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驗正身 電視節亮相(中國時報) 2011-09-19(林淑娟)

▲《回家》海報。

■周渝民主演的《回家》,一度傳遭新聞局刁難不得參加2011年台北電視節,但日前繳交切結書證明是台灣出品後,所屬的星勢力傳播已獲得免費攤位設展。今年台北電視節21日至23日在圓山飯店舉行,有來自世界各地84家廠商設攤,郭品超、陳怡蓉、曾愷玹、唐禹哲、林佑威、賴雅妍、楊祐寧、李千娜等將為新戲亮相。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91900023.html
================================================
仔仔回家路崎嶇 硬闖台北電視節(自由時報2011-9-19)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由「仔仔」周渝民、張鈞甯主演的電視劇「回家」,返鄉路坎坷,原本被禁參展台北電視節,最近隨著電視節21日開跑,還傳出該劇將改名參展,製作人劉瑋慈否認,還表示參展決心:「我要讓大家看看,到底是怎麼樣被『統戰』!」

仔仔勤練台日語 塗炭抹黑

為了拍「回家」,仔仔推掉多部戲,勤練台語、日語,拍戰爭場面,還不惜往臉上塗炭搞髒,現場常煙霧迷漫,更讓他咳個不停,感冒一個多月都好不了。

但仔仔辛苦拍攝成果卻苦於見不了光,「回家」爆出未如期交片,2400萬輔導金被追回,保證金240萬被沒收,製作公司「星勢力」除了要付違約金240萬,還接到新聞局公文要求簽下切結書,不得參展台北電視節,劉瑋慈稱,該戲演員有7成都是台灣演員,哈林、李國毅分別演唱片頭片尾曲,每一樣都符合規定,她不知道其他參展單位引進日本卡通劇的廠商又是如何過關的?

製作人:參展依法有據

「回家」被禁止參展台北電視節,劉瑋慈堅決參展,最近還傳出欲將改名參展,製作公司表示,行銷海外版權有可能會更名,但該劇原名「太平輪1949」已改成「回家」,而內容涉及228事變也被刪,劉瑋慈說:「我依法有據,為何不參展?!」

2011台北電視節21日將於圓山飯店舉行,郭品超、陳怡蓉、曾愷玹、唐禹哲、林佑威、賴雅妍、楊祐寧、李千娜等偶像派也將出席新戲造勢記者會,形成偶像大車拚。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sep/19/today-show7.htm
~*~*~*~*~*~*~*~*~*~*~*~*~*~*~*~*~*~*~*~*~*~*~*~'
唉,仔仔社長的戲,怎麼常常戲外比戲裏更曲折坎坷
希望順利參展,順利賣片,順利播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