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萌感閃舞


周渝民率領烏龍團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2:43 新浪娛樂微博
新浪娛樂訊由星光國際、容丞和悅和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微博)、春曉、喬任梁(微博)、筷子兄弟(微博)、林雪(微博)、余男(特別出演)等群星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即將於10月中下旬上映,今日片方發布了首款喜劇版片花,眾主演以幽默搞笑的言行展現出影片的喜劇真容,片花最後周渝民的一段閃舞更是讓觀眾看到了憂鬱王子的搞怪另一面。

視頻:《與時尚同居》首發喜劇版片花媒體來源:新浪娛樂

http://video.sina.com.cn/p/ent/m/c/2011-09-18/223661492319.html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領銜“搞笑六人組”

《與時尚同居》講述了某雜誌副主編周小輝(周渝民飾),才華橫溢卻因太過張揚遭受上司(譚詠麟飾)忌諱,被耍手段解僱後,周小輝召集了一幫全被失敗附體的衰人,組成了一個看似烏合之眾的新團隊,在屢遭啼笑皆非、陰差陽錯的烏龍失敗之後,他們最終實現了各自的夢想……

在此次曝光的片花中,周渝民化身一個“一談錢就開始談理想”的落魄精英男,他所領銜的烏龍團隊也浮出了水面:一個愛吃豬肉大蔥包子、“在穿裙子和死之間,我選擇死”的素顏乾物女徐若瑄,一個以拍攝時尚大片為夢想的農村土鱉攝影師王太利(微博),一個操著山西方言叫賣的煤礦主富二代喬任梁,還有從舉止到言行一娘到底的肖央(微博),看似有點神經質的獨斷男魔頭譚詠麟,眾主演以幽默搞笑的言行一一亮相,讓影片的喜劇真容初現端倪。導演尹麗川表示,《與時尚同居》不僅有讓觀眾感動的故事,更重要的是起到職場減壓作用,“現代白領工作壓力太大,常處在為了現實必須放棄理想的尷尬位置。《​​與時尚同居》中的時尚只是外表,最關鍵(微博)的是告訴每一個人,只要有一個快樂的心態都可以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

憂鬱王子超萌閃舞喜劇元素打動周渝民

一直以來,周渝民都是以一個沉默寡言的憂鬱王子形像出現在觀眾的面前,而在《與時尚同居》中,他所飾演的周小輝不僅在語言上是個話嘮毒舌男,更是屢屢上演搞笑之舉。在此次曝光的片花中,他就率領著自己的烏龍團隊,與眾多路人在街頭來了一段搞笑閃舞,喜感十足的場景也讓觀眾看到了他的超萌一面。 “這是我第一次飾演這樣的角色,也是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跳舞,非常有意思,”周渝民透露,以前他都是拍比較悲情的戲,角色的情緒、情感太重,壓得他喘不過氣來,因此一直想遇到一個比較勵志、歡樂的電影,“周小輝一路走來,先是模仿譚詠麟刻意成為小魔頭,接著又因慘被解僱轉變成毒舌男鬥志男的過程很讓人開心,而片中講述的職場中被人欺壓,然後又去欺壓人的生物鏈也讓人感同身受,觀眾看了很解氣,我演完也發洩了許多負面心情。”

(責編: Mr.x)
http://ent.sina.com.cn/m/c/2011-09-18/22433419859.shtml
===============================================



不亂打扮就很帥氣啊,真的是眉清目秀的,截了眼鏡的小呆瓜造型好可愛啊

其實看不太懂這預告
我覺得喜劇真的不好拍
像《愛你一萬年》我們台灣迷覺得很好笑,但大陸迷多數覺得看不懂
所以這部可能她們會覺得好笑吧

“這是我第一次飾演這樣的角色,也是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跳舞,非常有意思,”
其實仔仔社長在上萬人的演唱會上跳過很多次了吧,還賣弄風騷呢
只是可能沒有這種在路邊就在路人面前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