朋友的關心和支持,真的非常開心F4終於能夠再聚,能見證這一次的盛會太令人興奮了。春晚是一個闔家團​​圓的舞台,老朋友再相見特別難得,希望新年大家能夠鎖定大年初一的江蘇衛視,四位藝人準備了非常特別的亮相形式,一定會讓所有人回憶起11年前的那個最最經典的F4!”一向愛用倒數的柴曉倩還通過媒體向觀眾喊話:“還有7天,F4就要重聚首,倒數7天,大家北京見!”

http://ent.sina.com.cn/v/m/2013-01-23/22303843242.shtml
=====================================================
表演20分鐘合唱兩首歌(重慶晚報)
2013年01月24日 06:05

重慶晚報訊昨日,江蘇衛視證實,F4確定加盟江蘇衛視蛇年春晚。重慶晚報記者從江蘇衛視總編室工作人員張毅處獲悉,大年初一晚上,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將合唱兩首歌曲,曲目正在溝通,表演時長一共約20分鐘。

周渝民的經紀人柴曉倩表示:“四位藝人準備了非常特別的亮相形式,一定會讓所有人回憶起11年前的那個最最經典的F4。”張毅告訴記者,江蘇衛視春晚總時長約3個半小時,F4的重聚表演在偏後的位置。

重慶晚報記者 周裕昶 實習生 霍垠利
http://news.ifeng.com/gundong/detail_2013_01/24/21535592_0.shtml
========================================
F4確認重聚江蘇衛視春晚劇組否認天價報酬(網易娛樂專稿)

2013-01-24 07:20:01 
1月23日,江蘇衛視正式宣布F4將在大年初一的春晚上與觀眾見面,並公佈了F4的加盟確認函。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透露,邀請到F4重聚實屬不易,不過之前的天價邀約傳聞確實有些誇張。目前,F4成員正在秘密備戰中,屆時將攜兩首歌曲登台,但表演形式尚未確定。   

網易娛樂1月24日報導(文/小妮)繼趙本山加盟江蘇衛視蛇年春晚的重磅消息爆出後,1月23日,江蘇衛視又正式宣布F4將在大年初一的春晚上與觀眾見面,並公佈了F4的加盟確認函。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微博)透露,邀請到F4重聚實屬不易,不過之前的天價邀約傳聞確實有些誇張。目前,F4成員正在秘密備戰中,屆時將攜兩首歌曲登台,但表演形式尚未確定。

江蘇衛視公開加盟函 F4重組登台

早在龍年春節時,F4將重聚江蘇衛視春晚舞台的消息就一度傳出,但最終未能實現,讓不少觀眾大呼可惜。蛇年衛視春晚大戰伊始,關於F4重聚的消息又一度傳開,各方經紀人含糊其辭未有定論,江蘇衛視只承認正在邀約中,一度迷霧重重。

1月23日,江蘇衛視向媒體公佈了四張分別與F4的演出確認函,白紙黑字上寫明了四人的名字(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演出時間(1月30日) 、演出地點(北京)、演出平台(江蘇衛視春晚),以及演出曲目數量(2首),每張確認函上還籤上了他們的名字或印章,將重聚這一事完全曝光於板上釘釘的現實層面,證據確鑿地宣告——大年初一的江蘇衛視蛇年春晚,F4真的來了!

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透露,為了促成此次重組,早在一年半前江蘇衛視就開始與F4和其經紀公司進行溝通對接,“我們曾2次專程飛到台灣,與他們四位分別溝通此事。相信是我們的誠意打動了他們,因為四位路線不同、檔期不同的當紅藝人,想要在年末關口重新聚首,在同一個地點,唱同一首歌,這在電視圈、娛樂圈裡來說,是公認的超高難度。”劉原表示F4荔枝春晚重聚首成功,是源自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不過對於早前台灣媒體爆出的“天價邀約”傳聞,劉原予以否認。她說:“這與真實的價格出入很大,不可能以這樣的價格去請藝人,這件事情重的是人情和誠意,不是出場價能打動的。”

F4秘密備戰表演節目成謎

F4重組的消息公佈後,各位成員的經紀人也表達了對此行的期待。周渝民的經紀人柴曉倩稱江蘇衛視為促成此行複出了很多努力,也很感​​謝粉絲的支持。希望大年初一晚,F4能以特別的亮相給觀眾以驚喜,讓所有人回憶11年前最經典的瞬間。

