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演唱會結束,慶功宴上,仔仔(右)拿起酒瓶,還沒喝就很High!(福隆提供)
仔仔巧避金融海嘯 砸千萬宜蘭當農夫(自由時報)
記者陳慧貞/大阪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20/today-show13.htm

全球陷入金融風暴漩渦,「仔仔」周渝民閃得快逃過一劫,520前股票基金全出清,小賺一筆,更在家鄉宜蘭花1440萬買800農地蓋別墅,種甘蔗、木瓜,比起當藝人,身家超過上億的他,更愛當宅男,花錢只為發洩!

F4
日本演唱會,昨晚結束大阪行程,提前於下榻的帝國飯店大擺慶功宴,慰勞約200名工作人員,F4全員出席,仔仔開心之餘,透露自己未受金融風暴影響,早在520前就在理財專員建議下將股票全數出清,小獲利了結。

仔仔目前擁有5部車、3幢房子,加上出道已8年,累積財富早已過億,稱得上是億萬富豪,雪山隧道開通前,他眼光獨具,搶先在宜蘭以當時118千元買下800農地,總價約1440萬,他還在農地上蓋別墅,直言這幢別墅將來要當作留給子孫的「傳家之寶」。

生財有道 花錢尋開心

雖然生財有道,但仔仔也常當凱子,被當「冤大頭」,不工作時其實是個宅男,只愛玩車,曾因剛買來的新車,在車商慫恿下,花了12百萬將車子配備升級改裝後,自己根本沒開過,就又賣掉了,還以當初買車的價錢賣出,慘遭狠削12百萬!愛玩車的他說:「開心就好,我花錢純粹只為發洩!」

泡沫之夏 大仔無緣破局

今年金鐘獎,仔仔主演的「美味關係」全數槓龜,前女友大S、女主角侯佩岑全為他叫屈,仔仔收起玩笑,表情嚴肅,他說:「『美味關係』沒入圍很正常。」自認為在劇中仍有許多需要調整的部分;之前何潤東與大S主演的新戲「泡沫之夏」角色敲定,曾數度傳出何潤東也找過仔仔主演,原本可望「大仔」舊情侶同台場面,最後因仔仔推掉,由郭品超擔任,「大仔」舊愛螢幕湊對破局!

仔仔表示,檔期已排到明年3月,目前除「痞子英雄」外,有電影、電視劇4部戲,「泡沫之夏」是最晚來找他的,時間無法配合,而非對象問題。
===================================
仔仔購屋買地 意外躲過金融風暴 2008.10.20 中國時報 劉宜/大阪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102000168,00.html

仔仔周渝民和大S分手後,除了拍戲,還認真學習投資股票、房地產,這次金融風暴,他因即時收手逃過一劫,看周遭朋友賠得慘兮兮,他拍拍胸口說:「我真的很Lucky!」

 大S賺錢大多買名牌,仔仔則砸錢買名車。他說,會投資房地產,其實也是為堵家人的嘴。因為,家人一發現他買車就開罵,擔心他玩物喪志,但仔仔很不平,「我這麼辛苦工作,買車是我的發洩方式,家裡錢都我在賺,不懂他們為什麼要罵我。」

 所以,仔仔先幫家人買了3棟房子,還趕在雪山隧道開通前,用便宜價錢在老家宜蘭買了塊約800的地,現在地價翻漲數倍,他高興說:「這塊地是我們的『傳家之寶』。」

 19日,F4結束大阪最後一場演唱會,仔仔在慶功宴上與工作人員拚酒,但一提到《美味關係》沒有入圍本屆金鐘,他恢復正經說:「沒有入圍很正常,我的演技的確有許多要修正的地方,才能達到評審標準。」
=======================================
仔仔逃過股災 800農地傳家【聯合報特派記者楊起鳳/大阪報導】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4564838.shtml

壹周刊爆料言承旭汐止別墅因裝潢費用糾紛,3年始終未入住,空養蚊子。仔仔卻很有理財頭腦,此波全球金融海嘯,他毫髮無傷,520前股票已全出清,還大手筆在宜蘭買下800農地,自地自建要留做傳家之寶。

外界僅知仔仔愛車,他名下有藍寶堅尼、賓士等5部超級跑車房車,每部車都改裝,價格上千萬。他連投資股票都很有一套,昨天仔仔出席大阪演唱會慶功宴時,或許心情好,首度透露自己的理財之道,他說520前,就已把名下股票全數出清,「大家看好,我卻沒投資,真的很幸運,躲過一劫。」

仔仔說他有理專替他規畫,「因為沒時間看資料,還是交給專業的人處理比較好,他們天天做功課。」對自己躲過全球性金融風暴,他認真地說:「每次我要開工,都會上香默念,誠心祝所有人健康、幸福,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目前仔仔名下有3棟房子,分別由他父親、哥哥和他居住,購入時間早,早已升值大賺。他深知有土斯有財的道理,雪隧開通前,他直覺宜蘭土地會增值,買下近 800農地準備自建,當時地主才開價一坪一千元台幣,沒想到正式簽約前,已宣布要開通雪隧,故簽約時,地價翻漲變成一坪18千元,「既然是要自住也沒差了,目前是不賺不賠,不過我爸已種了甘蔗、木瓜樹,還每天開心打電話給我,我是羅東人,以後這塊地就當成傳家之寶。」

