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伊健製造驚喜賀吳尊牛一(on.cc 2011/10/1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正於北京拍攝新片《忠烈楊家將》的吳尊,昨日(10日)32歲生日,劇組聯同同片演員鄭伊健、林峰、周渝民及鄭少秋等為壽星仔製造驚喜。午飯時手捧蛋糕在 片場門口等候,眼見秋官等人齊唱生日歌送蛋糕,吳尊非常感動說:「見到戲中的兄弟跟父親一齊唱生日歌,那一刻真的超溫暖和感動,因為第一次有這麼多兄弟同 我一齊過生日,還有劇組工作人員。」
戲中兄弟伊健與阿峰異口同聲表示,大夥兒相處成個月,感情相當要好,更說:「見到吳尊拎住蛋糕o既表情,就知道我哋計劃成功。」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011/bkn-20111011153945402-1011_00862_001.html
===================================================

吳尊生日 片場賀壽(明報 2011/10/11)

眾《忠烈楊家將》演員為吳尊(中)舉行驚喜生日派對,送上巨型蛋糕。

昨天是吳尊的32歲生日,正在北京趕拍電影《忠烈楊家將》的吳尊,要在工作中度過生日,劇組更為吳尊準備了一個驚喜生日派對,令他覺得很溫暖和感動。
劇組全體工作人員,原來早已知道吳尊於昨天生日,但在拍攝現場嚴禁眾演員向吳尊說生日快樂,反而特別安排放午飯前最後一個鏡頭,只拍吳尊一個特寫。眾演員 裝作不等吳尊收工去吃飯,原來他們早已拿蛋糕在片場門口等吳尊收工,當吳尊走出片場門口時,便為吳尊唱生日歌並送上巨型蛋糕。
http://inews.mingpao.com/htm/INews/20111011/ma21742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