對於F4的表演形式江蘇衛視相當保密。總導演黃斌表示,目前F4具體的表演形式還沒有最後得到確認,但每一位成員都非常重視,正在積極準備。黃斌還透露,從F4登場亮相到表演的每一個環節,雙方都進行了認真地討論,希望給觀眾留下難忘的回憶。

江蘇衛視蛇年春晚將於大年初一晚與觀眾見面,敬請期待。
http://ent.163.com/13/0124/07/8LVFODEA00031GVS.html
===========================================
F4將合體現身江蘇春晚  表演20分鐘獻唱兩首歌身價不輸一線大牌
楚天金報訊 □本報記者任寶華




    懷舊氾濫的年代,偶像組合的再度聚首總是牽動人心。自去年起就傳得沸沸揚揚的F4合體,終於在昨日塵埃落定,記者從江蘇衛視總編室獲悉,2001年憑《流星花園》紅遍全亞洲的偶像團體F4,已正式宣布加盟江蘇衛視蛇年春晚。
    目前,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四位成員正在秘密備戰中,並將於1月底趕赴北京參與晚會錄製。至於表演形式,經本報記者多方打探,四人將表演20分鐘左右,獻唱兩首歌,粉絲們呼聲最高的《流星雨》或將再度重現。

    好事多磨
    這次撮合花了一年半

    自2001年走紅,F4就一直風頭不減。 2008年,四人赴日本連辦7場演唱會後,各自發展,四人在電影、電視、唱片領域各自經營。 11年,F4的再次聚首成為一代人的“流星雨之願”,包括央視在內的諸多機構想要撮合,但均以失敗告終。
    昨日,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透露,為了促成此次重組,早在一年半前,江蘇衛視就開始與F4和其經紀公司進行溝通對接,“我們曾兩次專程飛到台灣,與他們四位分別溝通此事。四位路線不同、檔期不同的當紅藝人,想要在年末關口重新聚首,在同一個地點,唱同一首歌,這在電視圈、娛樂圈裡來說,是公認的超高難度。”

    身價不菲
    絕對不輸於一線大牌

    時隔1​​1年之後,F4的身價如何?此前,有媒體報導稱,此次江蘇衛視為促成四人同台,開出了600萬元的天價,如今這一身價,比張學友、王菲、陳奕迅等一線歌星都要高出數倍,真的有這麼咋舌麼?
    對於天價重聚的說法,劉原表示所謂“天價”很誇張:“這與真實的價格出入很大,不可能以這樣的價格去請藝人,辦成這件事情重要的是人情和誠意,不是單純出場價能打動的。”但據記者了解,F4的此次出場價,絕對不輸於一線大牌。
http://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30124/ctjb1962437.html
================================================
F4 確認荔枝台春晚重聚首(華西都市報)
日期:[2013年01月24日] -- 星娛樂-- 版次:[027]

帥氣陽光的F4。

繼趙本山加盟荔枝台春晚後,記者昨日又從江蘇衛視獲悉,F4已經正式宣布加盟江蘇衛視蛇年春晚!此前,曾有多台晚會藉此放出煙霧彈,引來不少質疑。對此,江蘇衛視還首次公佈了四位成員的加盟確認函,透露對於具體表演形式還在商討中,不過演出曲目將有兩首。2002年播出的《流星花園》成功捧紅四位型男組合F4。自2008年四人日本連辦7場演唱會後,雖未宣布解散,但實際已不再合體。自該電視劇播出11年後的今天,F4的再次聚首成為一代人的“流星雨之願”,無數媒體、機構想要努力撮合,均以遺憾告終。 “目前已經完全確認F4的四位成員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將會同台出現在我們江蘇衛視春晚舞台上。”記者昨日連線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據她介紹,為促成此次重組,早在一年半前江蘇衛視就開始與F4和其經紀公司進行溝通對接。
除了江蘇衛視方面的確認,F4的經紀人們也陸續“鬆口”。朱孝天經紀人Summer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已經確認F4將會再聚首,在江蘇衛視春晚舞台上表演。感謝大家的關注。”周渝民經紀人柴曉倩也回應:“四位藝人準備了非常特別的亮相形式,一定會讓所有人回憶起11年前的那個最最經典的F4!”
華西都市報記者 陳穎
http://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0124/62840.shtml
======================================
F4聚首江蘇衛視春晚(信息時報)
大洋新聞時間: 2013-01-24  作者: 蔡慕嘉


