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尚同居》曝主題曲MV 導演否認演員耍大牌(新浪娛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7:28

新浪娛樂訊10月13日,電影《與時尚同居》(微博)在京舉行主海報和主題曲MV發布會。導演尹麗川(微博)攜“筷子兄弟(微博)”肖央(微博)、王太利(微博),音樂人菊地圭介出席。談到為何加盟《與時尚同居》,肖央表示是被尹麗川灌醉了之後上的“賊船”。而對於主演為何缺席宣傳活動,尹麗川也表示主要是檔期問題,並強調全體主演將會出席首映禮。

筷子兄弟助陣​​《與時尚同居》

作為尹麗川的好友,筷子兄弟紛紛表態,為導演幫忙是義不容辭的責任。但肖央卻同時表示,自己什麼角色都可以演,但就是不想演娘娘腔,可尹麗川正是為他準備了一個時尚圈的娘娘腔角色,讓他十分苦惱。肖央透露,之所以破例就範,主要是因為被導演灌醉了,在不知不覺中答應了尹麗川的要求。

筷子兄弟的另外一名成員王太利在片中扮演一名來​​自農村,怀揣夢想的時尚編輯,他自嘲說:“這個人物和我本人的時尚度也相差不太遠。”

尹麗川稱主演將參加首映禮

發布會上,尹麗川笑稱自己為這部電影跑遍全中國,一個人拖著拷貝落地宣傳,“還好各個地方都有朋友為自己撐場。”談到周渝民和徐若瑄的缺席,導演尹麗川坦言電影其實是集體的合作,希望全體主創能再加把力,讓更多人知道這部影片。 ”不過周渝民和徐若瑄也並非完全不配合宣傳,早在六月份上海電影節的時候,他倆就與導演走上了開幕紅毯,此外開機儀式二人也悉數亮相。

至於主演為何缺席,尹麗川表示主要還是藝人檔期的問題,目前全體主演已確定出席金雞百花電影節的開幕式紅地毯及20日的北京首映禮。

主題曲MV主打勵志牌

筷子兄弟現場演唱了電影主題曲《我們的路》,勵志的歌詞再配上MV中感人的劇情,給觀眾展示了一場快樂的追夢之旅。筷子兄弟表示,《我們的路》是《老男孩》的姐妹篇,不過更為熱血,“有點衝”。

王玉年/文 鄭福德/圖

http://ent.sina.com.cn/m/c/2011-10-13/17283448879.shtml
==============================================
《與時尚同居》MV曝光"老男孩"肖央變娘娘腔(Mtime時光網)
2011-10-13 18:01:59

時光網訊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筷子兄弟、春曉、喬任梁、方然、余男等主演的職場勵志喜劇《與時尚同居》,將於10月21日下週五上映。 13日下午,影片在京舉辦發布會,曝光了主版海報及《我們的路》MV,導演尹麗川攜“老男孩”兄弟肖央、王太利出席,周渝民、徐若瑄兩位主演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場。憑藉《老男孩》一舉成名的筷子兄弟現場演繹了主題曲,並表示本片中呈現的夢想更為熱血,“有點衝”。

同床海報展現小人物奮鬥史老男孩變娘娘腔

此次曝光的主款海報中,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春曉、喬任梁五人共睡一張床,或詼諧或搞怪,有甜美愛情也有潛規則,看似親密又若即若離。而《我們的路》主題曲MV則把海報中五人關係進行了濃墨再現:一個落魄精英男和帶領一隊懷才不遇的民間達人,對抗一個獨斷男魔頭的過程中產生了笑中帶淚的複仇故事。對此,演唱者筷子兄弟表示,“這次主演《與時尚同居》是將老男孩式的平凡人辛酸苦辣更加放大。”

有趣的是,第一次出演別人電影的肖央爆料說,當初尹麗川邀請自己參演的時候,他唯一的要求就是角色不要太娘,誰知到最後他還是扮演了一個時尚圈中的娘娘腔,“我生活里特別陽剛,所以剛看到這個角色的時候,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演,最後只能參考我身邊唯一的娘娘腔,也是就是王太利了。”

時尚舞台還原職場打拼預估票房6500萬起跳

此前《與時尚同居》已經在成都、深圳、北京等地舉行超前點映,故事以小人物職場打拼的經歷,展現了都市追夢過程的堅持與夢想。對此,導演尹麗川解釋她最開始的初衷是希望觀眾從這幫小人物的快樂大結局中能為自己解壓,能重新燃起生活的鬥志和樂趣。

發布會上,尹麗川因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而婉拒了預測影片最終票房,不過發行方代表隨即代替回答,表示保底也有6500萬。

(編輯:Endli)

http://news.mtime.com/2011/10/13/1472670.html
===========================================
與時尚同居》10月21日映發MV 筷子兄弟怒吼夢想(電影網)
2011.10.14

《與時尚同居》劇照之周渝民和春曉

電影《與時尚同居》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方然等聯袂主演,即將在10月21日上映,近日發布了首支MV。這部集眾多兩岸三地優秀演員​​的勵志電影講述了以周渝民飾演的周小輝為代表怀揣著夢想的年輕人在職場上的辛酸奮鬥史,因此該片也被稱為是男版“杜拉拉升職記”。

導演尹麗川介紹說:“《與時尚同居》主線講述的是職場創業的勵志故事,整體風格積極向上。用寫實主義的筆觸,現代職場與傳統觀念的碰撞,道盡都市人在創業面前的糾結、怯懦、誠實與勇敢。”據了解,和電影《杜拉拉升職記》相比,電影《與時尚同居》加大了職場奮鬥的故事比重,反映了當下年輕人在生活態度上的時尚感。

