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時尚同居》亮相金雞百花吻戲變成彩蛋(北青網娛樂)



2011/10/20 13:33:23

由星光國際、容丞和悅和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筷子兄弟、春曉、喬任梁、方然、余男等主演的職場勵志喜劇《與時尚同居》,將於10月21日(本週五)全國公映。昨日(10月19日)該片在合肥舉行媒體見面會,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等主創集體亮相,回應了之前“耍大牌”不配合宣傳傳聞。對於觀眾反映的周渝民、徐若瑄吻戲被刪一事,尹麗川表示這段戲其實已經做成了彩蛋放在片尾,“我想給觀眾一個驚喜的結尾。”

《與時尚同居》各地點映獲贊接地​​氣

《與時尚同居》講述了某雜誌副主編周小輝(周渝民飾),才華橫溢卻因太過張揚遭受上司(譚詠麟飾)忌諱,被耍手段解僱後,周小輝召集了一幫全被失敗附體的衰人,組成了一個看似烏合之眾的新團隊,在屢遭啼笑皆非、陰差陽錯的烏龍失敗之後,他們最終實現了各自的夢想……

該片之前已在北京、成都、深圳等地舉行了提前點映,憑藉輕鬆諧趣的劇情與勵志向上的主題,獲得了各地媒體和影評人的高度評價。有影評人表示影片將職場、勵志、愛情、友情都表現的淋漓盡致,笑料也相當充足,堪稱年度最佳勵志喜劇,特別是其中一些比如“五環怎麼了,五環也是北京”、“創業的委屈是不好跟別人哭訴的”等影射現實的經典台詞,讓觀眾們歡笑的同時,也讓許多曾有相同經歷的觀眾深有感觸。而對於有些影評人看過點映後將《與時尚同居》稱為喜劇版的《杜拉拉升職記》,尹麗川表示自己並不介意這個稱呼,“不過我覺得我這部電影應該比《杜拉拉》更靠攏平民大眾。”

周渝民、徐若瑄吻戲變彩蛋

《與時尚同居》是周渝民與徐若瑄8年後的​​再度合作,談及此事周渝民感覺很夢幻,他表示徐若瑄本身散發出來的女性的特質和氣質是越來越濃厚了,已經從一個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女人。徐若瑄則稱讚周渝民越來越像梁朝偉了,“他現在變成熟了,拍戲的時候很淡定,很像我10年前見到的梁朝偉”。據悉,兩人在片中還有一場吻戲,因為做了很多準備,一條就過,不過周渝民透露說,其實拍攝時候自己很緊張,拍完後發現自己的耳根都紅了,兩位主演還投訴導演在劇本里對吻戲就寫了四個字“擁吻而笑”,“很考驗我們自己的領悟力不過可惜的是聽說這段戲已經被刪了。”而對於這個觀眾已經“怨聲載道”的事情,尹麗川很委屈的表示其實那場戲並沒有被刪,已經把它做成了彩蛋放到片尾,“我其實是想給觀眾一個驚喜。”

譚詠麟認同影片經典台詞

在片中譚詠麟飾演的是一個時尚界的大牌,而在現實中他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把自己當成是大牌,“這應該是由別人定的,而不是自己給自己定,常常給自己定位大牌是很累很辛苦,完全沒必要。”而當記者問到他個人是否認同影片中他扮演角色所說的一句台詞“這個世界只迷戀年輕、性和權力”,“當然認同啊,不然我為什麼老自稱自己永遠25歲呢。”

富二代“武陽”獲贊喬任梁稱最感謝導演

在之前的各地的點映後,片中的各個人物都獲得了觀眾的好評,特別是其中喬任梁飾演的富二代武陽,有觀眾表示“武陽那個範兒太正了,說話的腔調,還有那股勁兒,特別像我們腦子裡面那種富二代”。 “其實最主要的是導演給了我很大的一個自己發揮的空間”,對於觀眾的稱讚,喬任梁透露,在影片還沒開拍之前導演就跟他聊了兩次,再加上自己對劇中人物的理解,最後才有了“武陽”這樣一個人物。

http://ent.ynet.com/3.1/1110/20/6369914.html
================================================
與時尚同居亮相徐若瑄贊周渝民是未來影帝(安徽網絡電視台)
發佈時間:2011-10-19 16:58


