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F4終於要重聚了(重慶時報)

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記者 張曉禾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當這熟悉的旋律響起時,總會勾起我們的回憶。

2001年,一部《流星花園》讓4位花樣美男迅速走紅,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你可能一時想不全他們4個人的名字,但“F4”這個組合,你一定不曾忘記。

12年過去了,4個大男孩各奔東西,前年央視春晚說他們​​要重聚,但未能實現。昨天記者從知情人士處打探到,今年,F4將亮相江蘇衛視春晚。

“同台表演,就是幾個老朋友重聚首”

之前台灣媒體爆出F4將在內地某衛視春晚上重聚,報導不僅言之鑿鑿表示四人的春晚檔期已經敲定,還爆出所謂的天價出場費,甚至具體到四人將演唱招牌曲目《流星雨》。目前該報導在網絡中被熱轉無數次,F4重聚內地春晚的消息不脛而走。

從2008年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在日本一連舉辦7場演唱會後,F4就未曾以組合形式出現在公眾場合。對於此事記者聯繫了朱孝天經紀人Summer,她解釋道:“外界的很多新聞其實都不太準確,我們從沒有宣告過解散,F4的組合一直存在,所以不存在'再合體'或者'重組'這樣的概念,即使能再出現在同一個舞台上,那也就是幾個老朋友之間的重聚首。”

  為何重聚拖了這麼久?四人檔期很難協調

昨天,記者連線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他稱早在一年半前他們就在與F4方面接洽,當時的狀態屬於“無限接近”。從去年年初開始,導演組還特地兩次飛到台灣與四位藝人的經紀人共同對接。

但F4重聚的難度仍舊超乎節目組的想像:“F4重聚的難度在於他們四人現在分屬不同的經紀公司,每位都有不同的經紀人。如今的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已經不是當年青澀的偶像F4了,他們已經成長為非常成熟的市場化的藝人。他們的路線完全不同,事業的重心也會在不同的領域。內地衛視想要統一他們的檔期,讓他們重聚在同一台晚會上,難度可想而知。”

朱孝天經紀人Summer也表示,“在檔期上很難四個人都協調妥當,重聚首存在很大困難。最近確實在和一些內地衛視進行對接,不出意外的話,今年內地衛視的春晚大家會看到F4組合的身影。”

記者接著追問F4重聚選擇的是哪一家內地衛視,Summer則打起太極。

  四人合體價格高?費用在200萬以內

對於之前台灣媒體爆料約500萬人民幣的天價出場費,一位圈內人予以否認,“此次邀請F4的價格根本沒這麼高,費用大約在200萬以內,當然四位明星現在價格都不一樣,言承旭和周渝民價位要高些,至於哪​​個更高,還不清楚。”

昨天記者向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求證,她態度相當謹慎:“這個事還沒有定論,暫時不太方便透露。”而一位圈內人透露,去年他們很早就大張旗鼓向媒體發布F4將重聚的消息,最後卻因為一位成員的檔期協調不下來而流產。所以如果不是已經訂好機票、住宿,主辦方是不太願意正式宣布的。

  如今的F4,各自有發展

  言承旭

  劇中人物:道明寺

發展路線:主要以電視劇為主,近年來出演了《我的燦爛人生》、《因為愛》等劇,也發行過個人專輯。雖然風頭不及當年,但因和林志玲的舊情,他的名字也時常出現在媒體上。

  周渝民

  劇中人物:花澤類

發展路線:相對於言承旭,周渝民雖然也主攻電視劇,但電影產量要多一些​​。 2009年,周渝民還憑藉電視劇《痞子英雄》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去年底,他主演的抗戰劇《彼岸1945》熱播,也掀起了一股“周渝民熱”。

  朱孝天

  劇中人物:西門

發展路線:朱孝天同樣以拍電視劇為主,但給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不多。最出名的算是2007年的《楚留香傳奇》,他飾演主角楚留香,但因為扮相雷人,還引發了很大的爭議。

