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尚同居》點映尹麗川否認借鑒“杜拉拉”(新浪娛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0:20

新浪娛樂訊10月12日,電影《與時尚同居》在北大舉行觀眾見面會。導演尹麗川與嘉賓羅永浩同學生影迷們暢談新片。尹麗川強調,雖然都是時尚題材電影,但是並沒有借鑒《杜拉拉升職記》。羅永浩則表示看過電影之後,很高興很輕鬆,因為自己的短片被人罵得狗血淋頭,所以看別人的電影就比較寬容。

尹麗川迴避演員不配合問題

在之前深圳站的宣傳活動中,導演高群書曾經炮轟以周渝民和徐若瑄為主的演員們:“連常規的宣傳都不肯配合,違反簡單的職業道德。”當再次提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尹麗川並沒有表示太多的不滿,她首先感謝了高群書,隨後強調演員沒有問題,“他們還是很支持發行和宣傳工作的。”

否認借鑒《杜拉拉升職記》

有觀眾詢問導演,《與時尚同居》是否借鑒了《杜拉拉升職記》,尹麗川坦言,“'杜拉拉'沒有什麼借鑒的,這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故事。”當被問及如何看待電影中植入廣告的時候,尹麗川強調,自己是一個有良心的導演,站​​在投資方的角度,不可能完全拒絕植入廣告,但她似乎對此欲言又止,“其實我特別想控訴,讓我忍忍。”

羅永浩誇讚電影主流輕鬆

作為特邀嘉賓來到現場的羅永浩坦言,最初並不認為尹麗川可以拍商業片,但是看過之後覺得很輕鬆、很高興。 “出片頭的時候那些移軸畫面很有意思。一開始我還害怕尹麗川拍文藝片的老毛病又犯了,後來我就放心了,電影很主流、很好看、很輕鬆。”羅永浩還自嘲,“我自己的短片被人罵得狗血淋頭,所以現在看別人的電影就比較寬容。”

羅永浩還透露,以前就很了解尹麗川,“她是著名的下半身詩人,我還把她的詩譜曲,寫民謠什麼的。”

花絮:主持人遭羅永浩冷落引尷尬

活動開始,主持人主動介紹尹麗川導演,並且用很隱晦的“葷段子”表示她在上大學的時候就是宿舍宅男的偶像。隨後主持人又調侃了羅永浩的新片,但用詞有些欠雅觀。羅永浩先是強調希望主持人可以談論與電影有關的話題,見到主持人態度沒有太多變化,隨後就拒絕回答提問,使得現場氣氛十分尷尬。在主辦方的協調下,台下學生觀眾開始嚮導演提問,取消了主持人發問的環節。

王玉年/文 鄭福德/圖 郝斌/視頻

(責編: qbbear)
http://ent.sina.com.cn/m/c/2011-10-13/00203442544.shtml
=======================================
《與時尚同居》北大點映羅永浩捧場尹麗川(Mtime時光網)

2011-10-13 0:58:31

時光網訊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春曉、喬任梁、余男(特別出演)及筷子兄弟等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於今天(10月12日)在導演母校北京大學舉辦了提前點映。放映結束之後的媒體見面會上,受邀嘉賓羅永浩表示尹麗川這部電影讓他感覺很驚艷,“尹麗川之前拍了幾部文藝片都不錯,不過我挺不相信她能執導一部商業片,今天看完感覺真不錯。”

《與時尚同居》北大點映笑聲不斷

《與時尚同居》講述了某雜誌副主編周小輝(周渝民飾),才華橫溢卻因太過張揚遭受上司Alex(譚詠麟飾)忌諱,被耍手段解僱後,周小輝召集了一幫全被失敗附體的衰人,組成了一個看似烏合之眾的新團隊,在屢遭啼笑皆非、陰差陽錯的烏龍失敗之後,他們最終實現了各自的夢想……

此次在北大舉辦的影片點映場,整場笑點不斷,當情義富二代的喬任梁一說山西方言的時候,整場更是笑翻,有北大學子表示影片將職場、勵志、愛情、友情都表現的淋漓盡致,對得起年度最佳職場減壓喜劇的稱號,將生活中所有悲催和壓力都笑掉了,很適合初入社會的年輕人觀看,幾位主演都保持了高水準發揮之外,每個配角都讓人過目難忘,尤其值得一體的是,幾位電影圈內好友的客串,包括張一白、高群書、張小北等人雖然戲份不多,但都十分出彩,引發全場爆笑。

羅永浩調侃西門子

“看的挺高興的,沒想到尹麗川駕馭商業片也像文藝片一樣好,”看完《與時尚同居》後,羅永浩笑稱因為自己的處女短片《小馬》被人罵得狗血淋頭,所以看別人的電影就比較寬容,他表示尹麗川拍出了一部真正的商業電影,“我看影片開始的那段用移軸鏡頭拍的,因為很少有導演會用到那種手法,還擔心後面尹麗川的文藝片老毛病又犯了,又把商業片拍的讓人看不懂,看到後面拍的很好,很主流化,很輕鬆、很勵志的一部商業片。​​”

