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小S同台不尷尬娛樂現場避談舊愛大S(粉絲網)

小S周渝民秀親密



www.ifensi.com 2011-09-16 13:02:01 

粉絲網娛樂訊自從2009年年初分手後,周渝民和大S徐熙媛一直都沒有同台的機會。日前,在北京的一場商業活動上,周渝民卻和大S的妹妹小S徐熙娣碰到了一起。如今,大S已經嫁作他人婦,當年關係非常親密的仔仔和小S,再次碰面是否會尷尬,娛樂現場全程關注。

周渝民徐熙娣兩年後再度同台亮相

當天周渝民徐熙娣,以及關之琳、譚詠麟等人共同在北京出席了某品牌眼鏡的媒體見面活動​​。因為徐熙娣的姐姐徐熙媛曾經是周渝民的女朋友,如今兩人分手已經兩年多,徐熙媛也已經結婚。再次見到姐姐的前男友,小s徐熙娣倒是十分自然,既不尷尬也不彆扭。一向喜歡開玩笑的小S面對真維斯娛樂現場的鏡頭調侃起記者:“你們是不是幻想我們兩個見面會很尷尬。不會啦,是他和我姐又不是我,再說,當年那份舊情都還在的。”

周渝民 盡量迴避徐熙媛的話題

雖然小S徐熙娣表現得相當大方,但性格內向的周渝民還是有點兒害羞。當媒體問到有關大S徐熙媛的問題時,他仍然用小S來當擋箭牌。當被記者追問有沒有看過大武生時,仔仔的回答很是含糊:“對,不好意思,我現在還沒有時間去看吶。老實說我連片花都沒有看過。”

周渝民徐熙娣 媒體面前大方合影

幸虧有了小S徐熙娣一路插科打諢,讓現場的氣氛從頭到尾沒有冷場。活動結束的時候,兩個人還應媒體要求合影,小S徐熙娣還親熱的挽住周渝民的手臂,配合度相當高:“幹嘛?是他和我姐以前是男女朋友啊,讓你們搞的好像我們倆以前是一對一樣,沒那麼亂啦。”(來源:娛樂現場)
http://tv.ifensi.com/article-436627.html

=============================================
關之琳面頰鬆垮顯老態小S耍寶周渝民竊笑(北青網娛樂)

2011/09/16 07:44:00

小S、關之琳、周渝民、溫拿五虎、毛寧一同出席某活動。俏皮的小S一亮相就大擺拍照POSE,逗樂身後就坐的周渝民。譚詠麟現場客串主持人採訪美女關之琳,在與關之琳合影時譚校長擺出深情款款的表情,讓關之琳招架不住。鐘鎮濤、譚詠麟在與小S合影時則同時伸出“虎爪”。 49歲的關之琳久未公開露面,儘管臉上經過精心裝扮,卻依然顯得面頰鬆垮,眼袋深重,老態畢現。


小S盡情搞怪 周渝民背後竊笑


周渝民和毛寧
http://ent.ynet.com/3.1/1109/16/6219686.html
===================================
關之琳面頰鬆垮顯老態小S耍寶周渝民竊笑(上海熱線娛樂)
http://joy.online.sh.cn 2011-09-16 08:26

上海熱線娛樂2011年9月16日訊小S、關之琳、周渝民、溫拿五虎、毛寧一同出席某活動。俏皮的小S一亮相就大擺拍照POSE,逗樂身後就坐的周渝民。譚詠麟現場客串主持人採訪美女關之琳,在與關之琳合影時譚校長擺出深情款款的表情,讓關之琳招架不住。鐘鎮濤、譚詠麟在與小S合影時則同時伸出“虎爪”。 49歲的關之琳久未公開露面,儘管臉上經過精心裝扮,卻依然顯得面頰鬆垮,眼袋深重,老態畢現。


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11-09/16/content_4831256.htm
====================================
小S耍寶“前姐夫”偷笑49歲關之琳同場亮相優雅依舊((鳳凰網娛樂)
2011-09-16 07:54
2011年9月15日,北京,小S、關之琳、周渝民、溫拿五虎、毛寧一同出席某活動。譚詠麟現場客串主持人採訪美女關之琳,在與關之琳合影時譚校長擺出深情款款的表情,讓關之琳招架不住。


俏皮的小S一亮相就大擺拍照POSE,逗樂身後就坐的周渝民。


面對“前姐夫”周渝民小S非常大方,倒是周渝民看到小S耍寶掩不住偷笑。
http://ent.ifeng.com/photo/bigpicture/detail_2011_09/16/9233268_0.shtml
===========================================
小S耍寶“前姐夫”周渝民偷笑49歲關之琳同場亮相優雅依舊(金鷹網)
發佈於:2011-09-16 08:46

