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演「馬爾泰若曦」暴紅的中國女星劉詩詩,代言活動不斷。圖╱CFP

【葉婉如╱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劉詩詩去年因電視劇《步步驚心》的「馬爾泰若曦」一角創下演藝事業高峰,兩岸三地邀約不斷,電影製片邱寬(寬姊)更因戲迷身分,積極邀約她和周渝民(仔仔)合作拍電影,預計是她第1部台灣作品。片酬從一集4萬元跳升到一部片934萬元台幣。

劉詩詩出道8年表現平平,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的她,擁有芭蕾舞蹈底子,接拍的劇碼清一色是古裝戲,幾年前在《射鵰英雄傳》和《仙劍奇俠傳三》有較亮眼的表現,直到去年和吳奇隆拍了《步步驚心》後才飛上枝頭當鳳凰,成為港台觀眾心目中美到爆炸的「若曦」。


仔仔
《步》迷寬姊變監製

《步步驚心》的魅力也席捲演藝圈,之前小S也公開表示,因看完戲後對吳奇隆有遐想,電影製片寬姊也是死忠戲迷,一再看重播、百看不厭,常常將「我的若曦」掛在嘴邊,被好友笑稱「中毒了」,最後寬姊把新戲女主角腦子動到劉詩詩身上。之前寬姊已經在北京見過「馬爾泰若曦。劉詩詩」,此行是更具體落實和仔仔合作拍新片,估計是耗資1億元的時裝片,由寬姊擔任監製,具體片種則不願透露。昨劉詩詩經紀人Karen表示:「很多台灣電影邀約,目前都還沒確定。」據悉雙方合作談得差不多,只剩簽約。
劉詩詩今年底將拍《步步驚心二》,過去沒什麼電影作品,據了解,昔日她拍電視劇每集1萬元人民幣(約4萬元台幣),稱得上是平價,但爆紅後身價三級跳,片酬已是200萬元人民幣(約934萬元台幣)之譜,經紀人說:「她拍戲片酬不是最重要,現在就算三級跳也是合理。」
據悉她私下男孩子氣,希望可以挑戰和個性差異較大的戲路。

劉詩詩在《步步驚心》中展現溫柔婉約的氣質。圖╱CFP
劉詩詩穿越出頭天 登基新女神

●姓名:劉詩詩(本名劉詩施)
●年齡:25歲(1987/3/10)
●身材:165公分/44公斤,35D、24、35
●學歷: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系
●經歷:
◎戲劇:《怪俠一枝梅》、《步步驚心》、《軒轅劍之天之痕》等
◎電影:《下一個奇蹟》等
◎獎項:第9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
●收入:片酬每部約934萬元台幣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019/34584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