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11:43
賀歲合家歡喜劇《新天生一對》由台灣金牌導演朱延平執導,主演周渝民、楊冪(微博)、ELLA、陳楚生(微博)和小小彬、失控妹跨代全新組合,已經成為新春檔最受期待的大片之一。朱延平導演表示,這部《新天生一對》的誕生正是因為小小彬,如果沒有他,這個片子就是不成立的。由此可見小小彬的重要地位,而他的出色表演也成為片中的一大亮點,成為萌翻觀眾的必勝法寶。

百變正太閃亮大銀幕小小彬險讓楊冪辭演

在《新天生一對》中最亮眼且淚點笑點集於一身的角色便是天才童星小小彬飾演的人小鬼大的彬彬,彬彬被母親(楊冪飾演)暫時寄養在邋遢落魄的阿B(周渝民飾演)家裡,在不知真相的情況下,與阿B過起短暫的父子同居生活引發出一出出爆笑鬼馬事件。據朱延平導演介紹,1984年他用當年的童星小彬彬拍攝了兒童喜劇片《天生一對》,票房大火。 27年後,朱導拍攝公益廣告時偶遇小彬彬和小小彬父子倆。導演驚嘆鏡頭前的小小彬如同翻版小彬彬,從外形到表演才華都繼承了父親的天賦。擅於發掘童星的朱導感嘆童星可遇不可求,親自為小小彬量身打造了《新天生一對》。片中,小小彬不但演技得到大家讚許,造型上更是討人喜歡,無論是頗具卡通感的學生裝,還是和周渝民的海邊“父子裝”,每一套都是由造型師精心打造的,與影片清新可愛的風格相得益彰。

小小彬在《新天生一對》裡,無論是表演還是服裝,都充滿了小孩最本真的個性。同時,戲中小小彬與眾多大明星的搭配,不僅沒讓他淹沒於其他人的光彩下,反而成為一大亮點。周渝民和小小彬在片中飾演父子,母親由楊冪扮演,說起對小小彬的評價,仔仔表示,小小彬歲數雖然很小,但是他其實很成熟。楊冪在剛剛進組時,片場看到小小彬的表演也是嚇了一跳,從心底佩服他的演技,甚至跟導演開玩笑說“我不演了,演不過他!”

朱延平大贊天才童星小小彬賀歲檔萌翻觀眾

被稱為台灣天才童星的小小彬繼承了爸爸小彬彬的演戲天賦,加上又可愛又萌的外形,一個笑容就能征服所有觀眾的心。導演朱延平說到小小彬的時候,眉宇間透著對他的喜愛,他說“這孩子是天生的演員,包括他的哭戲都是有層次的。”導演還說“我自己也有兒子,小時候我也讓他來我的戲裡客串角色,可是他一面對鏡頭,本來講好的事情就是不會按照套路演。這也都是天賦問題,像小小彬這樣面對鏡頭就立刻入戲的童星是可遇不可求的,我等了27年才等到他出現。”在大片明星雲集的賀歲檔裡,電影《新天生一對》除了擁有強大的陣容外,還將使出童星殺手鐧小小彬決戰春節檔,讓影片1月23日的溫馨上映更具期待。
http://ent.sina.com.cn/m/c/2011-12-26/11433517400.shtml

*~*~*~*~*~*~*~*~*~*~*~*~*~*~*~*~*~*~*~*~*~*~*~*~
2012年1月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
2012年1月23日中國全國公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