10月20日,時尚愛情喜​​劇《與時尚同居》主創降臨本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在合肥舉行了該片的媒體見面會。
http://www.ahtv.cn/liv_loadfile/ent/zt/2011dyj/dt/fold1/1319014872_73003800.jpg
《與時尚同居》眾主演和導演合影


徐若瑄神采飛揚大贊仔仔有影帝潛能


徐若瑄和周渝民合影

10月20日,時尚愛情喜​​劇《與時尚同居》主創降臨本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在合肥舉行了該片的媒體見面會。導演尹麗川攜眾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方然齊亮相,影片將於10月21日全國上映。

一向時尚、靚麗的徐若瑄這次卻以素顏乾物女的形像出現,跟周渝民搭檔演繹一段時尚雜誌編輯部的人事紛爭。早在八年前,二人就因拍攝《狂愛龍捲風》第一次合作,而談及此次大熒幕上的合作時,都互相誇讚。周渝民稱讚徐若瑄更加有女人味了,而徐若瑄更是大贊周渝民“會成為未來影帝”。

談起這個角色,周渝民介紹稱,自己完全放棄了偶像形象,就是想用這部電影給自己一點新的突破。 “影片裡我是個極其毒舌的傢伙,也有很多毒舌的台詞,往往叫人招架不住。”

導演尹麗川表示《與時尚同居》不僅有讓觀眾笑到肚子痛的地方,也有感動的勵志故事,更重要的是還能起到職場減壓的作用。而對於票房她也持低調的態度表示,《與時尚同居》不是大製作的商業片,只要能賺到錢,自己就很開心了。

http://www.ahtv.cn/ent/zt/2011dyj/dt/2011/10/2011-10-19680270.html
==========================================================
“酷哥”變身“衰哥” 周渝民稱角色很可愛自己“hold”住(萬家熱線)
《與時尚同居》 金雞百花電影節周渝民徐若瑄發佈時間: 2011-10-19 16:51

摘要:《與時尚同居》是周渝民與徐若瑄8年後的​​再度合作,一向扮演“酷”型的他突然轉型,變身戲劇化的角色“周小輝”。談起此事周渝民感覺很夢幻,“我覺得角色很可愛”。 (孫陽楊 胡艷平 李宏)



















http://365jia.cn/news/images/2011-10-19/24404857ACD5A7BE_1.html#pic_block
==========================================================
合房網直擊金雞百花節:周渝民徐若瑄談吻戲(合房網資訊中心)
時間:2011-10-19 16:48:17








合房網訊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筷子兄弟、春曉等主演的職場勵志喜劇《與時尚同居》合肥媒體見面會10月19日下午在開元大酒店舉行,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等主創集體亮相,回應了之前“耍大牌”不配合宣傳的傳聞。見面會還沒開始,粉絲們就早早到達了現場,把酒店過道圍得水洩不通,都想一睹偶像風采。

該片之前就在北京、成都、深圳等地舉行了提前點映,憑藉輕鬆諧趣的劇情與勵志向上的主題獲得了各地媒體和影評人的高度評價。也有些影評人看過點映後將其稱之為戲劇版的《杜拉拉升職記》,而導演尹麗川卻表示並不介意這個稱呼,她表示:“我覺得這部電影比《杜拉拉升職記》更靠攏平民大眾。”

在之前的深圳媒體見面會上,高群書曾炮轟該片演員一直不配合宣傳,引發“耍大牌”傳聞,而在當天的發布會上,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等主創集體亮相使傳聞不攻自破。 “這可能是溝通上的問題。”譚詠麟回應說。他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把自己當做大牌,這應該是別人定的,而不是自己給自己定,常常給自己定位大牌是很累很辛苦的,完全沒必要。

《與時尚同居》是周渝民和徐若瑄8年後的​​再度合作,談及此事周渝民感覺很夢幻,他表示徐若瑄本身散發出來的女性特質和氣質是越來越濃厚了,已經從一個傻大姐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女人。徐若瑄則稱周渝民整個人穩重了很多,越來越有梁朝偉的範兒了。

