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1945》周渝民成"拼命三郎" 為戲裸身出鏡
2012-11-16 11:13:45 來源: 網易娛樂

《彼岸1945》正在浙江衛視黃金檔全國首播,樂視網及樂視TV3D雲視頻智能機也同步上線播出。周渝民在戲中飾演一名身處戰場卻渴望回家的軍醫。


網易娛樂11月16日報導由兩岸三地共同製造,周渝民、王學圻、張鈞甯、張晨光、閻娜主演的戰爭情感大劇《彼岸1945》正在浙江衛視黃金檔全國首播,樂視網及樂視TV3D雲視頻智能機也同步上線播出。周渝民在戲中飾演一名身處戰場卻渴望回家的軍醫,戲中有不少爆破戲和醫治戲。不管環境多惡劣他都親自上陣,不僅拍攝穿梭戰場槍林彈雨的場景,還在“自我醫治”時裸身出鏡,其認真敬業的態度被劇組人員稱“拼命三郎”。仔仔認為,為拍攝到最真實的場景,這些付出都值得。

戰爭戲拍攝艱難仔仔親身體驗不怕苦

由於是戰爭戲,拍攝時不乏爆破場景,現場有很多爆點和炸點,有些距演員的只有二十公分遠,爆破中演員還需要表現出自己情緒,十分考驗演技。仔仔用“忘我”形容自己的狀態:“我就是不去在意自己到底有沒有受傷,如果真的受傷我也早躺在醫院了,我很相信我們的工作人員,他們很專業。”劇組不僅為演員投保超過一億元台幣的高額保險金,同時請來資深爆破師尹星雲坐鎮現場,確認每個環節都在絕對安全的狀態下進行拍攝。

其實,跪地、倒地等的一些小動作更容易傷害到演員,仔仔在現場為保證最真實的感受,拒絕工作人員準備的護具,盡量親身體驗。 “我穿上護具,反而不知道在戲裡的疼痛感,所以我喜歡在下跪的時候只清掉一些玻璃和釘子,留一些碎石頭,跪在碎石上你會感覺到痛,表情就會更真實。”被問及是否有受傷時,他說:“我的膝蓋和手肘都有傷,不過都是小傷,我們很幸運,在如此安全的條件下,平安的渡過一場戰爭戲。”

英雄救美 裸身療傷

雖然戰爭戲拍的辛苦,但仔仔在戲中也“桃花不斷”,不僅被張鈞甯飾演的雪子深愛,閻娜飾演的蔣雯對他也一見鍾情,一個“真善美”一個“白富美”,真可謂“艷福不淺”。但愛情總需付出代價,仔仔飾演的日籍台灣軍醫蘇台英在日本人的眼皮下幫助蔣雯逃離,英雄救美的舉動讓蔣對他產生愛意。但逃難途中蘇不慎受傷,為了不被發現,蘇決定自己獨自處理傷口。為劇情需要,療傷鏡頭需裸身演出,這是仔仔繼《戰神》、《蝴蝶飛》後再次裸身出鏡,雖和蔣雯的飾演者閻娜是第一次合作,但拍攝時現場氣氛極其輕鬆,現場工作人員開玩笑說:“看起來仔仔對這樣的戲早已'駕輕就熟'啦。”

《彼岸1945》在樂視網及樂視TV3D雲視頻智能機獨家播出,上線僅一周點擊量直逼千萬,周渝民的演技也受到了網友的一致肯定,再加上王學圻、張晨光等老戲骨的加盟,想必仔仔“拼命三郎”的努力不會白費。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程誠
http://ent.163.com/12/1116/11/8GE7MPET00031GVS.html
========================================
周渝民《彼岸1945》出演軍醫為戲裸身出鏡(圖)

2012年11月16日 08:45 來源:三秦都市報 作者:微博





周渝民性感裸身圖

由周渝民、王學圻、張鈞甯(微博)、張晨光、閻娜主演的戰爭情感大劇《彼岸1945》正在各大衛視播出。周渝民在劇中飾演一名身處戰場卻渴望回家的軍醫,劇中有不少爆破戲和醫治戲。不管環境多惡劣他都親自上陣,其認真敬業的態度被劇組人員稱“拼命三郎”。

雖然戰爭戲拍得辛苦,但仔仔在戲中“桃花不斷”,不僅被張鈞甯飾演的雪子深愛,閻娜飾演的蔣雯對他也一見鍾情。但愛情總需付出代價,仔仔飾演的台灣軍醫蘇台英在日本人眼皮下幫助蔣雯逃離,但逃跑途中蘇不慎受傷,為了不被發現,蘇決定自己獨自處理傷口。劇情需要療傷鏡頭裸身出演,這是仔仔繼《戰神》、《蝴蝶飛》後再次裸身出鏡。雖和蔣雯的飾演者閻娜是第一次合作,但拍攝時現場氣氛極其輕鬆。
http://ent.ifeng.com/tv/news/mainland/detail_2012_11/16/19223542_0.shtml
=============================================
《彼岸1945》熱播施詩與兒時偶像周渝民合作
2012-11-16 13:33:32 來源: 網易娛樂

由周渝民領銜的戰爭情感大戲《彼岸1945》正在浙江衛視熱播。首次與兒時偶像周渝民合作,施詩十分興奮。

網易娛樂11月16日報導由周渝民領銜的戰爭情感大戲《彼岸1945》正在浙江衛視熱播。首次與兒時偶像周渝民合作,施詩十分興奮。施詩和很多90後一樣,在小時候都曾經是周渝民主演的《流星花園》的鐵桿粉絲,而在10多年後,在現實中遇上了年少時的偶像甚至一同共事,也別有一番感觸。而在近距離接觸周渝民後,施詩大呼:“他越來越有魅力了!”

劇中,施詩飾演的陸軍醫院女護士楊淑芳,跟蘇台英(周渝民飾)在同一家醫院工作。因母親被蛇咬傷,求蘇台英救母親。表演過程中和施詩最多對手戲的演員就是周渝民。 “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演員,演技精湛,為人也很和善,很好相處。還會帶台灣的小吃給我們。他一直是我的偶像,每次和他對戲我都會很期待也很緊張,提前會做好大量的功課。周渝民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演員,與他的合作中在知識、歷史、演技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收穫頗多。”施詩說。

在《彼岸1945》中,施詩和周渝民的合作非常默契。 90後的施詩沒有年青女孩的嬌氣任性,她很珍惜能夠跟這麼多優秀演員合作的機會。雖然此次的戲份並不多,但是在表演前施詩還是閱讀和收集了那個時期的大量歷史資料。為人物的塑造做了充分的準備。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http://ent.163.com/12/1116/13/8GEFMOE100031GVS.html
====================================
初次挑戰抗戰戲的周渝民(圖)

新浪娛樂訊由唐德影視出品的戰爭戲《彼岸1945》正在浙江熱播,該劇匯集了周渝民、王學圻、張鈞甯、張晨光、李李仁等演員。周渝民此次飾演抗戰軍人,成為一大亮點。















http://slide.ent.sina.com.cn/tv/slide_4_704_47164.html#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