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范冰冰婚紗驚艷亮相周渝民“搶親”成功
http://ent.QQ.com  2009年03月10日07:29   騰訊娛樂










騰訊娛樂訊由范冰冰、周渝民聯手打造的電視劇《金大班》已經進入拍攝尾期,一直以來都是各方關注的焦點,昨日在一場結婚大戲讓幾位演員過足了戲癮,白色婚紗驚艷出場的范冰冰周旋與兩個男人之間,最終被周渝民搶婚成功,讓黃秋生黃秋生所有音樂專輯眼看的幸福泡湯,真是大失所望。

之前曝光的劇照中,范冰冰曾經有一套婚紗裝,但是被網友指雷同《情癲大聖》中的扮相,相當“雷人”。不過,昨日在片場記者看到的這場結婚大戲裡,范冰冰以一襲簡約的白色婚紗出現在鏡頭里,驚豔的造型完全與之前的劇照是大相徑庭。而范冰冰也就之前“雷人”劇照回應,這場戲的戲服是專門定制,比之前的要好看很多,由於現場手頭上的通告不斷,今天這場結婚戲也是冰冰在上海的最後一場戲,不久《金大班》就將順利殺青。

當天的這場結婚戲其實很簡單,但是由於劇組對每個細節要求很高,來來回回好多遍才拍好這場戲,劇情也很容易看懂黃秋生和范冰冰在教堂裡準備最後的結婚儀式,心儀冰冰很久的周渝民卻半路殺出,活生生的從黃秋生手上搶走新娘,讓這段感情再度變得撲朔迷離,到底會是怎樣的一個結局,只有等播出的時候。

http://ent.qq.com/a/20090310/000013.htm
==============================
《金大班》熱拍周渝民禮堂搶走范冰冰
http://ent.QQ.com  2009年03月11日10:49   南方報業網—南方都市報

本報訊范冰冰2007星光大典獲獎記錄投資並主演的電視劇《金大班》日前拍攝已接近尾聲,在日前最新一組曝光的劇照中,范冰冰與黃秋生的婚禮進行到一半,卻因范冰冰的“初戀”仔仔(周渝民)的出現而中斷。疲憊不堪的周渝民,經過一番周折,成功地從黃秋生手中搶回了美麗的新娘范冰冰。

劇照中,范冰冰身披白色嫁紗,曳地的長裙,重現上世紀60年代濃郁的複古風。仔仔(周渝民)的長發落魄形象,區別於此前曝光的陽光形象。

范冰冰飾演的“金兆麗”,她曾在上海百樂門中風華絕代,吸引到無數人的熱烈追捧。但是她更是一個命運多舛的苦命女人。她出淤泥而不染,為人豪爽大方,樂善好施。她最愛的男人還有最愛她的男人,讓金兆麗的一生變得多彩而刻骨銘心……特殊的身份讓故事多了很多複雜性。周渝民扮演的“盛月如”與金兆麗一見鍾情,卻因時代的局限和家庭的阻力,演繹了一段刻骨銘心的傾城戀情。

[責任編輯:everlee]
===============================
冰冰遭仔仔搶親 2009-03-11 香港蘋果日報

由范冰冰投資及主演的內地劇集《金大班的最後一夜》現已拍至尾聲,雖然早前劇集曾因捲入版權爭拗而令冰冰大受困擾,不過無損她投入拍攝。日前冰冰穿上一襲白色古着婚紗,與黃秋生拍攝一場結婚戲。

進退兩難
穿上婚紗的冰冰明艷照人,劇情講述她和初戀情人周渝民(仔仔)因逃避不了世俗的偏見而被迫分手,經過20年的變遷,當冰冰洗盡鉛華決心下嫁黃秋生時,飽歷滄桑的仔仔突然現身搶新娘,令她進退兩難。 撰文:林妃


=========================================
范冰冰結婚 周渝民搶親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北京11日電】
2009.03.12 03:48 am

由范冰冰、周渝民(仔仔)聯手打造的電視劇《金大班》進入拍攝尾期。據騰訊娛樂報導,一場結婚大戲讓幾位演員過足戲癮,白色婚紗驚艷出場的范冰冰,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最終被周渝民搶婚成功,讓黃秋生的幸福泡湯。

之前曝光的劇照中,范冰冰曾經有一套婚紗裝,卻被網友指雷同《情癲大聖》中的扮相,相當「雷人」。據報導,但在這場結婚大戲中,范冰冰以一襲簡約的白色婚 紗入鏡,驚艷的造型完全與之前的劇照判若兩人。她也對之前「雷人」劇照回應說,這場戲的戲服是專門訂製,比之前的要好看很多,由於手頭上的通告不斷,今天 這場結婚戲也是范冰冰在上海的最後一場戲,不久《金大班》就將順利殺青。

報導指出,當天的這場結婚戲其實很簡單,但是由於劇組對每個細節要求很高,來來回回好多遍才完成,劇情也很容易看懂黃秋生和范冰冰在教堂準備最後的結婚儀 式,心儀冰冰很久的周渝民卻半路殺出,活生生的從黃秋生手上搶走新娘,讓這段感情再度變得撲朔迷離,到底會是怎樣的結局,只有等播出的時候。

另據天天新報報導,周渝民則在劇中扮演范冰冰的初戀情人,但可惜兩個有情人最終逃脫不了世俗偏見被迫分手。范冰冰對這部電視劇胸有成竹,她相信《金大班》會改變所有人對上世紀初年代戲的印象。

【2009/03/12 世界日報】

=======================================
仔仔秦沛為小演員慶生《金大班》幕後花絮曝光
http://ent.QQ.com  2009年03月19日18:13   騰訊娛樂



由范冰冰2007星光大典獲獎記錄工作室、唐德影視傳媒及福州新安影視動畫有限公司(福建省民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投拍的第二部精品電視劇《金大班》拍攝已近尾聲,一些演員已經殺青。在之前多次媒體探班的採訪中,劇組演員都曾表示《金大班》是個快樂而溫暖的劇組,而暴風影音最近曝光的一段幕後花絮,讓觀眾們也能夠跟演員一同感受劇組的樂意融融,百般趣事。

在拍攝仔仔與秦沛的對手戲期間,一次正好趕上劇組裡一個參演的16歲小演員過生日。秦沛知道後,立刻派助理從郊區的片場趕到城區給小演員買生日蛋糕,在當天的拍攝任務結束之後,仔仔和秦沛招呼著劇組其他的工作人員一起在道具桌前為小女孩慶生,大家一起唱生日歌,陪小女孩許願、吹蠟燭,切蛋糕,其樂融融的氣氛讓大家又搞起了惡作劇。小女孩開心的說從來沒有想到仔仔和秦老師能給自己過生日,這是她過的最有意義最難忘的一次生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