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生一對」 仔仔父愛催淚【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2011.12.20 04:23 pm


仔仔有父愛,抱小小彬當少爺 / 項貽斐

「新天生一對」昨星光試映,仔仔(左)、 Ella(左三)、小小彬(前)出席,豬哥亮(右起)、江蕙與蕭敬騰(左二)站台支持。
記者屠惠剛/攝影

多部國片搶攻春節檔,朱延平的「新天生一對」與蔡岳勳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也將對打。「新」片昨星光試映,仔仔、Ella、小小彬出席,蔡揚名與蔡岳勳父子、魏德聖、九把刀等多位導演也應邀現身。曾是蔡揚名副導的朱延平強調,「我和岳勳不是敵人,而是家人,國片市場大家一起努力,我們是聯合作戰。」

溫馨喜劇「新天生一對」星光試片,圈內人緣頗佳的朱延平邀請超過20位知名導演欣賞,堪稱國片導演大團結,現場也星光雲集,包括歌壇大姊大江蕙、前陣子為白內障開刀的豬哥亮均來站台,豬哥亮片中與徐若瑄客串一對爆牙父女檔;蕭敬騰力挺好友仔仔,展現誠意,高球天后曾雅妮也應邀亮相。

片中仔仔和小小彬的父子情十分催淚,昨晚試映他更流露父愛,擔心小小彬被一大堆麥克風擋住,受訪時抱著小小彬,他還開玩笑說「從來沒有人像少爺一樣,這樣讓我抱著。」

儘管賀歲檔「痞」片與「新」片只隔一周上映,朱延平表示,他和蔡岳勳都是「蔡家軍」,要讓人看到台灣電影的實力就在這兩部電影,試片前放映「痞」片的精采預告,彼此拉抬聲勢。

另在大陸徐克執導的3D「龍門飛甲」與甫入圍金球外語片的張藝謀「金陵十三釵」同檔上映,上周四兩片廝殺,首日票房「龍」片略勝一籌,以2,300萬人民幣勝過「金」片的1,900萬人民幣。

全文網址: 「新天生一對」 仔仔父愛催淚 | 電影世界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789988.shtml#ixzz1hBl9gqXT
Power By udn.com
===========================================================
《新天生一對》曾雅妮助陣Ella 江蕙2分鐘逼出淚(蘋果日報)
2011年 12月19日

【宇若霏╱台北報導】朱延平執導的《新天生一對》昨辦試映會,星光熠熠,男主角仔仔(周渝民)和小小彬戲中扮父子,現場仔仔親暱抱起小小彬,還尊稱為「少爺」。台語歌壇天后江蕙昨首次為國片站台,她說:「楊老闆(監製楊登魁)要我準備幾盒面紙,保證2分鐘就讓我哭!」客串演出的豬哥亮眼睛剛開完刀,但也趕來出席,女主角Ella還邀來女子世界高爾夫排名第一的曾雅妮助陣。

由楊登魁、資深經紀人邱寬、王偉忠監製,耗資逾2億元拍攝的《新》片,昨光是試映會就請來不少導演、藝人捧場,包括導演蔡揚名、蔡岳勳父子、侯孝賢、李行、魏德聖等人。
面對蔡岳勳執導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下月13日將在台上映,將和下月20日上映的《新》片先後對打,朱導昨說:「岳勳是我的家人,不是敵人,蔡揚名是我的師父,痞子和英雄就是天生一對。」《新》片昨試映前將播放《痞子英雄》預告片,訴求互相造勢。蔡岳勳昨被問「盜錄」事件,他昨低調說:「今天只討論天生一對。」
隨後Ella、仔仔、小小彬現身,該片主打仔仔、小小彬父子情深,有粉絲為她抱屈,她笑說:「還蠻輕鬆的,雖然戲分少,但錢還是有領到。」仔仔抱起小小彬受訪,還打趣說:「從來沒有人像個少爺這樣讓我抱著。」不過,Ella請來高球天后曾雅妮,也生色不少。
豬哥亮客串演出

豬哥亮在《新》片客串,和徐若瑄扮暴牙父女,他眼睛剛開完刀,昨仍到場宣傳,難得出席電影活動的江蕙也出席,還笑說:「我是第一次,好緊張。」江蕙和豬哥亮一搭一唱,聽豬哥亮說客串,她隨即稱自己是「路過的」;豬哥亮聽江蕙講看了會哭,又搞笑說:「我眼睛剛開完刀,剛閃光一直閃,我眼睛就已經流眼淚了。」


Ella(左)請來好友高球天后曾雅妮站台。蔡敦仰攝


男主角仔仔(左)昨在試映會上抱著小小彬受訪。


江蕙(右)和豬哥亮昨難得一起為國片試映會站台。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97277/IssueID/20111219
 ======================================================
魏德聖聲援朱延平 九把刀挺國片(自由時報)

「新天生一對」導演朱延平(右二)出席試片會,蔡岳勳(左起)、魏德聖、九把刀現身力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新天生一對」的首場試片會星光熠熠,不但導演朱延平、蔡岳勳、魏德聖、九把刀共聚一堂,象徵台灣電影大團結,江蕙、蕭敬騰、豬哥亮也現身力挺,與主要演員「仔仔」周渝民、Ella、小小彬一同為電影造勢,給足出品人楊登魁面子!

