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右)與大S交往期間曾被爆對陳妍希(左)有好感,2人隔了近4年再合作拍廣告,人前相敬如賓。(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陳妍希與「仔仔」周渝民2008年合拍戲劇一度鬧緋聞,當時仍與大S交往的他,被爆出對陳妍希有好感,相隔近4年,前天再度合體拍攝廣告,2人鏡頭前扮恩愛,人後卻零互動,她晚間與家人共享平安夜晚餐後,還在微博透露心情「冷冷的冬天讓人莫名的寂寞」,是否與日前爆出密戀8個月又分手的柯有倫有關?她經紀人極力撇清:「完全沒有關係!」

曾獲最佳螢幕情侶

仔仔與陳妍希在2008年初合拍「這裡發現愛」時,曾被選為年度最佳螢幕情侶,隨即傳出仔仔對陳妍希有好感,2位舊「曖」闊別近4年,前天下午終於再度合體,現身北市內湖洲子1號公園拍廣告。

2人在戲裡就像剛結識的情侶一樣互動羞澀、甜蜜,但因天氣寒冷,只見2人不時在現場蹦蹦跳跳暖和身子,模樣逗趣,只是陳妍希一下戲,就快閃回保母車,仔仔空檔時,也只是自顧自地散步背劇本,沒有多交談,似乎不想再模糊焦點。

劇組在拍攝現場戒備森嚴,請來5名保全在公園內外層層護衛、見人就擋,連路過民眾靠近也遭驅離,積極地嚴防曝光,更讓2人的再度合作增添了幾分神秘感。

陳妍希蹲角落講手機

陳妍希晚間6點收工後,便搭上保母車到附近的餐廳,與姊姊Melody以及姪女Jessica等親友一起吃平安夜晚餐,席間只見陳妍希與姪女玩得開心,還把她抱起來轉圈圈,但不一會她又蹲在角落眉頭深鎖地講手機,令人好奇是跟誰通話?

陳年緋聞只是為戲宣傳

她的經紀人李芷瑤昨解釋,陳妍希因手機沒電,才會蹲在角落通話順便充電,應該只是她的朋友打給她,對於與柯有倫的緋聞,她表示陳與柯已一、兩年沒見面:「報導講的時間點我們根本不在台灣,非常烏龍!」

至於與仔仔再合作,會否來電?她則澄清,當初的緋聞,應該只是為戲宣傳。仔仔的經紀人支向理也稱與陳的緋聞:「只是為戲宣傳吧。」但仍透露2人之前合作過,這次再合拍廣告「感覺還滿愉快」。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26/today-show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