“聽說吻戲被刪了?”主持人調侃道。周渝民、徐若瑄兩人馬上露出驚訝的表情。 “你們吻得用力嗎?”“當然吻得很認真,很甜蜜,不然怎麼能詮釋得好劇中的角色,我們是專業的演員啊。”徐若瑄機靈地回應。隨即,導演尹麗川上台委屈地表示其實那場戲並沒有被刪,只是把它做成了彩蛋放到了片尾。 “我其實是想給觀眾一個驚喜。”她補充說。

片中飾演富二代“武陽”的演員喬任梁也來到現場,他在主持人的慫恿下飚了一段山西話。有觀眾表示,武陽那個範兒太正了,說話的腔調,還有那股勁兒,特別想我們腦子裡面的那種富二代。

影迷們見到偶像非常激動,尤其是周渝民粉絲看到偶像消瘦了很多特別的心疼,她希望周渝民能在創作出更好角色的同時保重好自己的身體。事後媒體訪問中,周渝民和徐若瑄均表示,他們非常開心能夠來到合肥,借金雞百花電影節之際向合肥市民問好,祝合肥越來越好,市民們能在此次電影節的盛宴中離電影更近,更加幸福,也希望大家可以走進電影院,觀看《與時尚同居》10月21日的首映。

http://news.hfhouse.com/html/111019/7E2OR111019164817_1.html
======================================================
周渝民"滄桑"助陣金雞百花與徐若瑄擁吻很投入(天健娛樂)
日期:2011-10-19 23:03 責編:郭倩

徐若瑄在爆料兩人深情擁吻的戲份時周渝民的眼神含情脈脈



周渝民近照似“憂鬱王子”


周渝民在保安的簇擁下匆匆進場





周渝民笑談與徐若瑄的吻戲




全體主創合影


(左起) 周渝民 導演尹麗川 徐若瑄
 
天健網合肥消息(郭倩)10月19日下午,電影《​​與時尚同居》主創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樑等來到合肥,出席該片在金雞百花電影節期間召開的新聞發布會。

接受采訪時,周渝民爆料,影片最後自己會與徐若瑄深情擁吻,而且絕對不是靠借位。該片導演尹麗川也透露,兩人吻得很投入很認真。

在之前合作過的電影《狂愛龍捲風》裡,徐若瑄就曾倒追過周渝民,這次在《與時尚同居》中,徐若瑄飾演的英紅將再次主動出擊,上演“北京大妞追男記” 。

與以往的女神形象相比,這次徐若瑄穿的都是國貨運動裝,雖然造型不時尚,但憑藉天生麗質的氣質,還是把這個角色演繹得相當出彩與到位。 (攝影/郭倩)
http://movie.runsky.com/RKnews/htmlnews/20111019/26976230312.0.html
======================================================
徐若瑄周渝民八年後再攜手吻戲很給力(合肥在線)
合肥在線2011-10-19 19:56

合肥在線訊(劉冀冀殷翔文/圖) 10月19日,金雞百花電影節大幕拉開。當天下午,電影《​​與時尚同居》在合肥召開了全國媒體見面會。導演尹麗川攜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方然出席,周渝民、徐若瑄二人在台上談笑風生,而徐若瑄更主動爆料“仔仔很難追”,稱自己半夜還在時尚街頭狂奔。

《與時尚同居》講述了在一個時尚雜誌社內,一群怀揣夢想的年輕人,在職場上奮鬥,經歷的酸甜苦辣和創業時的糾結和勇敢的故事。

領銜主演周渝民和徐若瑄此番是繼八年前合作後的二度牽手。兩人均表示,此次合作,對方與八年前均有所不同。徐若瑄開玩笑說,留了鬍子、去掉嬰兒肥的仔仔很有影帝梁朝偉的風範,而仔仔則贊徐若瑄比八年前更魅力、更成熟。

