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 12月27日綜合報導  因一支網路短片造成兩岸轟動的『失控妹』─莎莎,首度跨海登台拍電影,妄想當小霸王,卻遭遇強敵小小彬,兩人戲裡要當小情侶,戲外較勁誰都不輸誰。電影《新天生一對》找來網路紅星失控妹擔任一角,飾演ELLA的妹妹,過去在網路上的驚人表現都出自於她天生自然的反應,而這次要演戲又要背台詞還要做反應,一開始完全不適應。不過失控妹可不是省油的燈,看見朱延平導演就猛誇:「所有的年輕男人都比不上你,你是全世界最帥的導演!」把朱導逗得哈哈大笑,在一旁的小小彬聽到不以為然馬上反嗆失控妹:「真會講!」首度相見兩位小朋友煙硝味濃厚。

小小彬也不是省油的燈,想了很多怪招捉弄失控妹,最讓失控妹當場失控的方法,就是在失控妹旁不停地吹起「放屁袋」,一開始失控妹還好聲好氣的要小小彬不要再玩,但小小彬可是玩上癮,「放屁袋」的劇烈聲響惹得失控妹大吼:「你不要再放屁了啊啊啊~~~~!」失控妹完全失控、小小彬相當得意。不過失控妹也不是一直處在失控邊緣,遇上ELLA是她最開心的時候,失控妹不停稱讚ELLA是全世界最美的女生,搶著和ELLA拍照卻馬上擺起特殊的POSE, ELLA遇上失控妹卻成了失控姊,一直很有孩子緣的ELLA非常能安撫失控妹。

但失控妹正式上戲後,反而開始緊張表情僵硬,這可讓劇組相當著急。一場需要失控妹重現失控崩潰大哭的戲,她反而哭不出來,工作人員使出各招,一點用也沒用。最後是失控妹的婆婆出馬,說著自己過往經歷,讓失控妹越聽越難過,當場哭了出來,婆婆馬上叫導演快拍快拍!下戲後,失控妹抱著婆婆大哭,深怕婆婆離開她。


朱延平導演向來是童星製造機,對上童星總是有辦法。他對失控妹也是讚譽有加,朱導說:「失控妹最精采的表現總是在鏡頭之外,一上鏡頭她會很緊張,不過這是第一次合作,有經驗了之後再拍她會更棒。」小小彬大戰失控妹,兩人PK影片:<http://youtu.be/ssTGPIBMFEk> (失控妹)、<http://youtu.be/Hpl3Myyz7GA> (小小彬),兩人PK你挺誰?!歡迎大家上網收看。現在臉書上也正在舉辦「BABY你挺誰之失控大PK!!小小彬V.S.失控妹」活動,兩支兩位小童星在片場失控的片段全都錄!只要對你覺得失控獲勝的影片按下喜歡、並在臉書參加活動,便有機會獲得搶先觀賞電影特映會、以及其他神秘賀歲好禮!有影迷甚至表示,最失控的其實是仔仔與ELLA!詳細活動內容請上臉書活動頁面觀看:http://www.facebook.com/PerfectTwo2012

1984年《天生一對》造就台灣一代笑匠許不了和天才童星小彬彬

2012年《新天生一對》開創「眼淚喜劇」新品種,周渝民、Ella和小小彬再創螢幕最配全新組合。劇情描述阿B(周渝民飾)原是叱吒賽車場的賽車手,卻因為一次意外,讓他失去所有,妻子也離他而去,他的人生變得只剩下酒精和賭博來麻醉自己。他一直要尋回逃家的老婆,以為這樣才能夠從新開始,完全無視他鄰居馬妞(Ella飾)對他的愛慕。馬妞無怨無悔的甘願守在阿B身邊照顧他,愛在心裡卻不能公開,只期望有一天阿B可以重新振作。某天,失蹤多年的妻子家蔚(楊冪飾)突然回來了,可是也多了一個據稱是阿B兒子的小孩彬彬(小小彬飾),要阿B代為照顧...。突如其來的人生逆轉,讓自我放棄的浪子變成新手奶爸,父子從陌生、抗拒到瞭解到難以割捨,冰封的男人心終於學會付出和愛,讓生命重燃起新的希望。2012春節唯一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開春見喜,寓意吉祥,也是新年最好的開始!2012年1月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更多電影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erfectTwo2012 或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perfecttwo.pixnet.net/blog 詢。(來源:牽猴子整合行銷)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11227/ke11xegdf7ihw.sht

~*~*~*~*~*~*~*~*~*~*~*~*~*~*~*~*~*~*~*~*~*~*~*~*~*~
失控妺篇



小小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