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閻娜《彼岸》感情升溫楊貴媚作梗
2012-11-17 00:04 來源:21CN娛樂

周渝民與閻娜


張鈞甯


葛蕾飾演蔣母

新浪娛樂訊由唐德影視出品的戰爭情感大戲《彼岸1945》正在浙江衛視黃金時段熱播,該劇由著名導演夢繼、林子平執導,匯聚了周渝民、王學圻、張鈞甯、張晨光、李李仁等兩岸當紅實力派明星傾情出演。如今劇集即將播出過半,劇中男女主角周渝民與閻娜的感情也逐漸升溫,成為觀眾和網友討論的熱點。

周渝民閻娜再度共患難感情逐漸升溫

被基隆國軍七十師的逃兵綁架到山上治病的蘇台英(周渝民飾),發現蔣景星的女兒蔣雯(閻娜飾)也被綁架到山上,兩人沒有想到竟然是以這種方式在台灣見面,驚喜交加。再度一同患難的兩人,在脫離危險後更加珍惜兩人在一起的時光,蘇台英用心地幫受傷的蔣雯敷腳,二人感情更進一步。

楊貴媚變身“法海”欲斬情愫蘇母另有心中人選

蘇台英與蔣雯的感情逐漸升溫,蘇母(楊貴媚飾)心中卻另有盤算。因為長子蘇台昌在戰場上犧牲,蘇母欲讓台英迎娶本應嫁給台昌的雪子(張鈞甯飾)進門,因此當蔣雯第一次登門與蘇母見面時,蘇母的態度十分冷淡。

其實想斬斷這段情愫的何止蘇母而已,一樣有著這個心思的還有蔣雯的母親。在蔣母的心中,蘇台英並不是心儀的女婿人選,她傾向於自己的親戚顏樂昌。可惜任由蔣母怎麼撮合,蔣雯還是一直不喜歡顏樂昌。因此當蔣雯應蘇台英邀請到醫院幫忙擔任翻譯工作時,蔣母擔心得輾轉難眠……

蘇台英和蔣雯的感情歷經多次磨難,兩人好不容易突破心房表達情意,可雙方的母親卻欲從中作梗,究竟他們的戀情會如何發展下去?能否有一個美滿的結局呢?讓我們繼續在《彼岸1945》中尋求答案吧。

http://ent.xinmin.cn/2012/11/17/1721297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