商業電影免不了會有贊助商,有觀眾問及尹麗川對與影片中商業植入的態度時,她表示其實票房壓力應該共同承擔,近期正在微博上死磕西門子的羅永浩也不忘調侃一番,他表示將來如果他自己拍電影的時候公司跟西門子有合作,他也不會有問題,“但是西門子如果說在片子裡弄一段對話說:'這門關的真的很牢哦!'這樣我就不干了。”

《與時尚同居》由星光國際、容丞和悅和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將於10月21日全國公映。
http://news.mtime.com/2011/10/13/1472573.html
================================================
《與時尚同居》北大觀影導演:對植入廣告無奈(騰訊娛樂)
2011年10月13日01:14

騰訊娛樂訊由星光國際、常陽國際等聯合投資拍攝,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微博)、譚詠麟(微博)、春曉、喬任梁(微博)、方然、余男等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
,將於10月21日上映。日前,該劇在導演母校北京大學舉辦了提前點映。並受邀網絡紅人羅永浩在觀影結束後與北京大學探討觀影心得。

導演希望團隊每個人都為這部劇努力

《與時尚同居》講述了某雜誌副主編周小輝(周渝民飾),才華橫溢卻因太過張揚遭受上司(譚詠麟飾)忌諱,被耍手段解僱後,周小輝召集了一幫全被失敗附體的衰人,組成了一個看似烏合之眾的新團隊,在屢遭啼笑皆非、陰差陽錯的烏龍失敗之後,他們最終實現了各自的夢想。

其實在北大觀影前,《與時尚同居》與前日也在深圳舉行了提前點映,並且有消息稱著名導演高群書因每次宣傳只有導演一人而鳴不平。當天,依然是獨自“迎戰”的尹麗川表示,“首先要感謝高群書的理解,其實我也希望演員能夠出席,希望團隊中的每個人都能為這部劇努力,但是很多事情的確程序上或者某些環節上很複雜,但是我相信每一個演員他們哪怕不一起來宣傳,他們也希望《與時尚同居》獲得大家的喜歡。”

不能主導很多事情表示無奈

雖然《與時尚同居》是一部投資成本並不高的商業片,也是一向善於做文藝片的尹麗川首次試水商業片。但是該劇依然雲集瞭如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這樣的大腕。到底演員片酬能夠站製作費用總數的多少百分百導演依然不能透露。

另外,記者從觀影的過程中看到,有兩處非常明顯的植入廣告。導演尹麗川對此也只能表示無奈,“為了緩解投資壓力,不得以為之,其實很多地方我都想要控訴,但是我忍了忍,還是忍了吧。”羅永浩坦言,植入廣告是資方說了算而不是導演,並且如果不嚴重影響作品本身,不僅導演能接受相信觀眾也能接受的。

據悉,該劇令導演無奈的事情還很多,比如名字叫《與時尚同居》記者看完整部劇發現,劇情與劇名沒有絲毫關係,甚至宣傳海報也與劇情無關,對此導演也沒有辦法解釋,她只能一一表示無奈。
http://ent.qq.com/a/20111013/000026.htm
==============================================
《與時尚同居》點映尹麗川否認主演不參加宣傳(鳳凰網娛樂 )

2011年10月13日 02:01 作者:欣培 若漓

鳳凰網娛樂訊10月12日,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在該片導演尹麗川的母校北京大學舉行點映。前一天在深圳的點映活動上導演高群書炮轟主演不參與宣傳,對此,尹麗川解釋稱演員沒有問題,他們都很職業,是中間環節出現了問題。當天,北大的點映活動結束後,尹麗川的好友羅永浩現身見面會。

尹麗川最怕觀眾看不到電影

之所以接連幾天在全國各地舉辦電影活動,尹麗川解釋道:“想看看學生、白領的看過電影的反響。”首次拍攝商業電影,尹麗川稱現在這個時刻遇到了最大的難題,她怕觀眾看不到電影,恐怕觀眾不了解這部中小規模製作的影片。

作為尹麗川的好友,羅永浩受邀觀影,他表示之前擔心尹麗川不能拍商業片,看過影片後感覺電影很輕鬆,這個擔心也消除了。剛剛執導拍攝完成電影《幸福59厘米》的羅永浩最大的體會就是:“當了導演,人會變得寬容。”