  
信息時報訊(記者蔡慕嘉)經典組合重聚已成為衛視跨年晚會和春晚的宣傳標杆之一。早前跨年晚會預熱,除了四大天王被反复宣傳將會重聚,當年因《流星花園》走紅的F4四人再合體也被傳得沸沸揚揚。就在前不久,言承旭接受采訪時已經鬆口承認,四人的確會在內地衛視春晚同台。繼趙本山加盟之後,昨日,江蘇衛視方面終於正式公佈,確認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四人將在大年初一的江蘇衛視春晚重聚同台。

  電視台否認天價邀約

據悉,為了促成此次重組,早在一年半前江蘇衛視就開始與F4及其經紀公司進行溝通對接,“我們曾2次專程飛到台灣,與他們四位分別溝通此事。相信是我們的誠意打動了他們,因為四位路線不同、檔期不同的當紅藝人,想要在年末關口重新聚首,在同一個地點,唱同一首歌,這在電視圈、娛樂圈裡來說,是公認的超高難度”,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表示,此次F4能在江蘇衛視春晚舞台重聚是“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個瞬間”。

2001年偶像劇《流星花園》在亞洲大火,捧紅了以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為組的F4組合。繼2008年在日本連辦7場演唱會後,四人雖未宣布解散,但久未合體,此次之所以重聚,外界猜測豐厚的酬勞是主要原因,早前台灣媒體也爆出4人的合體價高達600萬人民幣。對於天價酬勞的說法,劉原表示很誇張:“這與真實的價格出入很大,不可能以這樣的價格去請藝人,這件事情重的是人情和誠意,不是出場價能打動的。”

  具體表演形式還未定

F4會以什麼特別形式亮相,將為觀眾帶來哪幾首歌?江蘇衛視春晚總導演黃斌表示:“目前F4具體的表演形式還沒有最後得到確認。但是可以告訴大家的是,F4的四位都非常重視本次聚首演出,我後來去見他們的時候,他們都非常重視,正在積極準備,他們下的功夫和做的努力我們都是有目共睹,看得出他們都想讓這一次重聚成為永遠的經典。”雖然沒有最終確認,但雙方對於節目形式,包括從登場亮相到表演的每一個細節都進行了充分的討論。不過記者從江蘇衛視公佈的四人加盟確認函發現,F4四人將於1月30日到京參加江蘇衛視春晚錄製,演出曲目為兩首,具體是哪兩首還有待揭曉。

  鏈接

  傳朱孝天吳亞馨重燃愛火

信息時報訊藝人吳亞馨因李宗瑞淫照事件演藝事業慘落谷底,不過事業失意情場得意,日前傳出她和前男友朱孝天重燃愛火2個月,甜蜜同遊日本散心,搭機返台時還刻意一前一後離開商務艙,藏愛意味濃厚。

據台灣媒體報導,有目擊者指朱孝天和吳亞馨15日齊搭班機從東京返回台北,為避人耳目刻意分開行動;同日下午再被直擊進同一棟大樓,下樓後朱孝天和友人開車回大樓門口接吳亞馨上車,雖然吳亞馨察覺遭跟拍決定跳車落跑,半夜卻又開車進入朱孝天家地下室,偷愛戀情曝光。

李宗瑞風波之際,吳亞馨承受巨大壓力,當時朱孝天私下曾多次傳短信安慰她“有捨才有得”,鼓勵吳亞馨不要輕易放棄苦心經營的演藝事業,更公開在微博以“帶著傷疤也還是可以趾高氣揚”力挺,可謂“患難見真情”。有指“天馨戀”已悄悄複合2個月,友人透露,經歷李宗瑞事件後,朱孝天讓吳亞馨很有安全感,讓她願意再度打開心房。對於“天馨戀”複合一事,朱孝天透過經紀人稱:“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吳亞馨則鬆口表示,未來的事很難講,不敢將話說死。泰漁
http://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01/24/content_2132539.htm
============================================
 F4確認重聚江蘇春晚 鳥叔30日抵滬參加東方春晚上海待足6天(揚子晚報)
2013年01月24日 星期四

    繼趙本山加盟江蘇衛視春晚的消息爆出之後,昨日江蘇衛視終於正式對外公開宣布:F4已經確定加盟江蘇衛視蛇年春晚!早在2012年12月底,台灣蘋果日報曾稱“F4將在江蘇衛視春晚重聚首!”但江蘇衛視從未對外正式公開承認過,各方經紀人也含糊其辭未有定論。昨日之所以江蘇衛視正式對外公佈,是因為該台終於“收集齊了”四個人的確認函。蛇年大年初一,F4四人將在江蘇衛視春晚重聚首,目前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四位成員正在秘密備戰中。此外,參加東方春晚的鳥叔將於30日晚抵達上海。

    江蘇春晚公佈確認函 F4真的來了!

