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09:44:50 

由仔仔周瑜民和ELLA、楊冪及小小彬主演的電影《新天生一對》在龍年的大年初一已和觀眾見面,引發了觀影熱潮,反響熱烈及好評。片中讓人感動的除了男主角的情感糾葛,也有催人淚下的父子情深。
網易娛樂1月31日報導由仔仔周瑜民和ELLA、楊冪(微博)及小小彬主演的電影《新天生一對》在龍年的大年初一已和觀眾見面,引發了觀影熱潮,反響熱烈及好評。片中讓人感動的除了男主角的情感糾葛,也有催人淚下的父子情深。

仔仔:抓不住的東西都想要

仔仔在拍攝中情緒收放自如狀態格外好,他說是因為北京冬日溫暖的陽光帶給他的好心情,採訪伊始,他就進入了狀態,有說有笑間或手舞足蹈。 “每個人都不只有一面,不熟的人我不知道他們能接受到什麼程度,我更願意靜下來聽他說話。”在電影裡,ELLA 對被前未婚妻拋棄的仔仔可謂關愛有加,無條件地幫他打掃房間、給他做飯, 稱得上“為愛變菲傭”,但仔仔對ELLA 的熱情卻總是視而不見,仔仔對片中的前妻(楊冪飾)還是念念不忘。仔仔表示生活中很多人都是這樣,包括自己也是,抓不住的東西都想要。仔仔坦言,拍攝《新天生一對》讓他變開朗,除了ELLA外,小小彬和失控妹都是劇組裡的“開心果”,這是一段非常難忘的經歷。

ELLA :真誠一定會得到回應

ELLA的可愛與活潑眾所周知,她和仔仔因《新天生一對》而變得熟悉,她對仔仔的個性有著不同的看法。她說,仔仔並不是慢熱,“就要看你有沒有那把火跟他一起燒,我就很真誠地跟他聊天,如果你用真誠對人,對方也會有真誠地回應,所以他也不會對我冷漠”。 ELLA更大方地與大家分享愛情觀,“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在怕愛情,我是很敢愛的人。”日前,繼楊冪此前公開與劉愷威(微博)的戀愛消息之後,ELLA也在網上正式宣布自己結婚的喜訊,使得《新天生一對》成為名副其實的“有愛”電影,在龍年伊始給觀眾們帶去最好的祝愿。 ELLA的真誠與敢愛的個性為她自己贏得了幸福,如片名一樣,她祝福大家也能在新的一年裡找到自己的“天生一對”。

這些年裡,雖為當紅偶像,但他們也體會到了許多酸甜苦辣,並在磨礪中成長。其實,不用ELLA 和仔仔嘴上說如何默契,從現場他們的一舉手一投足、一顰一笑都能感覺到他們氣場和頻率的合拍。他們的和諧,就像冬日午後的陽光,溫暖了每個人的心。 《新天生一對》也以自己獨特清新深情的氣息,感染和溫暖著每一位觀眾,和他們一起“談情說愛”。圖片來源:《北京青年周刊》



http://ent.163.com/12/0131/09/7P3BBHF5000300B1.html#p=7P3B9O9R00B5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