這次金鐘獎男主角沒入圍,不少人替他可惜,他正色地說:「沒入圍是正常的啊,
『美味關係』這部戲,我自己覺得還有許多地方要修正。」

他認為不是演了一部好戲就代表能拿到獎:「就像導演瞿友寧拍戲,可能上個鏡頭拍你,你在切菜,下個鏡頭拍別人,又要帶到你在後面,你還是要重複這個動作,這麼長的時間一直重複同件事,怎麼樣演才讓戲不會乾掉,考驗著一個演員,演技都需要鍛鍊。」

至於無緣與前女友大S合作、何潤東首度自製的偶像劇「泡沫之夏」,仔仔也撇清不是逃避:「他們找我之前,已經排定4部戲約,他們是最晚來找我的,只能抱歉了!」


=======================================
仔仔躲過股災 宜蘭爽當地主 投資農地父種木瓜 要當傳家之寶
2008
1020爽報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IssueID=20081020&art_id=31064434&NewsType=2959556&SubSec=91&ShowDate=20081020

仔仔520前股票全脫手,雪隧通車前投資宜蘭土地,花數千萬買車犒賞自己,不在意被爸媽碎碎念。

本報訊
仔仔(周渝民)昨晚順利結束F4合體日本巡迴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每場開唱前他們一定捻香拜拜。仔仔說自己每次拜拜都很虔誠,年收入有數千萬元的他,僥倖逃過這次全球股災,他笑說:「520前我因為工作太忙,股票全部脫手了。」仔仔為了讓爸媽安心,陸續買了3棟房子、土地等。尤其他在雪隧開通前,在老家宜蘭以每坪數萬元的低價買了農地,他說:「這是傳家之寶,我爸已經在那裡種木瓜了。」

其實,仔仔最愛把錢花在「穩賠不賺」的名車,他說:「我常買車來升級改裝,等了大半年玩膩了就轉手賣掉。」花在車子的錢起碼數千萬,常被爸媽唸,他不以為意:「我一年到頭都在拚命工作,就是想買喜歡的東西犒賞自己而已。」

===========================================================
仔仔閃過股災買農地 爽當千坪土財主 20081020蘋果日報

「這是傳家之寶,我爸已經在那裡種木瓜了。」
葉婉如日本大阪報導

仔仔(周渝民)昨晚順利結束F4合體日本巡迴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每場開唱前他們一定拈香拜拜,俗話說有拜有保佑,不少藝人都在這波金融風暴中血本無歸,仔仔僥倖逃過股災,還砸下千萬元以低價購入千坪土地當上宜蘭大地主,他笑說:「520前我因為工作太忙,股票全部脫手了。」
仔仔透露自己每次拜拜都很虔誠,嘴裡碎念長篇大串,他的確運氣超好,坦言僥倖躲過這波股災,成為災後倖存的少數股民,他說:「雖然都是交給理財專家掌控,但是多少也會關心,只是往往有危機意識時都太晚。」
仔仔年收入有數千萬元,他最愛把錢花在穩賠不賺的買車嗜好上,一擲千萬也在所不惜,他說:「我常買車來升級改裝,等了大半年改好後,玩膩了就轉手賣掉。」在車商眼中是超級大肥羊,不過家人擔心他花錢如流水、一去不回。
為了讓爸媽安心,他陸續買了3棟房子、一塊宜蘭的近千坪農地,加上股票基金等投資,尤其他在老家宜蘭雪隧開通前,以每坪數萬元的低價買了農地,還打趣說:「這是傳家之寶,我爸已經在那裡種木瓜了。」
常買車換車的仔仔,花在車子的錢起碼數千萬,常被爸媽念,他不以為意:「他們真的罵很兇,但是我一年到頭都在拚命工作,家裡錢都我在賺,就是想買喜歡的東西犒賞自己而已,開心就好。」
仔仔接下來將返《痞子英雄》劇組繼續拍攝,他說不會因沒入圍金鐘獎失落。
======================================================
仔仔身家有升無跌【明報專訊】

雖然不少人都因金融海嘯身家大縮水,不過仔仔(周渝民)因閃得快逃過一劫,並在家鄉宜蘭花了約350萬買了800農地蓋別墅,種甘蔗、木瓜,比起當藝人,身家超過2500萬的他,榮升「鑽石王老五」,大S不知可有呻走寶?

2500萬港元
F4
日本演唱會,前晚結束大阪行程,提前在大前晚於下榻的帝國飯店大擺慶功宴。仔仔開心之餘,透露自己未受全球金融海嘯影響,目前擁有5部車、3幢房子的他,加上出道已8年,累積財富早已逾2500萬港元,稱得上是億萬(台幣)富豪,他更在宜蘭買農地蓋別墅,直言這幢別墅將來要留給子孫的「傳家之寶」。

早前何潤東與大S主演的新戲《泡沫之夏》,曾數度傳出何潤東找過仔仔主演,最後因仔仔推掉,改由郭品超頂上?仔仔強調只因檔期排到明年3月,目前手上除《痞子英雄》外,有電影、電視劇共4部,《泡沫之夏》是因太遲找他,時間完全無法配合,而非對象問題。

仔仔已貴為鑽石王老五。(自由時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