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情感大戲《彼岸1945》 周渝民演繹手足情深

    

2012年11月14日15:24來源:搜狐娛樂

搜狐娛樂訊由唐德影視出品的戰爭情感大戲《彼岸1945》現在浙江衛視黃金時段熱播,該劇匯集了周渝民、王學圻、張鈞甯、張晨光、李李仁等實力派演員。劇中,周渝民和李李仁飾演的蘇台英、蘇台昌兄弟是一對來自台灣的抗戰老兵,兩人雙劍合璧精彩演繹同胞兄弟的手足情深。

電視劇《彼岸1945》講述了1945年抗戰結束後,台灣戰地軍醫蘇台英重返故鄉的曲折故事。劇中,周渝民飾演的蘇台英和李李仁扮演的哥哥蘇台昌是一對有著極深手足情的同胞兄弟。相較弟弟溫文爾雅,善良淳厚的性格,身為蘇家長子的蘇台昌有著更加強烈的責任感,為了讓弟弟免受傷害,他奮勇殺敵,甚至因為做法的殘忍而被弟弟指責。生活中,他有著藏在心靈的美好,那就是能夠在戰後和心愛的女人共度一生。然而,就當一切恢復平靜時,他卻因為保護弟弟而犧牲。

採訪中,周渝民坦言他和李李仁在該劇中的角色有些類似韓國戰爭大片《太極旗飄揚》中的張東健和元彬,同樣是手足情深,同樣是英勇殺敵的鐵血軍人……只是,比照電影中略帶英雄主義的人物塑造,蘇家兄弟更接地氣兒,更具有人情味,他們手足之情的表現雖然無言,卻又極具衝擊性,讓觀眾在觀看作品時內心有著更強烈的震撼。
http://yule.sohu.com/20121114/n357598957.shtml
==================================================
周渝民《彼岸1945》顛覆形像變“硬漢”受關注(圖)
2012-11-14 15:41:58 來源: 華龍網(重慶) 

11月8日晚,由恆大影視公司作為第一出品方主控投資製作的34集長篇戰爭史詩巨著《彼岸1945》,在浙江衛視全國獨家拉開了首播序幕。 《彼岸1945》集合兩岸一線明星,其中包括周渝民、王學圻等。該劇搭景之全、爆破場面之多,創下了新記錄。昨晚,周渝民的軍醫形像一經亮相,即引起了廣泛關注和討論。

台灣偶像周渝民顛覆形象《彼岸1945》“硬漢”造型挑大樑

說起熒屏上的經典軍人形象,我們或許想到的是李幼斌、陳寶國(微博)、黃志忠(微博)、王新軍等等傳統意義上的“漢子”,他​​們身上有理想軍人的標準形象和令人敬佩甚至敬畏的英雄氣質。但此次恆大影視推出的《彼岸1945》在選角方面卻打破常規、大膽嘗試,探索國內“紅劇”新模式,選擇了昔日的偶像明星,花樣美男周渝民擔任主演,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在《流星花園》、《戰神》、《痞子英雄》等熱播偶像劇中給人深刻印象的周渝民此次在《彼岸1945》中挑大樑飾演男一號台灣醫生蘇台英,作為醫科畢業的優秀台灣青年,他外表儒雅,內心堅毅,孝順內斂。太平洋戰爭爆發後,被迫受日軍徵召成為軍醫,和大哥蘇台昌一起忍受著戰爭的痛苦煎熬。戰爭結束後,面對失去手足、戰爭傷痕、家族危機等,他從徬徨到堅強面對一切。該角色內心戲極為豐富,周渝民此次更是自我顛覆與突破,從花美男型的偶像劇演員到演繹身負國恥家仇的軍醫,此次他在《彼岸1945》中軍醫的形象,滄桑中帶有他獨有的憂傷感,大量的內心情感戲也讓觀眾見證了他演技的實力。

導演夢繼兩年瀝血籌備恢弘曆史終現螢屏


此次,恆大影視專門請來了國內電視劇極具商業思路的金牌導演夢繼為《彼岸1945》掌舵,在推出了《蒼天有眼》、《行走的雞毛撣子》、《傾城之戀》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佳作後,夢繼導演此次再次突破,拍攝與之前作品類型完全不同的戰爭史詩巨制《彼岸1945》。夢繼認為:“評定電視劇的好壞只有兩個標準,一個是收視率,一個是播放時段。”夢繼導演的商業化操作思路也是本劇播出後取得好評的良好保障。 《彼岸1945》將種種具有巨大戲劇衝突的元素都推向極端,外化地處理人物情感,內在地舖陳歷史故事,既尊重歷史又極具商業元素,同時也符合目前電視觀眾的觀賞要求。

據悉,該劇在11月8日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首播之後,將會登陸中央2套黃金時間播出,由於其兩岸三地大牌影星的陣容組合,在《彼岸1945》火爆台灣和內地螢屏後也即將席捲港澳地區及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將會在東南亞地區掀起新的紅色經典風。
(本文來源:華龍網 )
http://news.163.com/12/1114/23/8GAEKESG00014AE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