    台灣版《流星花園》,成功捧紅了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四位帥哥。然而,自四人日本連辦7場演唱會後,各自單飛在影視劇、電影及唱片上擁有一片天。 11年後的今天,F4的再次聚首成為一代人的“流星雨之願”,無數媒體、機構想要努力撮合,均以遺憾告終。但這一次終於“圓滿”了——江蘇衛視昨日已經確認F4的四位成員將會同台出現在江蘇春晚舞台上。除此之外,江蘇衛視方面還向媒體公佈了四張分別與F4的演出確認函,白紙黑字上寫明了四人的名字(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演出時間(1月30日)、演出地點(北京)、演出平台(江蘇衛視春晚),以及演出曲目數量(2首),每張確認函上還籤上了他們的名字或印章,F4真的來了!

    據悉為了促成此次重組,早在一年半前江蘇衛視就開始與F4和其經紀公司進行溝通對接,“我們曾2次專程飛到台灣,與他們四位分別溝通此事。相信是我們的誠意打動了他們,因為四位路線不同、檔期不同的當紅藝人,想要在年末關口重新聚首,在同一個地點,唱同一首歌,這在電視圈、娛樂圈裡來說,是公認的超高難度。”對於沒有確認的表演形式,江蘇春晚總導演黃斌表示:“節目形式我們雙方都進行了充分的討論,F4為11年後的老友重聚首做了最充足的準備。這麼超高難度的重聚我們都做到了,所以接下來的舞台展現一定要震撼,絕對不會讓支持和關注F4和江蘇衛視春晚的觀眾、粉絲失望!”

    被曝天價才會“重聚” 兩首歌拿走500萬?

    雖然江蘇衛視一再表示,F4重聚是該台“努力”的結果,但經濟社會下,沒有強大的資金作為後盾,F4能夠克服重重困難聚在一起嗎?顯然,不太可能。早前台灣媒體便曝出F4以“天價”重聚,儘管沒有實際的數字,但據知情人士透露,根據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的價碼,F4參加江蘇春晚,應該每人不會少於100萬人民幣,總計可能會在500萬元左右。至於每個人是否價碼相同,這個答案雖然無從猜測,但是應該四人是差不多的。不過,昨日,揚子晚報記者在詢問江蘇台總編辦副主任劉原“F4是否以天價重聚”時,劉原表示很誇張:“這與真實的價格出入很大,不可能以這樣的價格去請藝人,這件事情重的是人情和誠意,不是出場價能打動的。”

    除了江蘇衛視方面的確認,F4的經紀人們也陸續“鬆口”。朱孝天經紀人Summer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已經確認F4將會再聚首,在江蘇衛視春晚舞台上表演。感謝大家的關注。”而周渝民經紀人柴曉倩早先就曾在微博上表露過蛛絲馬跡:“北京的朋友,趕緊聯繫我!”似乎對自家藝人即將在北京錄製江蘇衛視春晚相當期待。後來她更是在微博上發出“倒數13天”的訊息,似乎按捺不住期待之情暗示F4春晚重聚行程。在接受江蘇台採訪時,柴曉倩口氣非常開心:“是的,我們已經確認F4在江蘇衛視重聚首的事情。非常感謝江蘇衛視能給F4在內地這麼好的一個平台,重新聚首。在這個過程中,江蘇衛視做了很多的努力,辛苦了。也感謝所有的粉絲和各方朋友的關心和支持,真的非常開心F4終於能夠再聚,能見證這一次的盛會太令人興奮了。春晚是一個闔家團​​圓的舞台,老朋友再相見特別難得,希望新年大家能夠鎖定大年初一的江蘇衛視,四位藝人準備了非常特別的亮相形式,一定會讓所有人回憶起11年前的那個最最經典的F4!”

