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岸1945》高收視張丹峰親自上戰場
來源:21CN娛樂| 2012-11-19 15:12:53


搜狐娛樂訊電視劇《彼岸1945》正在浙江衛視黃金時段熱播中,該劇匯集了王學圻、周渝民、張丹峰等偶像加實力派演員。曾在《新還珠格格》中飾演蒙丹一角的新晉小生張丹峰在該劇中一展軍人雄姿,他飾演的張漢民為了圓好友的回家夢最後犧牲在戰場上。因為是軍人戲,少不了“槍林彈雨”的戲份。一向敬業的張丹峰,不用替身親自上陣。

電視劇《彼岸1945》自開播以來收視率直線上升,觀眾們對劇中“槍林彈雨”的場面熱度很高並質疑主演是否用替身出演。面對此質疑,張丹峰坦言非常感謝大家對《彼岸1945》的關注,並且肯定了每場出演不用替身都是“貨真價實”的自己上場。眾所周知戰爭戲非常辛苦,演員不僅要在惡劣的環境下拍戲,還要冒著危險牢記每一個爆炸點。儘管如此,張丹峰還是懷著欣喜的心情拍攝每一場戲。張丹峰說:“無論是王學圻老師,還是周渝民都是我興奮的始點。王學圻老師是我學習的榜樣,見到像戲神一樣的前輩很受教。我也很喜歡看《流星花園》,在這裡我見到了不一樣的“花澤類”,周渝民人很好我們合作的很愉快。”

近日,由元彪、葉童、鄭佩佩、張丹峰領銜主演的又一部大劇《詠春傳奇》正在福建電視台綜合頻道進行地面頻道首輪試播。張丹峰飾演馬文淵,他“棄文從武”的經歷充滿了坎坷與艱辛。故事戲劇性極強,是一部非常值得觀看的影視作品。

http://et.21cn.com/tv/roll/2012/11/19/13711329.shtml
============================
李李仁《彼岸》復生為張鈞甯裝瘋賣傻
2012-11-19 15:24  來源: 搜狐娛樂  




由唐德影視出品的戰爭情感大戲《彼岸1945》正在浙江衛視黃金時段熱播,該劇由周渝民、王學圻、閻娜、李李仁、張鈞甯等實力派演員聯袂出演。周渝民、閻娜與張鈞甯之間的“三角戀”逐漸成為觀眾關注的熱點。而在接下來的劇情中,張鈞甯終於接收現實,對周渝民和閻娜的戀情獻上祝福。

李李仁死而復生終歸家埋葬愛情催人淚下

曾被蘇台英(周渝民飾)認為在戰場中犧牲的大哥蘇台昌(李李仁飾)竟然沒有去世,死裡逃生的他幾經輾轉終於回到台灣見到了親人。可為了成全心上人雪子(張鈞甯飾)對弟弟蘇台英的一片痴心,他只好忍住心痛、裝瘋賣傻。雪子與台英的婚事也因為台昌的突然歸來而擱置下來。

李李仁飾演的蘇台昌雖然戲份不多,但是這個角色卻十分偉大和悲壯。之前他在戰場上展現的兄弟情意,讓觀眾們唏噓不已;終於逃離戰場歸家的他此次又為了心上人埋葬自己的愛情。每一次他的自我犧牲都讓觀眾們感到心碎、情不自禁的落淚,堪稱《彼岸1945》中不折不扣的“催淚”角色。

張鈞甯放手心痛獻祝福周渝民閻娜和好如初

蔣雯(閻娜飾)和蘇台英在上次爭吵後終於和好如初,一起遊玩的同時二人感情再度升溫。這讓雪子看在眼裡心如刀割,被命運推來推去的雪子終於接受了現實,選擇祝福台英。

張鈞甯和李李仁在《彼岸1945》中,是兩個著實讓人感覺虐心的角色。明明十分善良的兩人,卻因為命運的捉弄和時代的動盪,無法得到自己的愛情,無法掌控自己的生活,讓觀眾們為之心痛、感動落淚。讓我們繼續關注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熱播的《彼岸1945》,看如此善良的兩人是否能夠擁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作者:  編輯: 王丹
http://ent.gog.com.cn/system/2012/11/19/011761930.shtml
==================================================
《彼岸1945》浙江衛視熱播周渝民中情感陷兩難
電視新聞騰訊娛樂 2012-11-19 14:19


由唐德影視出品的戰爭情感大戲《彼岸1945》現在浙江衛視黃金時段熱播。劇中周渝民飾演抗戰老兵蘇台英,終於回到家鄉與青梅竹馬的“準大嫂” 雪子(張鈞甯(微博)飾演)重逢,同時又與一起共同經歷過一次次危險,相互救助的將門虎女蔣雯(閻娜飾演)慢慢產生情愫,使得蘇台英的情感陷入兩難。

該劇匯集了周渝民、王學圻、張鈞甯、張晨光、李李仁等兩岸實力派演員,講述了蘇台英,強徵入伍的台籍日本軍醫淮尉,在東北的戰場上被當成日軍戰俘被捕,險遭槍決,幸而因緣際會,為國軍師長蔣景星(王學圻飾演)治傷後獲得釋放,由此也認識了蔣景星師長的女兒蔣雯,經歷過一次次偶遇與相互救助而慢慢產生情愫。而經過了驚險曲折的返鄉路,蘇台英帶著哥哥的死訊見到青梅竹馬的“準大嫂”雪子,而母親決定把雪子再次許配給台英。面對兩個愛著自己的女人,台英心情極其複雜,他將如何抉擇,牽動著很多觀眾的心。

據了解,《彼岸1945》是為了紀念這段離亂的歷史,它在台灣人民身上留下了深刻的烙印,周渝民飾演的蘇台英就是一個縮影,被迫走上戰場和親人分離,結識了共患難的戰友,經歷生死的洗禮回到家鄉。這大時代的記憶未被封存,正在《彼岸1945》中為我們見證
http://ent.qq.com/a/20121119/00028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