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賤四爺 男星軍旅制服誘惑
2012-12-11 10:32:37 來源:中原網資訊頻道

   四爺怎麼又穿越了!在《向著炮火前進》中,吳奇隆一出鏡就以皮衣毛領、男士服裝搭配蛤蟆鏡、耍帥的摩托車技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新感覺,從這些年演技的蛻變中,我們也共同見證了吳奇隆從“霹靂虎”到“四爺”再到狐牙峰山寨大當家“雷爺”,其俊帥的面容和利落的身手,誰能看得出來這男人已經年過四十!
“娘娘腔”王小賤打鬼子了,而且有模有樣。談不上多帥的文章一直混跡在青春偶像劇中扮演小家庭小丈夫的形象,從《奮鬥》的向南、《蝸居》的小貝、《裸婚時代》的劉易陽,他演的劇就沒有不紅的。而一部《雪豹》讓他成為錚錚鐵骨的抗日英雄,大男人的形像一下子剛烈偉大了起來,​​並憑藉該劇成為影帝80後得主。
鍾漢良所到之處,總能引起一片尖叫聲,這位影視歌舞四棲的大偶像,也在《內線》中穿上了軍裝玩起了諜戰,工作起來迅速進入狀態,一副嚴謹專業的模樣,“裝”得有模有樣,鮮明的硬漢形象,卻仍有不少愛得太深的粉絲表示:太萌了
如今的F4再怎麼混,也永遠攀不到當年《流星花園》的高峰,不過其中的周渝民算是依舊小有作為的。這些年,他努力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當過痞子警察,做過賽車手,演過孩子他爹,演技逐步成熟。那個冷漠的“花澤類”用努力證明了自己不僅可以憂鬱也可以幽默,可以王子也可以落魄,化身為《彼岸1945》中儒雅的醫科高材生,誰說長得好看不能一頭傷痕和污垢,向實力派繼續進軍吧!
劉愷威雖然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經典影視劇,但哪個造型色彩顧問敢說不帥氣,因為有他的參演,一部單聽名字就熱血沸騰的《戰火西北狼》硬是被定位為戰爭偶像劇。不知打起仗來,是不是也要擺好帥帥的pose,看到這張定妝照,估計女友楊冪也會小鹿亂撞吧。

http://zx.zynews.com/zx/html/27461.html
==============================================

專訪金鐘視帝張晨光《一九四二》出演張道藩
2012-12-11 出處:雅虎娛樂

許多電視劇迷對於張晨光並不會感到陌生,作為在演藝圈紅足三十年的“資深帥哥”,張晨光從過去的金鐘視帝到現在的金牌綠葉,依然活躍於電視劇戰場的一線。從台灣觀眾最熟知的《金城四少》、《日正當中》、《一剪梅》,再到近年來他在內地出演的多部人氣佳片《奮鬥》、《如意》、《千山暮雪》等。張晨光如今已經成為了熒屏上成熟版“高富帥”的典型,成功人物、商界富豪和偏執老爸這些角色的最佳人選。

對於較少涉獵電影的他此次參演了馮小剛導演的年度鉅作《一九四二》,飾演國民黨軍官張道藩。記者也因此與張晨光有了一次對話的機會。原本早年他就曾因為廣播劇《回首碧雪晴》而接觸過這個角色,他坦言這是一種特別的緣分。說起與好萊塢男星艾德里安?布洛迪的對戲,他評價他為人隨和,沒有排場。而談到與馮小剛的合作,他更是表示馮導對每場戲的精益求精讓他印象深刻。

對於電影《一九四二》

記者:您在《一九四二》裡面飾演了一名國民黨軍官,當初這個角色的接洽是怎麼樣的一個過程?

張晨光:劇組那邊聯絡了我的經紀人,推薦了一個角色。馮導在影視圈是聲名赫赫的人物,有合作機會當然是求之不得。然後我仔細看了劇本,很有感染力。和劇中張道藩這個人物也算有點緣分,早年我參加的一個廣播劇《回首碧雪晴》裡演張道藩。

記者:電影中的這個角色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物?您對這個角色的理​​解是怎麼樣的?

