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娛樂新聞 0108播出】仔仔喻虹淵疑同居 愛巢比鄰王心凌

http://www.nexttv.com.tw/variety/enews/news/10563407

==================================================
仔仔喻虹淵甜蜜同居 與王心凌住同社區(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2013年01月09日01:01

周渝民(仔仔)跟演員喻虹淵去年底爆出同居,還開著價值3000萬元的賓士跑車載女友出門買日用品,前晚記者再度直擊喻虹淵夜奔仔仔的近億元豪宅,還大方走正門進屋,對戀情態度日趨高調。昨雙方經紀人對同居戀情都不願多談,仔仔經紀人柴曉倩說:「謝謝關心。」

仔仔3年多前因拍電視劇《痞子英雄》和喻虹淵假戲真做,去年傳出她私下透露男友身分,戀情才開始見光。近2年,她從路人甲爬到電視劇《愛情女僕》女主角位置;前晚她結束工作,腳步迅速跨入計程車,直奔仔仔位於松山區豪宅,下車時除了將連帽外套拉起遮住頭部,也戴上大口罩「遮臉」,邊走邊回頭張望有無被跟拍,確定安全無誤後,便大方走進社區大門,動作自然完全不像「訪客」,警衛也視若無睹,全無阻擋查問,儼然就是社區住戶。

戀情穩定的仔仔,從原本八德路的小豪宅搬到松山區有4房格局的大豪宅,坪數屬65至80坪的大空間,樓高15層傲視附近中古公寓,要拍到小倆口在內的生活起居不易,總價最高更達到9600萬元左右,同社區住戶還有王心凌。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109/160490/
============================================
仔仔豪擲9600萬當王心凌厝邊 喻虹淵高調送上門(蘋果日報)
2013年01月09日



1/07 19:32
喻虹淵搭計程車回仔仔位於松山區的豪宅。特勤組攝

【特勤組、葉婉如╱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跟演員喻虹淵去年底爆出同居,還開著價值3000萬元的賓士跑車載女友出門買日用品,前晚記者再度直擊喻虹淵夜奔仔仔的近億元豪宅,還大方走正門進屋,對戀情態度日趨高調。昨雙方經紀人對同居戀情都不願多談,仔仔經紀人柴曉倩說:「謝謝關心。」

仔仔昨戴鴨舌帽、一身黑衣現身楊登魁靈堂致意。彭欣偉攝

仔仔3年多前因拍電視劇《痞子英雄》和喻虹淵假戲真做,去年傳出她私下透露男友身分,戀情才開始見光。近2年,她從路人甲爬到電視劇《愛情女僕》女主角位置;前晚她結束工作,迅速搭上計程車,直奔仔仔位於松山區豪宅,下車時除了將連帽外套拉起遮住頭部,也戴上大口罩「遮臉」,邊走邊回頭張望有無被跟拍,確定安全無虞後,便大方走進社區大門,動作自然完全不像「訪客」,警衛也視若無睹,全無阻擋查問,儼然就是社區住戶。
戀情穩定的仔仔,從原本八德路的小豪宅搬到松山區有4房格局的大豪宅,坪數屬65至80坪的大空間,樓高15層傲視附近中古公寓,要拍到小倆口在內的生活起居不易,總價最高更達9600萬元左右,同社區住戶還有王心凌。

昨仔仔中午現身楊登魁靈堂致哀,上香時靜默許久,據了解,他拍電影《新天生一對》時,楊董時常探班,對他照顧有加,他在靈堂待了半小時,離開時眼眶泛紅,不願受訪。

3年戀情趨穩定
從小豪宅搬到大豪宅,經紀人柴曉倩昨被問到仔仔和喻虹淵的同居情時,僅說:「謝謝媒體關注。」至於小倆口3年戀情似十分穩定,是否有意成家?她說「不必聯想太多」。仔仔11日將到香港出席電影《忠烈楊家將》宣傳活動,緊接著將投入新片拍攝工作。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09/34757761/
=================================================
仔仔喻虹淵激情舔耳 肉體交纏看煙火(蘋果日報)
2013年01月09日08:51


周渝民(仔仔)跟演員喻虹淵去年底爆出同居後,愈來愈公開戀愛,2人被直擊跨年夜當晚,仔仔站在喻虹淵身後環抱愛人,喻虹淵則幸福地躺在仔仔胸膛倒數,十分甜蜜。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受到跨年夜的甜蜜催化,仔仔還在101煙火施放時,吻向喻虹淵的耳際,直探女友的敏感帶。仔仔和喻虹淵依偎著看完煙火,周圍親友紛紛離開,2人卻還沉溺在甜蜜氣氛中,捨不得離開陽台。仔仔經紀人對此表示「謝謝關心」,喻虹淵的經紀人則說大家都是朋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109/160513/
===========================================
激情舔耳! 「仔仔戀喻虹淵」摟親賞煙火(壹電視)
2013-01-09 10:20

【壹電視報導】仔仔周渝民和最近演出偶像劇「愛情女僕」女主角的喻虹淵傳了三年的「淵仔戀」,似乎愈來愈明朗化,也愛得愈來愈高調,壹週刊繼去年底拍到兩人同居後,在跨年夜當天,也拍到仔仔在自家陽台上,當著親友的面,從後方擁抱喻虹淵,一起倒數看煙火,甚至還親吻喻虹淵的耳際,看得出愛正濃。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latest/10563941
===================================================
3千萬賓士「戀愛快車」 仔仔舔耳.摟又親喻虹淵(壹電視)
2013-01-09 13:35

【壹電視報導】壹週刊繼去年底拍到仔仔周渝民和喻虹淵秘密同居,雖然兩人始終沒有對此回應,但兩人又被壹週刊拍到就在跨年夜當天,仔仔在自家陽台上,當著親友的面,從後方擁抱喻虹淵,一起倒數看煙火,甚至還親吻喻虹淵的耳際,兩人愈愛愈高調。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entertainment/10564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