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在電影《天生一對》扮落魄老爸。


2011年 11月07日

【趙大智╱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厭倦當白馬王子,今年連辭6部偶像劇,裝可愛的夢幻廣告也推了3個,據悉他演了中國劇《回家》悲情醫官、電影《天生一對》落魄老爸等具挑戰性角色後,也算回不去了。他今年以拍電影為主,加上廣告共撈金約5700萬元,雖少了偶像劇,口袋仍然麥可麥可。

仔仔婉拒的6部偶像劇中,其中一部《白色之戀》是中天電視台和日本NTV聯合製作,準備改編自當年由酒井法子、大澤隆夫、竹野內豐主演的《白色之戀》,大澤隆夫和竹野內豐是同父異母兄弟,酒井法子則是聾啞女,3人之間有一場苦戀。
中天原本鎖定仔仔、張孝全、陳意涵分別詮釋2位醫生和啞女的角色,陳意涵曾為電影《聽說》學過手語,楚楚可憐模樣也神似酒井法子,但她跟張孝全目前仍持觀望態度。該劇將赴北海道拍攝,屆時北海道觀光局也將找男女主角擔任2012年旅遊代言人。
去年暴瘦8公斤

仔仔經紀人支向理說,的確拿到《白色之戀》劇本,但並未點頭,公司跟仔仔已有共識,如果仍是以偶像劇手法拍攝,就不太會考慮。他說,除非明年手上沒有更好的劇本,否則仔仔仍想接挑戰性高的角色,不想再當白馬王子。
只是仔仔去年拍《回家》,因逢舊愛大S閃婚,加上過於投入劇情,一度暴瘦8公斤,但《回家》至今都未在台灣、中國兩地播映,目前僅有消息指年底可能先在中國的衛星頻道推出,能見度不高。今年他以電影為主,共拍了3部電影《天生一對》、《與時尚同居》、《忠烈楊家將》,片酬2844萬元,廣告接了4支共2869萬元,2011年推估超過5700萬元進帳。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96474/IssueID/2011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