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23:31

“天生一對”的父子倆笑果十足“天生一對”的父子倆笑果十足


初為人父的邋遢奶爸初為人父的邋遢奶爸


鬼馬搞笑父子 鬼馬搞笑父子


小小彬經常把賽車手奶爸周渝民折磨得哭笑不得小小彬經常把賽車手奶爸周渝民折磨得哭笑不得

新浪娛樂訊賀歲喜劇《新天生一對》將於2012年1月23日大年初一歡樂上映,影片由台灣金牌導演朱延平執導,周渝民、楊冪(微博)、ELLA、陳楚生(微博)四大超級偶像與天才童星小小彬、失控妹聯袂主演。日前,影片發布喜劇版預告片,周渝民與小小彬這對“天生一對”的父子倆笑果十足,特別是小小彬童言童語戲弄老爸的爆笑橋段令人忍俊不禁。

http://video.sina.com.cn/v/b/68266121-1290055681.html
視頻:《新天生一對》曝喜劇版預告片媒體來源:新浪娛樂

《新天生一對》喜劇版預告笑點連連小小彬童言無忌成金句

重歸溫馨喜劇類型片,朱延平導演在《新天生一對》的劇本下足功夫,九名編劇的上百次修繕,才換來最終呈現在觀眾面前這部有笑、有愛、有真情的“眼淚喜劇”。此次曝光的喜劇版預告片當中,人小鬼大的小小彬經常把賽車手奶爸周渝民折磨得哭笑不得,父子間的搞笑對話笑果十足,特別是小小彬的金句台詞更是成為影片的一大看點。孩子肆無忌憚的童言童語,在小小彬的演繹下自然、純真,毫無矯揉做作的痕跡;而周渝民這位初為人父的邋遢奶爸,面對孩子的種種惡作劇只能又愛又恨,兩人從陌生到熟悉、從彼此抗拒到感情依賴,這種父子間逐漸升溫的親情也是《新天生一對》最溫馨的情感主線。

溫馨喜劇類型春節檔獨樹一​​幟仔仔小小彬帥哥父子檔老少通殺


2011年歲末至2012年春節,數十部影片扎堆賀歲檔,華語影壇硝煙四起。合家歡賀歲喜劇片《新天生一對》憑藉獨樹一幟的溫馨喜劇題材,強大的明星偶像天團陣容,瞄準攜家帶口的家庭觀眾,成為2012春節檔影片當中一員不容小覷的賀歲猛將。導演朱延平對影片票房充滿信心:“我有很多童星主演的電影都擊敗一票天王巨星,但是童星可遇不可求。我等了27年才等到小小彬,他和他爸爸小彬彬一樣是天才童星,甚至更聰明、更會演戲,所以這部《新天生一對》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除了有小小彬、失控妹這兩個制勝法寶,影片還匯聚了人氣最旺的全明星陣容,光是看到周渝民、楊冪、ELLA、陳楚生、徐若瑄(微博)、豬哥亮等眾星雲集的演員名單,就已經令觀眾值回票價。而片中周渝民揮汗如雨在賽車場奔馳的畫面、小小彬整蠱大人的天真萌態,這對養眼父子檔的搞笑耍寶,更是《新天生一對》老少通殺的票房奇招。

2012年1月23日,合家歡賀歲喜劇片《新天生一對》全球公映。這部爆笑溫馨喜劇片將在龍年春節大年初一正式登陸賀歲檔大銀幕,影片將用天真詼諧的童言童趣、溫馨動人的父子親情為觀眾送上一份節日的歡笑和溫暖。

~*~*~*~*~*~*~*~*~*~*~*~*~*~*~*~*~*~*~*~*~*~*~*~*~*~
這是中國發行商的宣傳稿
目前台灣發行商還沒有在網路上公開放出這個版本的預告
但我在電影院外看板看到的那個預告就是這個版本
仔仔社長瘦是瘦,但第一張照片的手臂,看起來是有肌肉的

2012年1月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
2012年1月23日中國全國公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