    鳥叔30日晚抵滬 在上海待足六天

    昨日,同樣在大年初一播出的東方衛視蛇年春晚已經在上海開錄,位於旗忠網球中心的春晚舞台首次曝光,參加首日錄製的明星有張衛健、庾澄慶、鳳凰傳奇以及《聲動亞洲》歌手霍尊與其媽媽,而備受關注的即將獻出中國首秀的國際巨星鳥叔PSY也於近日確定了錄製東方春晚的行程​​。據了解,鳥叔將於1月30日晚抵滬,壓軸參加東方春晚的錄製。

    自半月前鳥叔確認加盟東方衛視蛇年春晚後,無論是媒體還是觀眾都關注著鳥叔來華的消息。據了解,此次參與東方春晚的錄製,鳥叔將配合東方衛視在上海呆上整整6天,其間還將召開首次亮相的新聞發布會、拍攝東方衛視宣傳片、接受媒體採訪行程滿滿。從目前記者了解到的行程看,鳥叔將於1月29日從美國洛杉磯出發,經首爾轉機後於30日晚抵達上海浦東機場,隔日便參加東方衛視舉行的大型新聞發布會。

    湖南毛阿敏搭檔曾軼可央視春晚28日彩排

    除了江蘇衛視、東方衛視正在大辦大年初一播出的“春晚”外,湖南衛視2月4日小年夜的“2013快樂到家”大聯歡也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當中,據悉,導演組對諸多環節的設計上都將打破常規,其中驚人的是,歌壇大姐毛阿敏將與90後小清新曾軼可搭檔,兩人將在芒果春晚上演一場天馬行空的音樂秀。

    此外,獨占除夕夜當日全國熒屏的“央視春晚”也已經進入倒計時的彩排期,昨日春晚官微公佈,宋祖英、汪峰都已經確認參加這場巨大的綜藝晚會。央視春晚也將於本月28日開始第一場倒計時彩排。

揚子晚報記者 張漪

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3-01/24/content_53635.htm?div=-1
================================================
F4確定2013聚首(城市快報 )

 2013年01月24日07:32

小虎隊在2010年央視春晚完成合體後,另一台灣偶像團體F4被要求合體的聲音已連續喊了多年。昨天,記者得到消息,2013年春節F4將正式合體獻唱。昨天,本報記者分別緻電四位經紀人,對方的答復一致為:“是的,我們已經確定了F4在今年聚首的事情。”目前,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正在秘密備戰。不過,今年F4的聚首演出並不是在央視春晚,而是在江蘇衛視春晚。

自2008年,F4四人在日本連辦7場演唱會後,雖未宣布解散,但實際已不再合體,分別簽約經紀公司。早在2012年12月底,台灣就有媒體爆料“F4將在2013年新年在內地聚首”。昨天,F4的四位經紀人陸續“鬆口”,朱孝天經紀人Summer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已經確認F4將會再聚首,感謝大家的關注。”有記者電話連線了正在台灣的周渝民的經紀人柴曉倩,她很開心地表示:“是的,我們已經確認F4重聚首的事情。”

昨天下午,江蘇衛視也向本報發來F4加盟該衛視春晚的確認函,白紙黑字,四位都已簽約。從28日起至30日,江蘇衛視2013年春晚將在北京錄製。 30日,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將飛抵北京會合,屆時,他們將獻唱兩首歌,具體曲目還不確定。

江蘇衛視春晚將在大年初一播出。
http://news.hexun.com/2013-01-24/150517560.html
===========================================
香港蘋果即時--F4年初一合體同台唱好春晚(香港蘋果日報)
2013年01月24日(01:06 pm) / 最後更新:2013年01月24日(01:14 pm)


已經有一段長時間冇同台嘅台灣組合F4,早排就傳出四子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同吳建豪,合體演出江蘇衞視春晚活動,但當時四子方面未有定論,估一直只聞樓梯響。

但噚日有網上消息指江蘇衞視方面正式宣布,F4落實於大年初一於北京演出,有關方面仲向傳媒發佈四張分別同F4演出確認函,確認佢哋屆時喺北京合體,有指F4屆時會獻唱兩首金曲,但表演形式仲未確定。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entertainment/20130124/51237819
=============================================
F4確認春晚合體11年後再聚首 揭恩怨情仇成名路(Yes娛樂新聞中心 )
2013-01-24  14:10


Yes娛樂 1月24日綜合報導 F4合體的消息時有爆出,但卻一直沒能讓粉絲們真正如願以償。昨天(23日),江蘇衛視終於公布加盟確認函,證實F4將加盟2013年江蘇衛視春晚。今年大年初一,全亞洲的觀眾將在11年後再度看到F4四人重聚首,共唱經典的「流星雨」。