  吳建豪

  劇中人物:美作

發展路線:和其他三人相比,吳建豪除了拍影視劇外,在音樂方面的發展要更多一些,曾發行多張個人專輯。去年,還獲得全球華語榜中榜最佳港台跨界歌手。
http://cqsb.cqtimes.cn/html/2013-01/18/content_234355.htm
==============================================
雖然邀約工作困難F4仍會重聚江蘇春晚(揚子晚報)
張 漪  2013年01月18日 星期五

    F4組合

    繼2012年12月底台灣蘋果日報爆料F4將在江蘇衛視春晚重聚首之後,揚子晚報也一直在關注他們的動向。究竟他們來不來,江蘇衛視卻一直未鬆口,昨天記者得悉,目前邀請F4的工作仍在進行之中,但勝券極大。

    對於台灣媒體爆出的內地衛視重聚的消息,朱孝天經紀人Summer證實:“多年來我們一直收到各個地域各個媒體的邀約。但因為大家分屬不同公司,所以在檔期上很難四個人都協調妥當,重聚首存在很大困難。因為過了11年那麼久,不管是觀眾粉絲還是藝人、公司,都有重聚首的意願。最近確實在和一些內地衛視進行對接,不出意外的話,今年內地衛視的蛇年春晚大家會看到F4組合的身影,為大家帶來精彩難忘的表演。”但是對於這個消息,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的態度卻相當謹慎:“這個事還沒有定論,暫時不太方便透露。”不過,據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江蘇衛視工作人員稱,早在一年半前他們就在與F4方面接洽,當時的狀態屬於“無限接近”。今年導演組還特地兩次飛到台灣與四位藝人的經紀人共同對接,可見他們邀請F4重聚春晚的誠意。但F4重聚江蘇衛視蛇年春晚的難度仍舊超乎節目組的想像:“經典組合重聚,要把四位單飛不解散的藝人同一時間地點聚在一起,還要對錶演節目進行考量,每位經紀人要有專人對接,相當有難度。但是,到江蘇來參加春晚還是有極大可能的。”張漪
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3-01/18/content_52290.htm?div=-1
================================================== =
曝F4合體十拿九穩江蘇衛視:仍在邀約中(金羊網-新快報)
2013年01月18日05:38
 
知情人透露,這次F4在江蘇衛視春晚合體是“十拿九穩”

新快報1月18日報導(記者曾樂)“香港四大天王合體”、“小虎隊合體”、“F4合體”……炮製單飛良久的偶像天團再度合體,似乎已經成為各大電視台晚會的絕殺技。最近網絡上又盛傳單飛11年的F4將在內地衛視春晚合體亮相,台灣地區媒體更爆料F4將在江蘇衛視[微博]春晚重聚首。對此,江蘇衛視承認,去年春晚邀請未果,如今仍在努力邀約中,但現在還無最後定論。而知情人透露,這次F4在江蘇衛視春晚合體是“十拿九穩”。

  知情人爆料F4合體基本沒問題

自2008年赴東京、橫濱和大阪一連舉辦7場演唱會後,F4就未曾在公眾場合以組合形式有過任何亮相和表演。雖然未宣布解散,但是實際上已是各自單飛。此後,關於F4合體的傳聞便不絕於耳,不過每次都是“流料”。 F4合體失敗,言承旭[微博]被認為是F4中最“難搞”的一個,朱孝天[微博]還曾發微博表示:“請不要再問我春晚的事了,反正4個人的事情我從沒不同意過。”去年底,台灣又有媒體報導指,F4將於2013年1月底暌違四年再聚首,錄製江蘇衛視春晚。報導不僅言之鑿鑿表示四人的春晚檔期已經敲定,還曝出2千萬的天價出場費,甚至具體到四人演唱的曲目為招牌歌曲《流星雨》。

