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09:40:17  

朱延平回歸經典溫馨喜劇、最新執導合家歡賀歲大片《新天生一對》於1月23日大年初一登陸銀幕。此次朱導除了沿襲經典喜劇風格外,時隔十幾年逆轉《新烏龍院》、《旋​​風小子》等片,繼續打出強力笑中帶淚溫情牌。 《新天生一對》中匯聚了周渝民、楊冪、ELLA、陳楚生四大超級人氣偶像,更網羅天才童星小小彬和網絡爆紅失控妹傾情加盟,打造出這部既溫情感人,又開懷爆笑的賀歲力作。片中一向以帥氣偶像型示人的周渝民仔仔挑戰演技扮演頹廢糟糕​​老爸,與鬼馬兒子小小彬上演了一段“超現代老爸外傳”,父子檔片場“傳情”更是令人大跌眼鏡。

內向天性引導演憂父子情難深演技出眾仔仔出奇招勝任奶爸

影片中,周渝民飾演80後糟糕老爸阿B,突然接到照顧00後淘氣兒子彬彬的“任務”,由此展開一段溫馨搞笑的“父子情”故事。在導演朱延平看來,“仔仔的演技不管是出演警察還是時尚達人已經完全OK,我唯一擔心的是他不愛主動說話的性格。”對此,首次挑戰落魄父親角色的周渝民,自有辦法,而他與小小彬熟識速度之快,也令導演朱延平頗感驚喜。

雖然第一場對手戲便顯出生疏,但是仔仔第一時間帶著小小彬看監視器,與他“比帥”,讓沒見過這種溝通方式的小小彬立馬有了親切感。之後,在墾丁美如仙境的自然風光裡,隨著拍攝的進展,兩人也逐漸由陌生到相熟,以致親如父子。在曝光的花絮中,仔仔大談“奶爸經”,原來他一方面在親情上付出爸爸般的照顧,一方面又在生活裡從一開始便把小小彬當做朋友,細心陪伴。片場裡,隨時隨處可見兩人在玩耍:紙飛機、捕魚、踩單車、猜拳……感情自然進展很快,這也幫助了他們在片中的演繹。

《新天生一對》小小彬演技博重彩朱延平盛讚可遇不可求

《新天生一對》重回朱氏喜劇風格,導演朱延平傾力打造新類型的“眼淚喜劇”,片中一切搞笑皆以情感為出發點,希望能在龍年春節帶給觀眾一部全片歡笑,結尾流淚,走出影院大感溫暖的喜劇作品。挑戰父親小彬彬經典角色的小小彬,成為片中搞笑、催淚的重要角色。一場與仔仔重逢的戲,小小彬含淚出場奔向仔仔,熱淚相擁,瞬間就感動了全場。正是這場戲讓初見小小彬的楊冪震驚,直接嚮導演提出改劇本,“捨不得帶走小小彬。”

對於小小彬的演技,導演朱延平盛讚為“可遇不可求”,童星很容易演出“小大人”而失去了可愛純真,小小彬的天才之處正在於保留他的天真。而飾演爸爸的周渝民更是多次表示:“每次看到小小彬都很開心。”這對父子倆的精彩對手戲,也讓《新天生一對》笑果十足,笑到暖心。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1-12/23/c_122471754.htm
~*~*~*~*~*~*~*~*~*~*~*~*~*~*~*~*~*~*~*~*~*~*~*~*~*~*~
2012年1月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
2012年1月23日中國全國公映

中國版海報款式真多,而且主打父子檔啊
其中一款和台灣海報相同主圖的,下方的四格父子照片,真好看,希望有大圖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