被問到影片中的一身國貨裝扮時,徐若瑄開心地稱非常喜歡,跟自己平常私下里打扮一樣。

劇中,一身身著運動裝打扮的徐若瑄還在深夜的時尚街頭奔走,對此,徐若瑄嗔怪仔仔,自己深夜裡還要在時尚街頭狂奔,而且所有店門都關了,只能透過櫥窗看美麗的衣服。

此番出演仔仔口中的神經大條女生,徐若瑄也表示很過癮,並透露影片結尾是Happy Ending。

而觀眾最關心的劇中吻戲,導演尹麗川爆料稱吻戲很用力,絕對沒有錯位,惹得現場粉絲陣陣尖叫。

影片中,除了偶像派俊男美女外,實力唱將、永遠25歲的校長譚詠麟,也將出演與自己性格出入很大的“時尚男魔頭”,校長的加盟自然為本片增色不少。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譚校長十分謙虛,自爆是NG總冠軍。

據了解,《與時尚同居》將於10月21日在全國公映,屆時希望廣大影迷們一定不要錯過哦。
編輯: 殷翔
http://news.hf365.com/system/2011/10/19/011213511.shtml
==========================================================
周渝民現身引發騷亂慘叫稱與徐若瑄激吻很用力(電影網)
2011-10-20 08:23:47

周渝民、徐若瑄

周渝民
電影網訊(圖文/金雞百花報導組) 周渝民(仔仔)、徐若瑄(Vivian)等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10月19日在合肥舉行。導演尹麗川攜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春曉等亮相金雞百花電影節。據悉,該片將於21日在全國公映。

    與前一天趙薇影展引發騷亂險些大打出手一樣,當天《與時尚同居》的活動也是相當混亂,很多媒體遲遲無法進入,相反卻有不少無關人員混進了會場,把裡面圍得水洩不通,發布會因此推遲了半個多小時。等周渝民、徐若瑄一現身,場面更是變得混亂不堪,一副完全hold不住的架勢,保安、志願者、歌迷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一睹偶像風采,還有要簽名、要合影、要抓明星一把的……推擠中能聽到連連尖叫,吵架怒吼聲自然也是“必不可少”。

徐若瑄笑稱和周渝民激吻很用力KISS做成彩蛋

    《與時尚同居》講述了雜誌副主編周小輝(周渝民飾),才華橫溢卻因太過張揚遭到上司(譚詠麟飾)耍手段解僱,周小輝隨後召集了一幫被失敗附體的衰人組成新團隊,在屢遭烏龍失敗後,他們終於實現各自夢想的故事。

    該片也是周渝民和徐若瑄繼《狂愛龍捲風》之後,事隔8年再度合作之作。據悉,兩人在《與時尚同居》中也不乏激吻鏡頭,不過有傳言這段性感橋段慘遭刪減。對此,導演尹麗川現場喊冤,“這段戲沒被剪,不然會被打啦,不過是做成彩蛋放在電影結尾,給觀眾一個驚喜,大家要堅持看完字幕才能看到。”

    “周渝民、徐若瑄當時吻得非常甜蜜!”尹麗川笑著透露,對於熱情Kiss,徐若瑄大膽表示,“吻仔仔,一定要認真,要用力。”周渝民紅著臉驚訝地看著Vivian,徐若瑄也趕緊打圓場,“因為我們都是專業演員啊,能不用力嘛!”






周渝民與徐若瑄搭檔默契

周渝民挑戰毒舌罵人徐若瑄素顏出鏡被讚有女人味

    周渝民說此次的角色對他來說挑戰不小,“我之前演的角色都太過壓抑,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部出演這麼勵志的電影。而且在《與時尚同居》中我還要把所有人都罵得狗血淋頭,這對我來說難度很大,你們也知道我的個性,我花了一周的時間去揣摩這段台詞,有時候我和徐若瑄聊天,但心裡其實都在'罵'她!”Vivian一臉驚訝,“哇,你好厲害啊,我都不知道你和我講話,有這麼多心里活動,不過仔仔的演技這次真的進步很多,他的'毒舌'好厲害啊,以後一定是影帝級的人物!”