據悉: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四人的具體表演形式正在商討中,四位成員正在秘密備戰中,F4的四位都非常重視本次聚首演出,以最佳狀態迎戰荔枝春晚。他們都想讓這一次重聚成為永遠的經典。

雖然表演形式還未最終確認,但據知情人士透露稱:四人將表演將在20分鐘左右,獻唱兩首歌,粉絲們呼聲最高的《流星雨》或將再度重現。而隨著F4此次重聚已經板上釘釘,四位大帥哥的F恩怨情仇成名路也隨之被揭秘,而他們幼時的可愛萌照也被曝光。 F4一個華語娛樂界不可磨滅的天團,憑藉一部紅遍全亞洲的《流星花園》,讓四位型男迅速走紅,在全球16個國家和地區播放,粗略統計至少有5億人收看,收獲亞洲地區最廣泛的劇集粉絲,風頭無限星光耀眼。

11年後的今天,F4的再次聚首成為一代人的「流星雨之願」。昨天,江蘇衛視正式宣布加盟江蘇衛視蛇年春晚!「目前已經完全確認F4的四位成員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將會同台出現在我們江蘇衛視春晚舞台上。我想那應該是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個瞬間!」F4此次聚首成功,源自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江蘇衛視春晚總導演黃斌表示,「目前F4具體的表演形式還沒有最後得到確認。但是可以告訴大家的是,F4的四位都非常重視本次聚首演出,我後來去見他們的時候,他們都非常重視,正在積極準備,他們下的功夫和做的努力我們都是有目共睹,看得出他們都想讓這一次重聚成為永遠的經典。」

而對於沒有確認的表演形式,黃斌表示:「包括從登場亮相到表演的每一個細節,節目形式我們雙方都進行了充分的討論,F4為11年後的老友重聚首做了最充足的準備。」對於早前媒體爆出F4以天價重聚,劉原表示很誇張:「這與真實的價格出入很大,這件事情重的是人情和誠意,不是出場價能打動的。」



言承旭在拍流星花園之前就已經活躍在娛樂圈了,出道前是模特,做過很多歌手mv的男主角,在頒獎典禮上當過司儀等等。而周渝民仔仔出道前是學生一枚,陪著朋友(流星花園裡面的飾演清和歐定興)來試鏡,結果被柴智屏看中,成為了花澤類。

吳建豪留美歸來,出道前曾經是英文老師,上過小燕姐的超級星期天,當時他只有22歲。這個節目就是一個路人推薦自己身邊的一個帥哥,當時就是推薦的吳建豪,找到他的時候吳建豪還在做健身呢,,後來上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ABC美少年單元,被柴智屏看中,出演流星花園美作一角。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124/kh5k7ya1tfikw.shtml
=============================================================
【娛樂觀】:F4再合體,鮮肉未老,懷舊請趁早(綜藝新聞騰訊娛樂)
2013-01-24 22:25 騰訊娛樂專稿 文/指間沙


2013年江蘇衛視春晚,請出曾紅遍亞洲的台灣偶像組合F4合體登台,不必猜,唱的是《流星雨》。他們不過三十歲出頭,但已不是鮮肉。以前在我們的記憶裡,懷舊就是唱鄧麗君的歌,請出才旦卓瑪那樣的老藝術家來,那是上一代、上上一代的共鳴。這幾年,懷舊的主力軍卻落到了我們頭上。

【娛樂觀】:F4再合體,鮮肉未老,懷舊請趁早

當懷舊輪到自己這一代時,時間絞肉機正在絞的是我們自己。 F4上江蘇春晚,讓人聯想起此前小虎隊上央視春晚,彩排時幾首歌一唱,80後工作人員就飆淚了。

小虎隊是20年前的記憶,而F4的熱潮過去10年還不到,他們的大紅大紫彷彿就在昨天。那時整個亞洲都陷入了F4旋風狂潮,四個人一年裡舉辦了19場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遍世界12座城市,“花樣美男”因此流行。如今要讓當紅辣子雞變成懷舊醉雞,火候短了些。