記者為此向江蘇衛視求證,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江蘇衛視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早在一年半前他們就在與F4方面接洽,當時的狀態屬於“無限接近”。今年導演組特地兩次飛到台灣與四位藝人的經紀人共同對接,但F4重聚江蘇衛視蛇年春晚的難度仍超乎節目組的想像:“經典組合重聚,要把四位單飛不解散的藝人同一時間地點聚在一起,還要對錶演節目進行考量,每位經紀人要有專人對接,相當有難度。”而江蘇衛視相關負責人劉原也低調回應,這個事還沒有定論,暫時不太方便透露。不過有知情人就稱,四子合體應該沒大問題了。

經紀人證實F4有望上內地衛視春晚

對於合體一事,F4中朱孝天的經紀人Summer 也證實,多年來一直收到各個地區各個媒體的邀約。但因為大家分屬不同公司,所以在檔期上很難四個人都協調妥當,重聚首存在很大困難。如今過了11年之久,不管是觀眾粉絲還是藝人、公司,都有重聚首的意願,“最近確實在和一些內地衛視進行對接,不出意外的話,今年內地衛視的蛇年春晚大家會看到F4組合的身影,為大家帶來精彩難忘的表演。”至於是哪家衛視,她含糊表示,具體哪一家衛視還沒有最終確定下來,我們正在磋商中,目前不方便回答。 ”她還表示,網上傳言的“天價聚首”相當不靠譜。

另外,Summer 一再強調,“外界的很多新聞其實都不太準確,我們從沒有宣告過解散,F4的組合一直存在,所以不存在'再合體'或者'重組'這樣的概念,即使能再出現在同一個舞台上,那也就是幾個老朋友之間的重聚首。”
http://ent.sina.com.cn/v/m/2013-01-18/05383838498.shtml?wb_mid=3535715473881777&wb_uid=1740116232&bsh_bid=183180998
=================================================
F4或江蘇衛視春晚重組導演組:已無限接近成功(荊楚網-楚天都市報-武漢)
2013-01-18 07:15:33 

不管是央視春晚還是衛視春晚,每每總有些撩撥人心的名字在報端屢屢重現,而這次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和吳建豪能否再現今年?記者致電其成員經紀人及江蘇衛視得出結論:F4的合體,今年鐵定了!

圖文:F4重組再現“已無限接近成功”

荊楚網-楚天都市報1月18日報導台灣《蘋果日報》大張聲勢爆料;經紀人微博裡散出蛛絲馬跡;江蘇衛視發布會上笑而不語……日前,有關F4將於衛視春晚合體的消息盛傳,令無數“天團”粉絲激動不已。

不管是央視春晚還是衛視春晚,每每總有些撩撥人心的名字在報端屢屢重現,而這次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和吳建豪能否再現今年?記者致電其成員經紀人及江蘇衛視得出結論:F4的合體,今年鐵定了!

經紀人微博透玄機

去年底,台媒就以超大篇幅爆出F4將在內地衛視春晚重聚首,報導直接點名稱F4將於今年1月底一同錄製江蘇衛視春晚。而本週一江蘇衛視春晚發布會上,其總編室負責人劉原(微博)在介紹完趙雅芝、葉童、陳美琪三人重組的消息後欲言又止,“其實我們今年很可能還將有一個經典組合,這個經典組合比3個人多一點。”當媒體追問該組合是否“F4”時,她笑而不語。

傳言滿天飛,周渝民經紀人柴曉倩一周來的微博也讓粉絲揣測紛紛。 13日,她在微博大呼“北京的同學,與我聯絡,快!”昨日凌晨又發布消息,“倒數13天,要見面咯!”周渝民資深粉絲在貼吧分析稱,1月30日正是江蘇衛視在京錄製蛇年春晚的日期,配合之前江蘇春晚徵集觀眾發布的鏈接打著F4照片的細節,這讓粉絲們奔走相告,“荔枝台肯定是請到F4了!”

