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周渝民(仔仔)在電影《天生一對》中,周旋於楊冪和Ella(陳嘉樺)之間,被問到較喜歡Ella開心搞笑的性格,還是楊冪的溫柔文靜?仔仔說:「其實做藝人很可憐,常常只被大家看到其中一個狀態,譬如大家講到我的時候,有人會想到我小時候嘻嘻哈哈的樣子,有的想到我帥帥憂鬱的樣子,事實上哪個是我?都是呀!」仔仔解釋,Ella也有靜下來的時候,楊冪也會搞笑,所以他認為朋友都需要透過時間的累積和交往,才能真正認識對方,仔仔說:「我覺得跟她們之間還有更多時間,可以相處得更好。」

欲更進一步了解仔仔,請留意明天 (星期三) 《明報》娛樂的「人氣台星」。

(即時娛樂)

http://inews.mingpao.com/htm/INews/20111115/ma21930s.htm
~*~*~*~*~*~*~*~*~*~*~*~*~*~*~*~*~*~*~*~*~*~
明報是香港報紙耶
所以是香港也要同步上映嗎?
不然跑去一個不上映地區的媒體做專訪不是太奇怪了?

看起來是8月在北京開發布會時錄的東西
所以啊,檔期緊有檔期緊的做法
有些事是可以先預錄預訪的嘛
只看有沒有好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