金鷹網2011年9月16日訊,北京,昨日,小S、關之琳、周渝民、溫拿五虎、毛寧一同出席某活動。俏皮的小S一亮相就大擺拍照POSE,逗樂身後就坐的周渝民。譚詠麟現場客串主持人採訪美女關之琳,在與關之琳合影時譚校長擺出深情款款的表情,讓關之琳招架不住。鐘鎮濤、譚詠麟在與小S合影時則同時伸出“虎爪”。 49歲的關之琳久未公開露面,儘管臉上經過精心裝扮,卻依然顯得面頰鬆垮,眼袋深重,老態畢現。




















http://www.hunantv.com/c/20110916/0847456209.html#p=1
=============================================
小S狂擺Pose 周渝民竊笑(MSN新聞)

2011年9月15日,北京,小S、關之琳、周渝民、溫拿五虎等出席某活動。俏皮的小S一亮相就大擺拍照POSE,逗樂身後就坐的周渝民。譚詠麟現場客串主持人採訪美女關之琳,在與關之琳合影時譚校長擺出深情款款的表情,讓關之琳招架不住。


























http://news.msn.com.tw/gallery2333727.aspx
============================================
小S見姊姊舊愛仔仔 裝親熱談舊情(蘋果日報)
2011年 09月17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眼鏡在北京舉辦公益晚會,小S、仔仔周渝民、溫拿五虎與關之琳都受邀出席,其中小S與姊姊大S前男友仔仔再碰頭最引人注目,雖然2人2年未見但都說不會尷尬,小S還邀請仔仔一同觀賞大S新片《大武生》。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74472/IssueID/20110917 <--有視頻(很好笑)

========================================
獨家組圖:49歲關之琳獻唱小S周渝民火辣伴舞(搜狐娛樂)

責編:衣雲鶴 日期:2011-9-21
搜狐娛樂訊(香君/圖文)日前,在某公司舉辦的私家派對上,49的關之琳被邀請上台獻唱,十分靦腆的她露出嬌羞的表情,毛寧則賣力地煽動台下氣氛,殷勤地為關之琳舉著麥克,周渝民、小S等人在一旁聞歌熱舞,現場氣氛剎時變得火爆非常。李亞鵬也有出席,但多數時間坐在台下觀看表演。








http://pic.yule.sohu.com/group-292034.shtml#0

======2011/10/4更新==========
組圖:衛康“我的眼睛會呼吸”2011年(新浪女性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1:28

2011年9月15日,北京今秋,一年一度的衛康光學有限公司年會在京舉行。


9月15日晚,在北京富力萬麗酒店,來自全國20多個省市的數百家經銷商共聚一堂,衛康不只專注於產品的品質,同時也重視市場的開發,行業內的交流,每年都會舉辦經銷商答謝晚宴。衛康形象代言人小S(微博),關之琳及著名演員李亞鵬,著名歌手譚詠麟(微博),鐘鎮濤(微博),毛寧(微博),周渝民等明星也蒞臨晚宴現場,與台下觀眾近距離互動,場面十分熱烈。大家帶著一個共同的願望,“攜手共進,和衛康一起邁向輝煌,共創美好未來”!

http://eladies.sina.com.cn/fa/p/2011/0929/11281095126.shtml

~*~*~*~*~*~*~*~*~*~*~*~*~*~*~*~*~*~*~*~*~*~*~*
其實那天的活動好像是廠商和經銷商的感謝晚會
記者們撤了之後,全場吃飯喝酒又唱歌的
溫拿五虎有表演,譚校長還邀仔仔社長一起上台唱歌
把仔仔社長HIGH到還上官網去說呢

連仔仔社長的經紀人和化妝師也都忍不住發照片在微博
支向理的微博
http://weibo.com/1046392987/xojoEkeQ2
大家分享一下!

9月15日 17:43

http://weibo.com/1789590010/xokUpxnRt
再分享一張!開心!

9月15日 21:34

http://weibo.com/1789590010/xokZSbINr
真的有一起唱!

9月15日 21:47

ELEP的微博
http://weibo.com/1744019404/xol0G8980
 
仔仔和溫拿五虎在唱,追敢跑跳碰 耶!10年前F4香港演唱會也有唱這首歌~~好懷念喔

9月15日 21:49

我們無緣親眼看到親耳聽到這場活動的表演
來看看F4在2002年香港演唱會上的表演吧
當年的仔仔社長比較有肉耶,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