荔枝台稱“已接近成功”

朱孝天經紀人Summer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證實,多年來她一直有收到各個地域電視台的邀約,要求F4重組,可惜都因檔期問題“喬不攏”。

她不肯直接透露今年會否重聚,只是說《流星花園》紅過11年之久,不管是觀眾、粉絲還是藝人、公司,都有了重聚首的意願,“不出意外的話,今年內地衛視的春晚,大家會看到F4組合的身影。”那到底是不是江蘇衛視?她打起太極,“我們正在磋商中,目前不方便回答。”

經紀人態度曖昧,江蘇衛視就更是惜字如金,記者為此事電話連線劉原,她的態度相當謹慎:“這個事還沒有定論,我還不能說什麼。”不過,江蘇衛視一位工作人員私下告訴記者,稱他們早在一年半前就在與F4方面接洽,導演組還特地兩次飛到台灣與四位藝人的經紀人共同對接,“這事兒已經'無限接近成功'了。”
http://ent.163.com/13/0118/07/8LG13UH300032DGD.html
=======================================
傳台灣“F4”合體成定局將亮相某衛視春節晚會(中國新聞網)

2013年01月19日10:07

近期,關於F4重聚的消息又提上日程。台灣媒體報導,四人的春晚檔期已經敲定,還爆出所謂的天價出場費,甚至具體到四人演唱的曲目為招牌曲目《流星雨》。語氣之確定,細節之翔實,不能不讓人相信——F4真的來了。

城市快報1月19日報導2012年12月底,台灣媒體爆料稱,昔日台灣偶像團體F4將加盟內地某衛視春晚重聚首。近期,關於F4重聚的消息又提上日程。台灣媒體報導,四人的春晚檔期已經敲定,還爆出所謂的天價出場費,甚至具體到四人演唱的曲目為招牌曲目《流星雨》。語氣之確定,細節之翔實,不能不讓人相信——F4真的來了。

昨天,本報記者採訪到朱孝天經紀人Summer,對方沒有直接否認,她說:“我們從沒有宣告過解散,F4的組合一直存在,所以不存在再合體或者重組這樣的概念,即使能再出現在同一個舞台上,那也就是幾個老朋友之間的重聚首。”2008年,F4四人赴東京、橫濱和大阪一連舉辦7場演唱會後,並未正式宣布解散。

不過,本報記者昨日獲悉,江蘇衛視的導演組已特地兩次飛到台灣與四位藝人的經紀人對接,誠意十足。

而且,在江蘇衛視蛇年春晚發布會上,趙雅芝、葉童、陳美琪等陣容公佈後,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微博)向全國媒體表示:“ 新白娘子組合是三個人組合的經典重現,今年我們的蛇年春晚可能還將有一個經典組合,這個經典組合比新白組合的3個人多一點。”似乎在暗示“比3個人多一點”的F4即將亮相。為此,本報記者再次致電劉原,她的態度相當謹慎:“這個事還沒有定論,暫時不太方便透露。”

從目前的情況看,F4重聚難度不小。目前,四人分屬不同的經紀公司,每位都有不同的經紀人。出道11年後的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已經不是當年青澀的偶像F4了,已經成長為非常成熟的市場化的藝人。四位藝人的路線完全不同,他們事業的重心也在不同的領域,唱片、電影、電視劇等,藝人的時間精力有限,無法兼顧所有的演出邀約,內地衛視想要統一他們的檔期,讓他們重聚在同一台晚會上,難度可想而知。

對於四人春節要在內地重聚的消息,Summer稱:“其實多年來我們收到了各個地域各個媒體的邀約,但因為大家分屬不同公司,所以在檔期上很難四個人都協調妥當,重聚首存在很大困難。”

【編輯:劉通】
http://ent.gd.sina.com.cn/news/20130119/765454.html
==============================================
F4春晚再合體 江蘇衛視勝算大(旺報)

2013-01-19 記者林淑燕/綜合報導

▲江蘇衛視高層私下表示,對於F4的合體「勝算極大」。(中時資料照片)