    提及徐若瑄的角色,Vivian說,“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這個人物還是很有層次感和陰暗面的,我飾演的角色性格大大喇喇,可實際上卻是個'臥底',最後出賣了仔仔。”周渝民一臉無辜,“有時候你真的想不到,最親密的人會出賣你自己。”

    徐若瑄說,“《與時尚同居》這部戲這也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全素顏出演,特別喜歡這樣的電影,因為我能夠一直穿運動服、球鞋,很舒服,和我平時私下的打扮也很像,演得十分過癮!”談及再次合作的感覺,仔仔大贊徐若瑄很女人,“之前我覺得Vivian就是個小女孩,這次合作發現她真的很女人,變得成熟了,很有味道!”



周渝民、徐若瑄

      電影網訊(圖文/金雞百花報導組) 周渝民(仔仔)、徐若瑄(Vivian)等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10月19日在合肥舉行。導演尹麗川攜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春曉等亮相金雞百花電影節。據悉,該片將於21日在全國公映。





http://www.m1905.com/news/20111020/475842_2.shtml
======================================================================
徐若瑄 周渝民《與時尚同居》(今晚報)
作者:丁曉晨2011-10-20 13:34


周渝民、徐若瑄

本報合肥今晨電(記者丁曉晨)第20屆金雞百花電影節昨天迎來了“大批量”的明星,傳統節目“賀歲前夜”的提前亮相讓劇組帶領明星紛紛赴合肥進行宣傳。昨天劇組宣傳活動的亮點無疑是徐若瑄、周渝民、譚詠麟、喬任梁攜手出席的《與時尚同居》發布會。

大牌明星配合宣傳

每年的金雞百花電影節都是明星們檢驗人氣的好地方,活動還沒開始,仔仔周渝民在合肥的粉絲已經把舉辦活動酒店的通道兩側擺滿花籃。幾位明星一亮相,粉絲們更是歡呼雀躍,為了看偶像一眼把背景板都擠倒了。可謂《與時尚同居》歷次宣傳活動中場面最火爆的一場,這與明星演員的第一次到齊有很大關係。

在之前深圳的媒體見面會上,導演高群書炮轟該片演員一直不配合宣傳“耍大牌”,當現場有記者提出這一問題時,立即有工作人員出聲制止。不過,徐若瑄此時卻自己“舉手”:“我很想回答這個問題啊!還是答一下吧!”徐若瑄說,“我和仔仔都是有道德的演員,我們非常在乎自己的作品,電影票房不好,對我們也有影響。作為演員,我們不可能故意不參加宣傳,也許是公司活動安排溝通方面的疏失,我們錯過了一些影片的宣傳活動。但只要是公司安排好的活動,我們都會很認真、很專業地去完成!”

聽了徐若瑄的解釋,周渝民帶頭鼓掌,他表示說出了心裡話。不過一向給人印象特別乖的周渝民,也對“耍大牌說”心有餘悸。當記者問他最想和哪位導演合作時,仔仔立即不加掩飾地回答:“高群書!”其反應迅速程度,讓身邊的徐若瑄都吃了一驚,繼而笑著說:“高群書真的是個很有才華的導演。”

時尚男女吻戲被刪

雖然名為《與時尚同居》,但這部喜劇並不主打“時尚”這張牌,雖然周渝民和譚詠麟在影片中的身份都是時尚雜誌的工作人員。周渝民笑稱自己有自己的時尚:“我是個8年都穿同一條褲子的人,能有這樣的堅持也算是我的風格吧!”徐若瑄聽了也不忘起哄:“我也有條褲子穿了8年!”

在影片中,徐若瑄穿上最普通的運動服素顏登場,還要發揮出小學田徑隊時積累的功力,狂奔追逐周渝民,“能在北京最時尚的街上跑步,感覺很好,不過那是一場夜戲,街邊的店鋪都關門了。”

這部電影是徐若瑄和周渝民時隔8年之後的第二次合作,周渝民感嘆徐若瑄已經從一個傻大姐變身為散發著成熟魅力的女性,徐若瑄則誇仔仔越來越有梁朝偉的感覺。不過這麼熟的老朋友,拍起吻戲來還是有些尷尬“我們真的拍得很認真、很用力……”當現場得知這段“用力”的吻戲已經被剪掉,兩個人的表情都變了,導演只好安慰道:“沒有,沒有,是做成了片尾的彩蛋,當作奉獻給影迷們的驚喜!”