尹麗川否認主演不參加宣傳

導演高群書在電影《與時尚同居》中客串表演了一個角色,雖然只是客串,他出席了前一天在深圳的點映活動,並炮轟主演不參與宣傳違反職業道德。對此,該片導演尹麗川稱:“高群書是心疼我,演員沒有問題,他們都很職業、敬業,是中間環節出現了問題,我知道宣傳很重要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她相信在首映活動上徐若瑄等人將會出現。

票房有壓力靠植入緩解

電影《與時尚同居》的關鍵詞是“時尚”和“職業”,此前類似題材的《杜拉拉升職記》、《愛出色》等影片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尹麗川坦言看過這些電影,但並沒有借鑒,與這些影片也毫無可比性。

此類題材的影片都難免有廣告植入,對此,尹麗川直言面對票房壓力不得不植入。而羅永浩在一旁則表示植入的事情要製片人說了算,告誡觀眾不要難為尹麗川了。
http://ent.ifeng.com/movie/news/mainland/detail_2011_10/13/9803436_0.shtml
========================================
男女主演繼續缺席羅永浩為導演尹麗川打氣 《與時尚同居》點映 老羅“救場”(法制晚報)

    
本報訊(記者喻德術)《與時尚同居》主演周渝民和徐若瑄不到場,老羅(羅永浩)代替他們,力挺該片導演尹麗川。

    
昨晚,愛情喜劇《與時尚同居》在北京大學提前點映,京城文化名人老羅本來與該片毫無關係,但還是作為嘉賓到場,為形單影隻的尹麗川“打氣”。

    
此前,《與時尚同居》曾在深圳舉行宣傳活動,除了尹麗川,只有《風聲》導演高群書到場——他在片中客串了一個角色。為了替尹麗川打抱不平,高群書直接向主演周渝民和徐若瑄開砲,稱演員不出席影片的宣傳活動是沒有職業道德,如果影片票房不好他們要負一定責任。

    
這一言論在業界引起了軒然大波。在昨晚《與時尚同居》的宣傳活動上,兩位主演仍然不見踪影,高群書也不可能場場都來,換成了老羅來捧場。

    
與高群書不一樣,老羅並沒有向兩位主演開砲,而是轉為讚美導演尹麗川。

    
他表示,自從自己導演了短片《幸福59厘米之小馬》後,才體會到當導演的不容易:“我那個片子被罵得狗血淋頭,所以我現在看任何導演的片子都很寬容。原本以為一個文藝片導演來拍商業片會拍得很爛,結果她的技法很嫻熟,讓我大吃一驚。”

    
而談及主演不出席影片宣傳一事,老羅表示:“這個你們得問導演了!”

    尹麗川則告訴記者,並非所有的宣傳活動周渝民和徐若瑄都沒有參與,“《與時尚同居》20號在北京的首映活動他們就會參加,其實主要是粉絲想見他們。”


http://www.fawan.com.cn/html/2011-10/13/content_332546.htm

==============================
尹麗川宣傳新片心傷主演缺席(澳門日報)2011 年10月14日

    電影《與時尚同居》日前在深圳放映,主演周渝民和徐若瑄全部缺席宣傳,只有客串演出的導演高群書陪該片導演尹麗川撑場。高群書發炮說,演員不參與電影宣傳有違職業道德,應向范冰冰學習。

    當天,高群書打抱不平地說,他不能容忍演員不參與宣傳的行為,這違反了最簡單的職業道德。如果片子票房不好他們要做深刻的自我批評,因為演員不參與宣傳就會直接影響票房。這一點他們真的要向范冰冰學習,先前《觀音山》這樣的文藝片,范冰冰跟着導演李玉到處宣傳,才有收到八千萬的票房。他放炮後因趕回北京準備新片發佈會,匆匆離去。

    對於周渝民和徐若瑄的缺席,導演尹麗川坦言很心酸,不過她表示並非有心指摘他們,也知道缺席是因為演員檔期的問題,但在宣傳期孤身奮戰的滋味的確不好受,但不會因此影響日後合作。問及周渝民和徐若瑄、譚詠麟為何能夠參演該片,她說,三人之前都看了劇本,很喜歡這個故事,另外他們也有時間。

    之前作為先鋒詩人,後來拍過兩個文藝片《公園》和《牛郎織女》,是次首嘗商業片運作,尹麗川有點失落地表示,做電影讓生活成為了悲劇,商業片太痛苦,電影圈的複雜也讓人心碎。由於明星檔期很緊張,他們都喜歡拍大成本大製作,或者去拍文藝片,這種小成本的商業片就很難操作了。

    尹麗川曾為電影《山楂樹之戀》籌備多時,多次修改劇本,物色演員,但最終《山楂樹之戀》卻成了張藝謀的作品,尹麗川只名列編劇之一,尹麗川不願多言,只說這就是電影圈。接下來的計劃,她笑說,自己真想拍一部江湖片,多爆點電影圈的料。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1-10/14/content_6384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