 2010年大陸央視春晚小虎隊的合體表演造成大轟動,讓歌迷至今難以忘懷。今年大陸春晚搶人大作戰,腦筋繼續動到分開已久的F4。據大陸《揚子晚報》最新報導指出,江蘇衛視高層私下表示,對於F4的合體「勝算極大」。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江蘇衛視1年半前就開始跟F4接觸,江蘇衛視導演組還特地來台灣2次,跟F4的4位經紀人一起洽談,展現他們邀請F4重聚春晚的誠意。

 經過多次協商,江蘇衛視雖對F4登春晚的結果表示樂觀,但也承認把4個超級巨星聚在一起的難度,比想像中要難上許多。但江蘇衛視一再對外表示高度樂觀,甚至指出已經到了「接近成功」的階段,讓媒體對這個噱頭十足的組合仍舊緊追不放,提高不少春晚新聞熱度。

 《揚子晚報》指出,江蘇衛視對於F4是否能成行一直未鬆口,對外說法都是正在磋商中,尚未確定;但江蘇衛視高層私下表示「勝算極大」。不過對於大陸江蘇衛視的樂觀說法,F4的經紀人在台灣卻低調表示,一切都還沒成定局。

 巨星節目內容難喬

 F4在2008年結束日本7場演唱會後,雖沒宣告解散,但從此再也沒有合體表演過, 一直到2010年虎年,在大陸央視春晚節目才再度同台亮相,結果觀眾迴響非常熱烈。(<--這一句是錯的,f4日本演唱會後就沒有合體過了,4人也沒有人上過央視春晚)

 事實上,去年春晚也曾傳出央視、湖南衛視都盛情邀請F4參加春晚,同樣引起媒體熱烈追蹤,最後4大巨星還是無法合體。當時有傳聞說是價碼談不攏,也有人說是檔期、節目內容談不攏,總之就是「難喬」。

 今年F4個別所屬的經紀人都對外說明,要讓4個人重聚登台,難度相當高。有趣的是,目前為止是否會出席,答案可說充滿不確定,唯一可確定的是,F4所屬經紀人澄清指出,F4合體費絕對沒有如外界說的350萬元人民幣。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11900041.html
=====================================================
各大衛視拼完跨年拼春晚搶大牌也得看性價比(大洋網)

2013年01月21日08:25

廣州日報訊歷年春晚給人的印象,一是央視獨大,二是“本山小品”。但今年,這個格局和印象將會被打破——趙本山再度告別央視春晚,各大地方衛視,如湖南、江蘇、東方、安徽、湖北、廣東都紛紛加入春晚競爭中,為搶明星狂砸銀子,不少地方台表示:“就像跨年晚會一樣,現在衛視也很看重'春晚'這個品牌,希望讓觀眾在新年有更多的選擇。”

  春晚不再是央視春晚“代名詞”

近年來電視商戰硝煙四起,央視春晚一家獨大的格局將有可能被打破。在去年年尾拼完跨年演唱會後,各地方衛視又紛紛曬出各自蛇年春晚的陣容。 “搶明星”成為各台近期的重頭戲,甚至不少退出央視春晚的明星也成了各大衛視競相追逐的對象,如趙本山、李宇春等。

  江蘇衛視:趙本山對決郭德綱?

前天,江蘇衛視向記者承認,趙本山將攜兩個全新作品上他們的春晚。同時,還有郭德綱、小瀋陽同台。此外,在宣布《新白娘子傳奇》劇組重聚後,有消息稱F4今年將排除萬難一起亮相江蘇衛視,再現前年小虎隊聚首央視春晚的盛況。

  東方衛視:

  鳥叔教林志玲“騎馬舞”

去年紅遍全球的鳥叔PSY將要登陸東方衛視的春晚了,或將與王力宏一起表演《江南Style》,還要現場教林志玲跳騎馬舞!另外,北京衛視也宣布,林志玲還將首開金口,在北京衛視的春晚上與吳大維、相聲演員李鳴宇一起說相聲。

  湖南衛視:

  龔琳娜變孫悟空耍“金箍棒”