我們樂見聚,怕見散。小虎隊如日中天時突然宣布解散,他們淚眼婆娑地唱《再見》、《放心去飛》,讓70後、80後跟著哭了一次又一次,就好像畢業四散時喝散伙酒。 F4各奔東西時,冒出不少解散原因。比如言承旭稱,解散是因經紀人太無情,像吸血鬼,他是最早離開的一個。周渝民說不喜歡娛樂圈,想回去上學,當然後來我們還看到他和“杉菜”的新戲以及其他。當初四人裡,最風光的是言承旭,出鏡最多的是眼神憂鬱溫柔的周渝民,相對而言,朱孝天和吳建豪微博聲勢較弱。但其實,散伙需要什麼理由?就算一個公司,拆分,上市,賺錢,這也是沒什麼需要多解釋的。

演唱組合本身就是藝人青春期時的稚嫩形式,抱團作戰是資歷未夠,單飛才是藝人成熟後的正常路徑。這就好比一個畢業儀式,羽翼豐滿,當然要展翅高飛。團隊解散時,往往是最紅的那幾個最想離開。而在多年後,團隊計劃重聚,也是相對較紅的明星方最難搞定。小虎隊重聚時,最難搞定的是蘇有朋。就和我們與老同學聚會一樣,那些成了大老闆大名人的同學,最忙,常缺席,距離最遠。而一旦現在境遇並未比四個人在一起時更紅火,那才會想到老友鬼鬼地聚攏來懷舊。

要我說,還應該安排“杉菜”大S上春晚,一起見證。 《流星花園》改變了他們每一個人的命運,令窮小子一夜成名,令大S從不尷不尬的小主持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倒還是這棵雜草杉菜比四個男人發展得更好。但,那是不可能的。

和對F4懷舊形成鮮明反差的是,一手捧紅F4的“偶像劇之母”柴智屏(微博)被曝解散了公司,不再拍偶像劇。 2001年,她拍出《流星花園》,台灣偶像劇時代就此開啟。從2001年至今,柴智屏一共製作了27部劇,卻在F4宣告上春晚合體之際結束。

懷舊最講究度,要讓大多數人還記得起,要趁著被懷舊對象尚未被歲月殺豬刀捅得不堪入目,那正是一塊鮮肉將變未變鹹肉之際。每當我們懷舊,總意味著一個時代的隱去。
http://ent.qq.com/a/20130124/000424.htm
===========================================
我們的念想(成都商報電子版)

2013年1月25日  ■成都商報首席記者 潘媛

  F4要重聚了。我決心要在大年初一死守江蘇衛視。

  12年前,我讀大學三年級。有一天,在學校旁邊的小網吧裡,我在同學的鼓動下開始看《流星花園》。然後,然後就被當時的熱潮所席捲。

  這四個唱得又差,演得又假的1米80的傻大個兒,為什麼一貼上改良過後的日本名字,就會有這樣的魅力?

  有研究表明,一代又一代的小女孩在成長的必經之路上被無數情節雷同的童話所害,失去自我,成為依附。在這些美好童話的浸淫下,小女孩們這樣認識命運:你必須夠溫馴、善良、美好,最好還有個惡毒的後媽,才能碰到王子並最終取悅他,嫁給他。王子從來不問問姑娘的意思,只要碰上了,穿得下那雙水晶鞋,你就得嫁給王子,從此成為幸福生活的附屬物。  萬一那姑娘要是不愛王子呢?成人對這個問題視而不見。

  從這個角度來說,《流星花園》其實也是不能脫俗的童話。 “像雜草一樣生命力頑強”的杉菜,也終究不過是一個灰姑娘。她雖然不溫馴,但是善良又苦難,所以最終和頂尖高富帥走在了一起。所謂勵志,實際上是個幌子。

  十年過去了。道明寺忽黑忽紅,在志玲姐姐的緋聞裡生存;花澤類留起了胡楂,和老夫老妻的女友過上平淡生活;西門因為治療哮喘病的副作用而肥胖過度;美作終於剪掉了離子燙長發。

  和小虎隊一樣,他們的光彩,從分開那一天起就不在。即便如此,他們仍然執意要分開。因為他們的存在,原本就是因始料未及的走紅而強加於身。有了F4,他們就是只是其中的F1,而沒有F4,他們才是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和吳建豪。

  當然,就個體而言,他們也有各自的精彩。從林志玲到林熙蕾再到徐若瑄,都是女神級的人物,只有周渝民願意找杉菜,卻沒料到她是真女王。有意思的是,那些女神都成了別人的女人,只有周渝民的灰姑娘喻虹淵,目前還和她的王子在一起。