主打喜劇不要三俗

導演尹麗川強調《與時尚同居》是一部喜劇,一部以真實生活為背景、“接地氣”的喜劇。發布會上,導演強調自己希望把影片拍得“好笑而不低俗”:“我個人很討厭那種笑料,不是有人摔跤,就是有人喝醉了吐,都是在硬胳肢人。”有人提出張藝謀的《三槍拍案驚奇》是不是她討厭的這種喜劇,尹麗川反問:“你覺得呢?”

首次嘗試喜劇的尹麗川,最近被不少人肯定了喜劇功力,譚詠麟也對這位年輕女導演讚賞有加:“她就是內地的陳可辛,一個相似點是他們都不重複自己,每一部影片都變換一個類型;另一方面,不管哪個類型的影片,他們都能拍攝得非常細膩。”
責任編輯: 李淼川
http://www.tianjinwe.com/tianjin/tjyl/201110/t20111020_4432410.html
================================================
《與時尚同居》人氣爆棚周渝民更愛來內地拍戲(合肥晚報)

發表日期:2011-10-20 17:10

    核心提示:昨天下午,由導演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樑等主演的《與時尚同居》亮相第20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劇組成員全明星現身引髮粉絲們尖叫,現場人氣也一度爆棚,周渝民、徐若瑄更是賣力推薦電影,並對此前因缺席《與時尚同居》點映,而引發導演高群書“炮轟”演員缺乏職業道德一事,做出回應,坦承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絕對不會無故缺席或者“放鴿子”。

昨天下午,由導演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樑等主演的《與時尚同居》亮相第20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劇組成員全明星現身引髮粉絲們尖叫,現場人氣也一度爆棚,周渝民、徐若瑄更是賣力推薦電影,並對此前因缺席《與時尚同居》點映,而引發導演高群書“炮轟”演員缺乏職業道德一事,做出回應,坦承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絕對不會無故缺席或者“放鴿子”。

周渝民更愛來內地拍戲

《與時尚同居》是周渝民與徐若瑄8年後的​​再度合作,談及此事周渝民感覺很夢幻,他表示徐若瑄本身散發出來的女性的特質和氣質是越來越濃厚了,已經從一個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女人。徐若瑄則稱讚周渝民越來越像梁朝偉,“他現在變成熟了,拍戲的時候很淡定,很像我10年前見到的梁朝偉”。

被問到片中與徐若瑄的吻戲,仔仔透露,他們是很認真很用力地吻,完全沒有借位,他表示,拍攝時候自己很緊張,拍完後發現自己的耳根都紅了,而到​​底怎麼拍,導演在劇本里就寫了四個字“擁吻而笑”,很考驗演員的領悟力。

如今,仔仔的新造型和演技已經得到內地影迷的肯定,他也表示,現在越來越愛在內地拍戲了,因為台灣實在沒有太多外景可拍,地方太小,該拍的外景已經拍得差不多了,而在內地則不一樣,很多景色都非常漂亮、非常獨特。

偶像駕到 粉絲接駕

昨天下午的《與時尚同居》發布會完全可以用人潮湧動來形容,這是電影節期間第一個明星雲集的大活動,不僅吸引了各地媒體紛紛趕來,那些粉絲們也從全國各地趕到合肥來親睹偶像風采。

資深粉絲的“偶像經”

小雨(化名)是仔仔周渝民的忠實粉絲,追他已經追了十年。當年剛上高三的小雨自《流星花園》後,對仔仔“一見傾心”,從此不能自拔。 “十年不是一個短暫的時間,他到哪裡,我幾乎都會追到哪裡,現在對他的感情,已經不是因為他的外表了,更是因為他的內在很單純,很有堅持,很有自己的想法。”小雨是從廣州趕來的,為了這次來看仔仔,她請了年假。 “20日要去北京,因為《與時尚同居》在北京做首映,仔仔會去。”小雨說,自從上班以後,她所有的年假都花在追仔仔上了,不過很開心,也覺得很值得。

