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5:10)
  新浪娛樂訊 龍年春節檔合家歡賀歲喜劇《新天生一對》公映近一周,不僅在票房和排片上表現出卓越實力,殺入同檔期新片票房前三甲,而且在觀眾中獲得如潮好評,引發網絡熱議。而隨著兩位女主角楊冪(微博)和ELLA相繼公布各自戀情,《新天生一對》更被形容為“紅娘賀歲片”,闔家觀賞之余,更吸引不少希望新年有新姻緣的觀眾,不愧是春節喜慶觀影首選。

  觀眾熱議觀影感受  《新天生一對》口碑一路飄紅

  憑借溫馨感人的父子情感、天才童星小小彬讓人笑中帶淚的表演、以及清新自然的喜劇風格,《新天生一對》成為近期最受觀眾歡迎的賀歲喜劇。蔡康永(微博)和小S(微博)也多次轉發電影預告片和花絮,舒淇(微博)、范瑋琪(微博)、蕭敬騰(微博)等知名藝人也向粉絲屢屢推荐,更有很多觀眾看完電影后評價該片是“笑點,萌點和淚點,一個都不少”,“連著看了兩天,說實話很好看,搞笑,感動,不容錯過值得一看”,“非常非常好看,感動又溫馨,很好笑又會看哭,值得全家人一起去看的電影!” 而電影中小小彬拿仔仔的牙刷刷馬桶、拿獎盃吃泡面等好玩好笑的細節更成為大家熱議話題,為影片贏得了良好口碑。

  ELLA晒合照公開“天生一對”  送姻緣《新天生一對》成紅娘

  繼楊冪此前公開與劉愷威(微博)的戀愛消息之後,《新天生一對》另一女主角ELLA也于近日晒出和男友的“良緣”合照,並宣布今年將與男友完婚。這一喜訊也使得《新天生一對》成為名副其實的“有愛”電影,兩位女主角不僅在片中與仔仔周渝民有甜蜜互動,也在電影上映期間各自公開了自己現實中的甜蜜愛人,讓《新天生一對》合家賀歲之余,更添一份“送姻緣”的喜慶。導演朱延平笑言希望看過電影的觀眾都能快點找到自己的“天生一對”,在龍年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129/5681798.html
~*~*~*~*~*~*~*~*~*~*~*~*~*~*~*~*~*~*~*~*~*~*~
中國片商的這個新聞稿,好有喜感哦
紅娘賀歲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