朱延平表示,蔡岳勳執導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和他的「新天生一對」上映時間相隔1週,不會正面衝突,而且他是資深導演蔡揚名的徒弟,和蔡岳勳師出同門,都是一家人,所以會聯手作戰,讓大家看到台灣電影的實力!

9部華語片將於春節檔上映,朱延平直言一定會有電影被犧牲,但他感謝九把刀率先打開香港市場,期望「新天生一對」在中國票房破紀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9/today-show4.htm
================================================
仔仔當少爺疼 小小彬狗腿喊哥哥(中國時報)

2011-12-19    江芷稜、林淑娟/綜合報導

 ▲《新天生一對》試映會,客串的豬哥亮(右)戴墨鏡,因為眼睛剛動手術,鎂光燈閃到流眼淚,左起為仔仔、蕭敬騰、Ella、小小彬跟江蕙。(張祐銘攝)

 
 電影《新天生一對》18日辦試映會,主角仔仔、小小彬、Ella演出,現場眾星雲集,除客串三場戲的豬哥亮,江蕙也首次出席首映會,高爾夫球后曾雅妮力挺Ella;江蕙說,楊登魁提醒她要準備幾盒面紙,保證她兩分鐘就落淚,豬哥亮搞笑說:「我眼睛剛開刀,你們(攝影記者)一直閃光,還沒看電影我就流眼淚了!」

 仔仔演小小彬的爸爸,全程抱他笑說「從來沒有人像少爺一樣讓我這樣抱著」,他和小小彬投緣,讚他有表演天分,小小彬禮尚往來說,仔仔當他哥哥也可以。小小彬昨出席受虐致死的王昊小朋友追思會,看到影片以及聽爸媽解說後哭起來,「欺負小孩的大人,不能讓他有工作做!」

 江蕙前晚擔任周杰倫演唱會嘉賓,她笑說,歌壇最怕周董和阿妹,因為兩人都愛出其不意,周董前天演唱會前20分鐘才拿歌單要合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導演蔡岳勳和父親蔡揚名捧場,兩部戲賀歲檔對打,導演朱延平說自己是蔡揚名徒弟,當年蔡拉拔他當《小丑》導演,「我是大弟子,和他兒子都是蔡家軍,不是敵人。」試映會前先播《痞子》預告,互挺一家人。

 有網友質疑劇情跟周潤發演的《又見阿郎》相似,朱延平笑說:「內容只有職業相同,故事完全不一樣,看了就知道。」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121900013.html
===================================================
仔仔當孝子 喊小小彬少爺(爽報)

娛樂中心.報導
朱延平執導的《新天生一對》昨辦特映會,周渝民(仔仔)和小小彬戲中扮父子,現場他也親暱抱起小小彬,還尊稱為「少爺」。有粉絲為Ella抱屈,她笑說:「雖然戲分少,但錢還是有領到,這部片重點本來就在這對父子,劇情笑中帶淚。」
試映會現場星光雲集,江蕙和客串的豬哥亮也來站台。
Ella昨另和Hebe出席S.H.E代言服飾的宣傳活動,現場call out給Selina,拱她清唱新歌《愛我的每個人》。其實前晚3人去KTV幫好友慶生時,她因新短髮造型被說像張秀卿,還搞笑以台語唱此歌。


Ella(左起)、周渝民、小小彬、蕭敬騰、江蕙及豬哥亮昨一起為《新天生一對》試映會站台。蔡敦仰.攝


http://www.sharpdaily.com.tw/m/article/issueid/20111219/artid/33897829/secid/2959718/audio/1
=======================================================
小小彬嘴甜讚仔仔好爸爸 當哥哥也可以(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2月19日 11:39

    《新天生一對》舉辦試片會,周渝民(左起)、蕭敬騰、Ella、江蕙、豬哥亮及小小彬(前排)都應邀出席。(記者朱家彥/攝影)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周渝民(仔仔)和小小彬在電影《新天生一對》演父子,昨晚(18日)舉行試片會,為了讓媒體採訪方便,仔仔就像爸爸一樣,把小小彬一把抱起,笑著說:「從來沒有人像少爺一樣這樣讓我抱著。」還貼心要記者們把麥克風拿低一點,以免小小彬都被淹沒了!