龔琳娜憑2010年在央視上的一首《忐忑》唱紅大江南北,今年更從跨年紅人變成春晚紅人。繼《法海你不懂愛》後,龔琳娜繼續“惡搞”風格,在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上,她將演唱新創作的神曲《金箍棒》。龔琳娜稱,新歌從專業演唱角度不僅比《忐忑》更難,曲風中還融入了《法海你不懂愛》的後現代對白式歌詞。此外,奧運冠軍林丹、“雨神”蕭敬騰,都已經確定亮相芒果台春晚。

  安徽衛視:莎拉·布萊曼來了

上週末,“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突然出現在合肥,隨後被網友爆出其此行是參加2013年安徽衛視春晚。

據悉,久未在中國電視熒屏正式演出的莎拉·布萊曼對此次徽晚演出十分重視,“早在一個多月前,莎拉·布萊曼團隊就針對演出問題與節目組進行細緻溝通,她的要求長達4頁紙之多。她承諾將提前一天親自走台試音,確保演出萬無一失。”
http://ccnews.people.com.cn/n/2013/0121/c141677-20266938.html
==================================================
王力宏撇李雲迪 4上央視春晚玩獨奏(蘋果日報)
2013年01月21日

【李志展╱台北報導】今年中國各電視台春晚拼鬥激烈,其中北京中央電視台春晚在除夕夜直播,有全中國13億收視人口當後盾,最受矚目。據悉王力宏已確定登上今年央視春晚,是他第4度站上此舞台,但有別去年跟李雲迪合奏,今年他將單槍匹馬,把《十二生肖》與《火力全開》改編具年味組曲,另外有小提琴與鋼琴獨奏。
李雲迪

王力宏去年央視春晚跟李雲迪飆琴《金蛇狂舞》獲好評,也是粉絲湊對「宏迪戀」緋聞的開端,王力宏的高人氣,據了解今年至少有4家中國電視台春晚搶人,最後由央視出線,關鍵主因是彼此合作3次有默契,一拍即合。但今年他將單獨表演,令人聯想是去年跟李雲迪合作傳緋聞的關係。
拉小提琴賀李安

電影《十二生肖》中國大賣37億元台幣,他演唱的同名主題曲跟著大受歡迎,粉絲與影迷都能哼上兩句,他認為蛇年唱《十二生肖》很有年味,電影大賣也有共鳴;《火力全開》則因有紅色元素,也很符合年節氣氛。
他昨在微博已透露春晚演出玄機:「謝謝粉絲們和我所有家人,…很興奮地在準備除夕夜,我如何陪你們一起過。」對此他所屬宏聲仍低調表示:「確實有幾家電視台春晚來邀請,但還沒確定。」
此外導演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11項奧斯卡提名,曾參與李安執導《色,戒》演出的王力宏,前天到上海出席活動,特地演奏小提琴祝賀,席間他暗示將在春晚帶來全新表演。另外北京央視春晚也邀S.H.E.演出;林志玲則會在上海東方衛視與韓國PSY尬騎馬舞;F4則確定在江蘇衛視表演。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21/34784179/
===================================================

呵,看起來好像是真的了
但相見不如懷念啊
這下子,不只四家粉絲要互相批鬥
連同一人的不同論壇粉絲間也有得吵了
因為不可能有什麼絶對公平的事
   
事前搶票,當天粉絲人數,坐的位置,每人的表現,鏡頭多少,都很有得吵啊
明明就不是歌唱團體,為什麼要合體去唱一首被唱了N次的歌
還不如把06年或08年演唱會的官方錄影(如果有的話.....)拿出來播一播

不過,如果不管粉絲的紛爭
某人最近很帥,狀態很好,如果能留下一些美美的錄影也是很不錯啦
每次合體的新聞出來都是n年前的合照
都看不到現在的樣子,其實很可惜
不要讓人印象總是留在十年前的樣子嘛
現在真的帥~~~翻~~~天~~~~~~

最後吐糟一下旺報
揚子晚報依據蘋果日報的內容再去採訪
旺報依據揚子晚報內容轉述
結果還自作聰明的加了一句本來沒有的話
而且還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