張晨光:我飾演的人物張道藩,是民國時期的風雲人物,國民政府文化事業與政治宣傳的策劃者。張道藩在此時是中央宣傳部長。代表了當時的中央政府或者說是掌權者的官方態度。

記者:跟馮小剛這樣的大導演合作電影,您雖然是久經沙場,但是您自己也說非常緊張。能跟我們說說嗎? (包括當時的場面,還有馮小剛對這些戲的要求)

張晨光:在拍攝現場時,馮導對我並沒有要求。演了下來,他說了幾個要點。我之前演的那個廣播劇,那會愛情是重點,疏忽了他政治人物這個因素。馮導他是一個對片中每一個角色都非常有著深入了解的導演,他和我說張道藩是一個文學家、政治家、藝術家,是個非常有城府的政治人物,演繹這個人物講話要乾淨、利索。他的每一句話都會有雙重意義。

記者:合作下來,對馮小剛的印象怎麼樣,用你的方式評價他一下。

張晨光:馮導對自己的生活和態度是非常肯定的。他知道自己未來的工作要的是什麼。不論是站在怎樣一個高度,會毅然決然的去做他堅持想做的事情。

記者:戲中跟哪些演員演對手戲比較多,談一談跟他們合作下來的感受?

張晨光:能請到奧斯卡級別的演員,說明這部電影的故事魅力是很有吸引力的。我和布洛迪飾演《時代周刊》記者“白修德”,有一些在一起的戲份。好萊塢來的也罷,內地、港台的也罷,我們這些人的本職工作是一樣的:演員。布洛迪很隨和,在演戲時和導演溝通,各種小細節。所有的表演都很到位,是一個很細膩的人。而且沒有排場,陪他來中國拍戲的只跟了家人和經紀人兩位。

記者:印象最深的一場戲是什麼?

張晨光:馮導對戲精益求精。拿一場戲來講,這一場戲,半個小時,蔣介石帶著幾個隨從到西安尋求援助的戲。進了大門過弄堂,這時候在下雪。場景非常逼真,地上撇的是鹽巴。只是一個過場戲,會一直拍到感覺對為止,會很精細的拍出來。

關於電視劇那些事

記者:您從2004年起就在內地發展,近幾年讓大家印像比較深刻的是在《奮鬥》中的演出,包括《千山暮雪》、《如意》、《敲敲愛上你》等電視劇裡面的角色,都是商界的大人物,成功人士的形象,自己對於這樣的一種“重複”怎麼看?

張晨光:一些角色表面的身份類似,實則都有不同的人物性格。片方找我演,說明對我塑造過的角色有認可。每一個角色,我希望注入的是不一樣的靈魂。觀眾不會為匠氣的表演打動,一定是用誠心去演繹,用誠意才能獲得感動。

記者:最近大家比較關注的是已經上檔的電視劇《彼岸1945》,這是您第一次嘗試這種題材的電視劇嗎?

張晨光:同時期還拍了一部《決戰前》,是一部抗戰劇。

記者:劇中和周渝民的合作,你們算是台灣電視劇兩代的偶像了,對這位初次嘗試抗戰題材的偶像有什麼評價?

張晨光:以前對周渝民的印像是都是演偶像劇,談情說愛的那種。他在這部戲是很好的一個成長與蛻變,有大突破,讓觀眾看到了一個演員的潛力和亮點。


記者:您一直是演電視劇比較多,電影作品比較少。現在有沒有想多嘗試拍電影?

張晨光:沒有太多想。表演這個工作相較其他的事情,我更擅長些,經常在小熒幕上有所表現,也會被別人看到。做電影的認為我合適來找我,我很開心。

(責任編輯:李晶)

http://ent.cn.yahoo.com/t/ypen/20121211/14839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