與小雨同來現場的還有淘淘,她是南京人,與小雨因為喜歡仔仔而相識,已經是8年的好朋友了。小雨和淘淘以及其他的仔迷們很早就來到發布會現場,主動幫助劇組佈置。他們預先買好了花籃、貼好了海報,然後就靜靜地在一邊等,一等就是幾個小時。 “所有佈置在一起大概花了1000多塊,錢是從會費里面出。” 淘淘說,其實每個人花費不了多少錢,因為仔迷很多,大家都分擔一些。

淘淘今年看起來三十出頭,她說,其實像她這個年紀來追星,很多人還是不能理解。但是她覺得,偶像之於粉絲,有的時候力量真的很大。她喜歡仔仔的真實,在浮躁的娛樂圈,沒有那麼多的是非,而且,仔仔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追求,這些都是她所看重的。 “會一直追下去的,希望他越來越好。”

小粉絲最關心的問題

比起周渝民的粉絲,如今人氣暴漲的喬任梁也有不少粉絲來到現場,喬任樑的粉絲被稱為VIP,因為喬任梁把他的粉絲看得很重要,而他的粉絲則把喬任梁看做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VIP的含義是very important person。還有一句口號是:如果你下輩子還是喬任梁,我死也要做你的VIP。在年齡上要比仔迷們小一些,她們舉著“喬動我心”的牌子,也站在門口靜靜等待。

“我今年高一,從黃山來的。”一位黃山的VIP說,坐了7個小時的火車趕到合肥,就是想見喬任梁一眼。 “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在上學的嗎?爸媽同意你來嗎?”聽到記者這樣發問,她不好意思地說:“我請假了,我跟爸媽拼命求,拼命求,才讓我來的。太喜歡他了。”

小貝(化名)也是喬任樑的粉絲,今年才初三,她喜歡喬任梁有好幾年了,特別喜歡他唱歌,自然,現在他演電影了,也每一部都去看。 “有什麼問題想問他的嗎?”“其實就是想問問,他喜歡吃什麼?”

現場一秒鐘變身粉絲

比起女粉絲們對男明星的一路苦苦追,男粉絲對於女明星的喜歡往往屬於臨時起意型,昨天現場便有不少在見到徐若瑄那一刻尖叫的男粉絲。 “我挺喜歡徐若瑄的,看過很多她的電影,覺得這幾年她的演技真的是有很大進步。”小客(化名)說,不過,我覺得男生不太適合追星,為了一個明星到處跑,實在是不太好意思,周圍的人也不會理解。可是,我剛剛看到徐若瑄的時候,真的好激動,她可以算是我們男生心中的女神了!

“徐若瑄長得真的好漂亮啊,以前對她了解不太多,現場看到了,呵呵,發現跟電視裡一樣美,真是好可愛。”現場有一位工作人員說,看到她的一瞬間,熱血沸騰。這一秒鐘,他迅速轉變為徐若瑄的粉絲。

方然:合肥的麻辣串真夠味

新人方然是絕對的新人,在網上,她的資料簡單到不能簡單。這次《與時尚同居》中,她扮演喬任樑的女朋友,與人氣小天王一起演戲。方然笑言,真的很有感覺,有被電到了。而合肥的小吃,她剛嚐了張正麻辣串,味道真好。

方然表示,《與時尚同居》是自己拍的第一部戲,能與這麼多大明星合作,心裡還是相當緊張的,不過,大家對她都很好,喬任梁也是。在影片中,喬任梁要說一口的山西話,她是山西人,私下里還經常教喬任梁說山西話。

作為新人,在出席各種場合的時候,難免會受冷遇,對此,方然​​很坦白地說,一開始的時候,確實心裡有些不痛快,後來漸漸明白了,自己總是有一個學習的過程,等慢慢作品多了,大家熟悉自己,話題也就會慢慢多起來。 “心態放平穩最重要,現在我已經做到了。”

