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導演朱延平龍年賀歲電影《新天生一對》在全台灣最有代表性的電影網站「奇摩電影」的投票裡,在新片期待度一項拿下冠軍,領先男主角周渝民昔日的電視好搭檔趙又廷主演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偶 像劇王子仔仔周渝民在賀歲強片《新天生一對》中首度挑戰從未演出過的「父親」形像,一改昔日深情款款的情人形像,新年新氣象,突破性的演出,教人眼前一 亮!仔仔在戲裡本來是放蕩不羈的浪子,突然遇上天外飛來的兒子小小彬,被逼當起「忽然奶爸」,重新學習男子漢的擔當和父親的關愛。既要演身處人生最低潮的 「浪子」,又要演「年青的父親」可以說是完全超乎仔仔自身經驗的演技大考驗,難得周渝民演來型神兼具,和戲裡的兒子小小彬父子情真情互動,清新真摯,可謂 從未見過的酷爸仔仔,難怪期待度最高!

初登大銀幕的七歲小演員小小彬,天真活潑,真哭真笑,真情流露,毫不矯情,笑聲淚水交織。 戲裡面仔仔為了小小彬的未來,硬起心腸趕他走,還吆喝他要像個男人不能回頭。小小彬天真無辜的表情加上仔仔痛在心裡又不能表白的淚水,光是這一幕,看過試 片的媽媽們都值回票價,說催淚又心疼,直誇小小彬是難得一見的世紀童星。

《新天生一對》開創「發熱喜劇」新品種,好笑又好哭,讓大家在笑 到掉眼淚之餘也感動到想哭,在寒流來襲的時候,像發熱衣一樣,暖意縈繞心頭!本周末六日兩天,《新天生一對》的「大小男主角」仔仔和小小彬父子檔與朱延平 導演將前往台中與高雄,1月7日下午兩點抵達台中水利廣場,1月8日下午兩點抵達高雄漢神巨蛋廣場,先與中南部觀眾拜個早年,有購買預售套票組的觀眾可憑 寫真冊參加簽名活動。詳細活動情形:http://www.facebook.com /PerfectTwo2012?sk=app_4949752878

新年新絕配, 《新天生一對》周渝民、Ella和小小彬再創螢幕最配全新組合。劇情描述阿B(周渝民飾)原是叱吒賽車場的賽車手,卻因為一次意外,讓他失去所有,妻子也 離他而去,他的人生變得只剩下酒精和賭博來麻醉自己。他一直要尋回逃家的老婆,以為這樣才能夠從新開始,完全無視他鄰居馬妞(Ella飾)對他的愛慕。馬 妞無怨無悔的甘願守在阿B身邊照顧他,愛在心裡卻不能公開,只期望有一天阿B可以重新振作。某天,失蹤多年的妻子家蔚(楊冪飾)突然回來了,可是也多了一 個據稱是阿B兒子的小孩彬彬(小小彬飾),要阿B代為照顧...。突如其來的人生逆轉,讓自我放棄的浪子變成新手奶爸,父子從陌生、抗拒到瞭解到難以割 捨,冰封的男人心終於學會付出和愛,讓生命重燃起新的希望。春節唯一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開春見喜,寓意吉祥,也是新年最好的開始! 1月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更多電影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 /PerfectTwo2012 或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perfecttwo.pixnet.net/blog 查詢。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20105/3/ra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