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蜜侶爆第2組 仔淵戀更高調(中國時報)
2013-01-10 林淑娟/台北報導

 ▲周渝民(左)和喻虹淵合作《痞子英雄》而相識。(資料照片)

 周渝民(仔仔)和喻虹淵「仔淵戀」愈愛愈高調,《壹週刊》爆兩人在仔仔近億豪宅陽台看煙火跨年,他從背後緊摟她,她幸福依偎在他胸膛,他忘情往她耳際深情啄吻,甜蜜爆表。巧的是,同棟大樓住戶王心凌,當晚同一時刻也和姚元浩以同樣的「背後熊抱」式,忘我欣賞同一齣101煙火秀。

 去年底,兩人曾被拍到開超跑買生活用品,爆出同居情,兩人雖否認,但她進出仔仔家也愈來愈大方自然;7日晚間她工作結束後,又被拍到熟門熟路回仔仔家,警衛沒阻攔,儼然「住戶」模樣。

 仔仔3年多前拍《痞子英雄》認識飾演漢堡妹的喻虹淵,兩人假戲真做低調祕戀。去年4月,她向工作人員自爆男友30歲、是雙子座的圈內人、開藍寶堅尼,條件和仔仔完全相符,戀情才爆開。她的經經紀人陳秀卿說,兩人是對彼此很重要的朋友,喻知道被拍後只是傻笑,仔仔經紀人柴曉倩僅說:「謝謝關注與照顧,祝大家新年快樂。」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11000011.html
==================================================
仔仔環抱喻虹淵 跨年舔耳看煙火(自由時報)


仔仔跟喻虹淵被週刊拍到一起親密跨年,還環抱舔耳親密看煙火。(翻攝自壹週刊)

仔仔(右)跟喻虹淵去年就被本報拍到一起慶生,戀情曝光。(資料照)
2013-1-10  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和喻虹淵的「仔喻戀」越愛越高調,去年被媒體拍到兩人疑似同居,雖然遭到雙方經紀公司否認,昨天又被週刊報導小倆口一起浪漫跨年看煙火,仔仔在自家陽台上,從後面環抱喻虹淵,並忘情低頭吻女生耳際,跨年夜小倆口相互依偎曬恩愛,動作相當肉麻。

喻虹淵在三立華劇「愛情女僕」中挑大樑演女主角,她和仔仔2009年因拍電影結緣,緋聞去年4月曝光,之後仔仔生日時,本報直擊她和仔仔同進同出,年底仔仔甚至被媒體拍到,開著千萬超跑載她出門採買日常生活用品,喻虹淵還被仔仔粉絲狂酸,忍受了不少批評,但他們的感情並沒有因此見光死,儘管兩人沒在公開場合正面回應過戀情,但私底下似乎是越愛越甜蜜。

喻經紀人稱兩人是重要朋友

仔仔經紀人柴曉倩對兩人緋聞僅表示:「謝謝關心。」喻虹淵經紀人陳秀卿則回應:「就是朋友,對彼此很重要的朋友。」

同社區跨年 拷貝姚王戀畫面

有趣的是,仔仔搬家後不僅和王心凌住同社區,跨年當晚,他從後環抱喻虹淵看煙火,和姚元浩從後環抱王心凌跨年的畫面,簡直一模一樣,眼尖網友虧說:「怎麼又是環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10/today-show6.htm
============================================
姚王戀、淵仔戀 都愛背後環抱經典招【聯合報╱記者楊起鳳、杜沛學/台北報導】
   
2013.01.10 10:09 am


2013伊始,演藝圈桃花朵朵開,先是姚元浩與王心凌高調認愛,仔仔與喻虹淵也在自家頂樓環抱跨年,熱戀模樣被壹週刊拍到。甫離婚的梁正群也傳出和新人張靜之交往中。而「姚王戀」和「淵仔戀」都愛背後環抱這招,網路掀起討論,將此經典姿勢譽為女生最愛的抱抱姿勢。

聯合報最早披露仔仔和喻虹淵交往消息,曝光後兩人也愈愛愈高調,跨年兩人在仔仔新購豪宅頂樓倒數,周刊拍到仔仔自背後環抱喻虹淵,上演真實版的偶像劇。

但巧的是,這姿勢姚元浩與王心凌也剛用過,男後環抱女方的姿勢在網路熱烈討論,認為這是最夯的求愛撇步,也是女生最愛的抱抱姿勢。心理專家安格斯認為,背後環抱是標準的期待被呵護女生所喜歡姿勢,抱人者會喜歡在愛情有大男人特質,被抱者必然是愛情中弱勢者、被呵護者。

(以下略.....)
全文網址: 姚王戀、淵仔戀 都愛背後環抱經典招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624792.shtml#ixzz2HawuDdx5
Power By udn.com
~*~*~*~*~*~*~*~*~*~*~*~*~*~*~*~*~*~*~*~*~*~*~*~
   
快被記者的寫法笑死了
都是抄壹周刊的料
但又都要表示自己才是先找到料的
這種算是"不服輸"的精神嗎?

聯合寫"淵仔戀",自由和中時寫"仔淵戀",不知最後哪一種說法會成主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