在被問起最喜歡吃合肥什麼小吃時,方然可是對合肥的麻辣串贊不絕口,自己就是在宿州路那家張正麻辣串吃的。 “我一下飛機就听說合肥的張正麻辣串特別好吃,我就去吃了,特別正宗,辣得真夠味。”(王成麗/文王月婷)
http://365jia.cn/news/2011-10-20/51B323057A4799B0.html
===========================================================
大S嫁了緋聞女友們散了周渝民:以後可能會隱婚(重慶晨報)
http://www.gmw.cn 2011-10-20 08:54:57 



一部《流星花園》,讓他成為了無數人心目中難以超越的王子花澤類;一部《戰神》,成就了他與大S轟轟烈烈的姐弟戀;一部《痞子英雄》,讓觀眾看到他在演技上的無限可能。昨日下午,跟著《與時尚同居》劇組來到金雞百花電影節的周渝民接受了重慶晨報記者專訪。帶著淡淡的憂鬱氣息,周渝民又有了一份成熟男人的沉穩。

電影

演毒舌很痛苦

在電影《與時尚同居》中,周渝民扮演的周小輝是一個“時尚男魔頭”,有點毒辣有點搞笑,這與仔仔之前走的憂鬱路線有不小的差距,為何他會願意接拍這部電影呢? “因為角色蠻特別的,是我從來沒有演過的類型,也感覺有挑戰,就接了。”周渝民這樣告訴記者。

對周渝民而言,電影裡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罵人'吧,因為我確實不會。”平時說話都很溫柔的仔仔自稱“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大聲講話的人,也很少去兇別人,但在這部電影裡,我又需要很毒舌的去批評別人,這點演起來讓我蠻痛苦的,我往往需要很長的時間讓自己去進入周小輝罵人的狀態。”

生起氣來會怎樣發洩呢?周渝民的方法是跑去廁所:“因為比較安靜可以想很多事情,整個人都會放鬆下來,然後過一會就沒事了。”

時尚

生活中是宅男

私底下的周渝民也是像銀幕上一樣憂鬱、酷酷的嗎? “不會啊,私底下其實我是個很不願意改變的人。”周渝民爽快地回答,“就像穿衣服這件事,雖然這次我在電影裡是飾演時尚人士,但生活中的我其實是個'宅男 ',我的穿衣風格也是標準的'宅男風',就是寬鬆的運動服,這樣會讓我感覺很舒服。”

對於時尚,周渝民有自己的理解:“時尚對於每個人都是廣泛的,不管是品位還是穿著,人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你首先要活出你自己,才能擁有時尚。”

感情

說不定會隱婚

聊到最後,記者還是忍不住打探仔仔的感情現狀。大S已經嫁為他人婦,之前傳過緋聞的女友如許文曣、許瑋倫等因種種原因最後都散了,周渝民現在的感情狀況如何呢?

“我一直都在期待啊,我也嚮往愛情,不過這一切我還是那句話,隨緣吧。”周渝民表示自己依然相信愛情。 “很多粉絲都希望你快點結婚?”對此,仔仔忍不住笑了起來:“好像我的粉絲比我還要著急,其實我自己這個念頭都還不是很強烈。”

如今明星們分分合合太多,周渝民會不會已經對找圈內女友失望了呢? “其實我談戀愛一直都是看感覺的,不會去做什麼限制,所以也不會因為對方是圈內人或圈外人就打消念頭。”“那你會不會隱婚呢?”面對這個辛辣問題,周渝民卻一頭霧水反問記者:“什麼是隱婚”,當記者一番解釋後,周渝民有點為難地說:“這個我確實不知道,說不准吧,我現在說不會,可是我怕我以後會,我是個不懂得撒謊的人。”

周渝民與徐若瑄在接受媒體採訪。

又是一年國產電影的盛會,重慶晨報記者現場直擊。從今日起,我們將不定期推出“進現場”、“星訪談”、“徽常道”、“看​​片會”等欄目,在近一周的時間裡,為讀者帶來關於金雞百花電影節的最新資訊和深度報導,敬請關注。
[責任編輯: 產婉玲 ]

http://e.gmw.cn/2011-10/20/content_2817304.htm?bsh_bid=27836417&utm_source=bshare&utm_campaign=bshare&utm_medium=sinamini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