  同事小範生於1987年,F4紅火的時候她上初二。在我們迷戀小虎隊的年紀,他們迷戀F4。小虎隊簡單純真,是“好喜歡看你坦白的眼眸”,而F4的世界,已經開始有暴力、貧富差距和三角戀了。在小虎隊那裡,愛是一根指頭頂著一隻巴掌旋轉,而在F4的​​時代,愛情已經開始鋪天蓋地,痛不欲生。

  小範說,“我聽到小虎隊重聚,四大天王重聚,都沒有感覺,但是F4重聚第一次讓我感慨時光如梭。”從大她7歲的我的角度來講,我只是想知道在自己經歷了畢業上班結婚生子這一系列人生規定動作之後,再看他們,是什麼感覺。

  我們聽那些有很多老歌的演唱會,我們盼著誰誰誰重聚,很多時候只是為了檢閱我們自己,在經歷了生活之後,還會不會為童話心動。

  這一切,終歸不過是我們的念想。
http://e.chengdu.cn/html/2013-01/25/content_375956.htm
===========================================
 “一起去看流星雨,墜落在江蘇!”F4中年大叔再合體(深圳晚報)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劉芬

深圳晚報訊(記者劉芬)懷舊氾濫的年代,偶像合體成話題。一到春節,F4、小虎隊總會被各大電視台“惦記”,一頓炒作忽悠,可到最後證明都是一場空歡喜。然而到了2013年,江蘇衛視卻拋出“重磅炸彈”——大年初一晚,F4四人重聚首在江蘇衛視春晚舞台,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將表演20分鐘左右,獻唱兩首歌,粉絲們呼聲最高的《流星雨》或將再度重現。

有網友調侃:“中年大叔級了,還有合體必要么?”

曾經2B的年代——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墜落在江蘇!”有網友直接哼出歌詞。還有網友感慨時光飛逝:“11年?我都從小蘿莉變成大媽了,他們也從花美男成為大叔了,重回流星的時代,再年少瘋狂一回……”還有網友不以為然:“這只能提醒我們曾2B過的年代……”見多識廣的“90後”、“00後”發出天問:“知道F1,F3,半天沒琢磨過來F4是什麼東西……”

2001年,F4因一部《流星花園》紅遍亞洲,至少有5億人收看,風光無限。而自2008年四人日本連辦7場演唱會後,各自單飛發展。此後,連央視春晚都曾努力撮合,卻以遺憾告終。

過氣藝人——電視台扶貧幫困

不知不覺間,11年已經過去,各位相信僅僅靠誠意就能打動F4嗎?當然不是,有媒體報導稱,此次江蘇衛視為促成四人同台,開出了600萬元的天價。對此,主辦方並不正面回應,只說F4是一線明星的價格。如此高的身價到底值不值?有網友質疑。

2008年,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四子單飛後,事業有高有低。

周渝民則專心電視劇領域,成就最為突出,2009年周渝民以《痞子英雄》入圍台灣金鐘獎最佳男主角;2012年更在電影《新天生一對》中飾演落魄潦倒卻又父愛深沉的單親父親,演技廣受肯定。

言承旭曾拍《我的燦爛人生》、《就想賴著你》等偶​​像劇,演技未見突破,圍繞他最多的就是林志玲、關穎等女星的緋聞。

吳建豪、朱孝天交出的成績單也未能超過F4時期,朱孝天如今更被網友炮轟是:“大叔STYLE”。難怪有網友吐槽:“我覺得大陸一些電視台就是可以扶貧幫困一些過氣藝人和組合團體。”還有網友擔心:“春晚之後,F4出來商演,那夢就徹底碎了。”
http://wb.sznews.com/html/2013-01/25/content_2361958.htm
=========================================
網曝F4登江蘇衛視春晚獻唱《第一時間》(鳳凰娛樂綜合)

2013年01月25日 19:09


F4江蘇衛視春晚彩排(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1月25日下午,江蘇衛視工作人員“西城勿擾”微博透露了江蘇衛視春晚技術彩排細節,據該微博透露,F4​​歌曲《第一時間》一響起,現場眾編導立刻有了共鳴。

西城勿擾微博原文:2013江蘇衛視春晚F4進行技術彩排,《第一時間》音樂響起時,現場就有許多20-30多的編導立刻有了共鳴,全身起雞皮疙瘩,差點淚奔,——“就算你我再熱鬧,喧嘩中走散,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讓跳亂的心平躺下來,重新的呼吸簡單,深深的滿滿的。”
http://ent.ifeng.com/tv/news/zongyi/detail_2013_01/25/21611557_0.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