筷子兄弟聯手日本大師獻聲

近日,因《老男孩》短片及其同名歌曲而走紅網絡的筷子兄弟組合現身北京某錄音棚內,為影片錄製主題曲《我們的路》。輕快、搖滾的曲風配上催人奮進的歌詞,這首主題曲給觀眾展現出一個快樂的平民尋夢之旅。與此同時,片方也宣布將正式啟動夢想徵集活動,尋找社會上更多身懷“老男孩”式夢想的人。

此次《與時尚同居》片方也誠邀了日本著名音樂人菊地圭介為影片配樂及創作主題曲,菊地圭介曾與濱崎步等天后級藝人合作,也創作了北京奧運會閉幕式主題曲《北京,北京,我愛北京》。談及創作初衷,菊地圭介表示《與時尚同居》是他近年來看過最好看的亞洲喜劇影片,“看完這部電影后,我腦子裡不斷浮現出自己成功、失敗的畫面,讓我深有感觸。”他透露,因為一群追夢人的故事與他真實經歷極為接近,因此這首《我們的路》很快就找到了靈感,創作時間堪稱神速,“因為我們的'們'裡面,也有我的存在。”
http://www.m1905.com/video/play/474838.shtml
===========================================
《與時尚同居》MV首發尹麗川不敢預期票房(鳳凰網娛樂)
2011年10月14日 00:02

鳳凰網娛樂訊10月13日,電影《與時尚同居》在京舉行主海報和主題曲MV發布會,導演尹麗川攜筷子兄弟、音樂人菊地圭介共同出席MV發布會,本片主演周渝民、徐若瑄因檔期原因未能出席。因網絡視頻短劇《老男孩》迅速走紅的組合筷子兄弟在現場深情演唱了主題曲《我們的路》,暢談《老男孩》與《我們的路》的異同之處。

尹麗川確認主演參加首映

從之前全國各地的電影活動到當天的MV發布,主演周渝民、徐若瑄均為出席,對此,導演尹麗川解釋稱是藝人檔期的問題,她表示二人已經確定出席金雞百花電影節的開幕式紅地毯及20日的北京首映禮。

導演不敢預期票房發行方信心滿滿

在《與時尚同居》主題曲MV曝光之前,電影已在全國多地點映,均獲得了不錯的口碑,導演尹麗川在發布會表示對各地好友、名人的支持都非常感謝,談及票房預期,尹麗川表現相當含蓄,不敢在全國推廣過程中過多考慮票房,擔心影響推廣工作,但她相信該片100分鐘絕對對得起觀眾所花的票錢,歡迎朋友們到影院觀看。不過投資方卻表示該片票房至少6500萬,對票房過億充滿期待。

筷子兄弟與在場記者共秀夢想

《與時尚同居》是一部講述年輕人夢想的電影,之前片方以“夢想”為題在微博舉辦了“微夢想”活動。在發布會現肖央、王義利暢談了個人的夢想,肖央表示他的夢想已經實現了一部分,還有更多的夢想等待去實現。而王義利調侃自己的夢想“有些老齡化”,王義利的夢想很簡單,希望這部電影能夠做好,希望自己的短片能夠做好。他表示筷子兄弟的最新短劇將於11月份與網友見面,並稱之為“首部互聯網賀歲短劇”。發布會主辦方還舉行了抽獎活動,獲獎者每人獲得一副有筷子兄弟提供的筷子並講述了自己心中不同的夢想。

導演讚揚“老男孩”組合表演

對於第一次出演電影的筷子組合,導演尹麗川表示二位的表演相當到位,幽默、風趣,充滿了無厘頭的風格。在二位現場演唱完主題曲後,尹麗川說:“這首歌現在聽過之後還會有生理反應。”但她同時也表示更喜歡筷子兄弟的《老男孩》,而此時肖央忙說《我們的路》的填詞是由導演和製片人完成的。隨即尹麗川承認該歌歌詞的前半部分是她和製片人共同創作的。
http://ent.timedg.com/2011-10/14/content_6692891.htm
=================================
《與時尚同居》 導演終“得救”(新快報)
2011-10-15 10:00:24 

新快報訊駐京記者梁曉雯報導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筷子兄弟、春曉、喬任梁主演的職場勵志喜劇《與時尚同居》日前在京曝光“筷子兄弟”演唱的主題曲《我們的路》。主演周渝民、徐若瑄缺席宣傳被導演高群書炮轟“不道德”,導演尹麗川回應稱“這是演員制度的問題”、“高導那是心疼我”, 最後還是幫演員說話,稱全體主演確定會出席金雞百花開幕式紅毯及10月20日舉行的北京全球首映禮。

電影《與時尚同居》試映口碑不錯,作為勵志喜劇,內容卻“反時尚”,“筷子兄弟”的肖央演了一個“娘娘腔”,他表示周渝民“演得最好”,對方認真的眼神逗笑不少人。片中有“露骨”廣告植入,導演尹麗川認為影片面對商業植入時,應該共同承擔票房壓力,​​“為了緩解投資壓力,不得已為之,其實很多地方我都想要控訴,但是我還是忍了吧。”一個人拖著拷貝為電影跑遍了全中國,導演尹麗川坦言電影其實是集體的合作。至於周渝民、徐若瑄接連缺席,她稱“很多事情在程序上或者某些環節上很複雜”。
http://news.21cn.com/caiji/roll1/2011/10/15/944422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