對於和小小彬合作,仔仔誇他很有演戲天份,演出一定可以感動人。小小彬聽了先是率真的回:「有嗎?」後來媒體問他仔仔這個爸爸怎麼樣,小小彬認真的說:「還可以啦,他會跟小孩子互動。」但又嘴甜說仔仔很好,當哥哥也可以。

劇中一場仔仔與小小彬的分離戲,小小彬笑說被仔仔推頭其實還好不會很痛,仔仔就得意起來說:「其實你也喜歡我這樣吼!」小小彬馬上回嘴抱怨爸爸打人真的很痛,讓Ella笑說小朋友實在太老實了。訪問太久,讓抱著小小彬的仔仔忍不住說:「快一點,我們真的受不了了!」小小彬立刻說:「我已經講完了啦!」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周渝民(左起)、Ella、豬哥亮和小小彬(前排)出席試片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Ella(左)的好友曾雅妮(右)也前來站台。(記者朱家彥/攝影)

雖然戲份很少,但Ella不以為意,表示電影的重點本來就在父子親情,她笑說:「戲份少錢還是都有拿到啊!」而導演朱延平表示,不擔心因為和痞子英雄電影版,上映時間相隔1週而有衝突,而且他本身是資深導演蔡揚名的徒弟,和《痞子》導演蔡岳勳師出同門,大家都是一家人,可以聯手作戰振興電影產業。

原文網址: 小小彬嘴甜讚仔仔好爸爸 當哥哥也可以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19/38-2768021.htm#ixzz1hBnaXo66
=======================================================
天生一對星光雲集周渝民樂被叫哥哥(魅麗聖經)
魅麗聖經特派記者JIN(2011-12-19)

『新天生一對』星光試片會

春節檔溫馨喜劇電影『新天生一對』18號晚間舉辦星光試片會,邀請許多演藝圈的好朋友同來欣賞,導演朱延平更是請來超過20位知名導演,場面熱鬧非凡,展現國片電影圈的團結力量。劇中主要演員仔仔周渝民、ELLA陳嘉樺、小小彬、豬哥亮全體出席,ELLA的好朋友台灣之光曾雅妮也到現場支持,現場星光熠熠。

朱延平導演堪稱是台灣電影界的大家長,只要是拍片過程有問題,朱導二話不說一定幫忙,此次新片上檔,老中青導演紛紛為朱導背書,試片會上『痞子英雄』的蔡岳勳導演、『塞德克巴萊』的魏德聖導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九把刀導演都親至現場。尤其是蔡岳勳導演的新片也在春節同時期上檔,彼此卻沒有競爭的火藥味,兩人都為對方加油打氣,一起共創國片票房新紀錄。

前陣子身體微恙的二姐江蕙也到場支持,這次特地為『新天生一對』站台,二姐說期待這部電影好久了,發行人楊登魁曾經提醒過江蕙,看這部電影得帶上幾包面紙,今天終於能搶先一步觀賞,心情覺得很興奮。同樣也是因白內障開刀初癒的豬哥亮,在片中客串一個非常特別的角色,豬大哥預告所有觀眾朋友,一定會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先前主演電影『雞排英雄』擁有全台破億票房,豬哥亮也希望把這份喜氣帶給『新天生一對』,為國片再創佳績。只不過眼睛剛開刀的豬大哥經不起現場鎂光燈閃不停,跟大家開玩笑說:「我眼睛剛開刀,你們一直閃光,還沒看電影我就流眼淚了!」

仔仔演小小彬的爸爸,兩人拍戲拍出好感情,試片會上仔仔說:「從來沒有人像少爺一樣讓我這樣抱著,真的感覺好像父子一樣。」兩人也不忘互相吹捧,仔仔稱讚小小彬有表演天分,小小彬則是禮尚往來客氣的喊仔仔叫『哥哥』,讓全場媒體大笑。與男主角仔仔周渝民交情匪淺的蕭敬騰也抽空到場站台,不但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力挺好友的作品,也親自出席試片會,兩人因蕭敬騰演唱會結緣,進而成為好朋友無話不談,仔仔有電影作品推出,蕭敬騰義不容辭馬上排出空檔為好友站台。

1984年的原版『天生一對』造就一代笑匠巨星許不了與天才童星小彬彬,2012年更是將此部經典名作進化全新品種,周渝民、陳嘉樺、小小彬再創螢幕全新組合,是部讓人笑中帶淚的溫馨電影,2012年1月20日全台感動上映。





















http://www.charmingbible.com/unit_data.php?unit=000000001487
================================================
《新天生一對》江蕙豬哥亮力挺仔仔抱不動小小彬(蘋果日報)
2011年12月20日

【娛樂中心╱综合報導】朱延平執導的《新天生一對》昨辦試映會,星光熠熠,男主角仔仔(周渝民)和小小彬戲中扮父子,現場仔仔親暱抱起小小彬,卻差點抱不動。台語歌壇天后江蕙與豬哥亮昨也為國片站台,女主角Ella則是邀來女子世界高爾夫排名第一的曾雅妮助陣。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99864/IssueID/20111220 <--有視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