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斷創下新紀錄,上周六(24日)晚上9點於衛視電影台播出,不負眾望又創下亮眼成績。4歲以上達到6.61;15-44歲平均收視率更高達7.14,共吸引將近300萬人次觀看;其中15-24歲女性收視表現最高,平均收視率9.13。超越《海角七號》的3.50、《雞排英雄》的3.48、《阿凡達》的3.4 (15-44平均收視),成為台灣電視頻道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影,遙遙領先第二名兩倍之多,更擊敗當天無線及有線頻道所有節目,榮登當天收視冠軍寶座。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收視最高峰9.27落在柯景騰上大學後的生活,包括: 迎新舞會、宿舍浴室四腳獸傳說、室友們集體看日本成人片、柯景騰排隊打電話給女神,並囑咐不要讓別的男生牽她的手、相約平溪放天燈,二人關係進展等情節。而導演九把刀特別重視的婚宴戲收視亦相當高,最高飆高至9.15 (15-44歲收視率),為全劇收視第二高峰。

[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收視7.14飆新高]

近幾年台灣票房表現亮眼的熱門國片都在衛視電影台,而收視表現也屢創新高,穩坐第一的是《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接著是《海角七號》及《雞排英雄》。衛視電影台在國片市場耕耘有成,將繼續為觀眾推出優質電影,預計今年暑假將會陸續推出史上拍攝成本最高的國片《賽德克巴萊》、票房飆破票房破3.15億的《陣頭》、女神陳妍希最新愛情電影《愛的麵包魂》、仔仔從影以來票房最佳代表作《新天生一對》及瘋狂喜劇《寶島大爆走》,最新最夯最熱門的國片盡在衛視電影台!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20326/3/sh2.html
============================================
所以,《新天生一對》是衛視電影台買下播映權了,不錯哦,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

像緯來電影台買了《愛你一萬年》,很常重播呢
而且不只電影台,連育樂台也有機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