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尚同居》仔仔變咆哮男偷罵徐若瑄被投訴(搜狐娛樂)
2011年09月13日11:21

周渝民扮萌


周渝民被辭職


周渝民率領烏龍團隊


周渝民徐若瑄兩人床照


由才女導演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等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將於10月中下旬上映。近日片方發布了一組劇照,周渝民此次在片中徹底顛覆了自己“憂鬱王子”的形象,變成毒舌的落魄精英男周小輝。據周渝民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是很擅長這種毒舌的角色,所以在拍罵人的戲之前,他曾非常“陰險”地在心裡面把徐若瑄、譚詠麟、筷子兄弟等罵了很久,“因為他們人都很好,怕到時候罵不出來。”

周渝民咆哮眾人偷罵十天很“陰險”

在《與時尚同居》中,周渝民飾演的周小輝一直以精英自居,三年就從助手爬到主編位置,在北京五環外買一套房子的他,因為鋒芒太露而慘遭“被辭職”後,召集了農村婚紗攝影師、從沒掙過一分錢的拜金富二代等一群從未享受過成功的人,組成了一個看似烏合之眾的新團隊,意圖東山再起。面對著廢材同事們,周小輝自命高人一等,常犯“精英病”的他,連各種尖酸刻薄的言語都難以發洩自己的鬱悶,按耐不住變成了一位“咆哮哥”,對整個團隊來了一個終極發飆,不僅罵詞極盡毒舌,還特設了“指眉心”罵人法,連飾演被罵一方的徐若瑄事後都“投訴”,“你怎麼會指眉心指得這麼剛好,指得這麼不舒服?”

“我做了一件很對不起大家的事情,”周渝民透露,在拍咆哮戲之前,每天見到幾位主演的時候,他一邊打招呼,一邊神遊天外,在心中按照劇本的台詞默默地罵他們,醞釀自己的情緒,每次和王太利打招呼的時候心裡都在想“你這個只會拍婚紗照的土鱉”,“因為他們人都很好,我怕我到時候罵不出來。”而“毒舌咆哮哥”的戲拍出來時,周渝民也深感意外,“原來做足功課還是非常有效果的。”

  最開心有新朋友 希望學習周小輝

自兩年前爆出周渝民金鐘獎與趙又廷失和新聞後,近日兩人的共同好友修傑楷在節目上首度證實:兩人確實因為“影帝”事件導致友情變質,而且至今無法恢復當年的兄弟情。對此周渝民並未做更深解釋,不過他表示自己現實中像個“躲避球”,是選擇躲避的那一個人。最開心的是拍戲的時候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而通過“周小輝”這個角色他得到了很多,因為周小輝才華橫溢,不過最初的時候對人對事毫不留情,當他和最親的朋友決裂後,反思之下他開始學會信任身邊的每一個人,開始學會溝通與合作,釋放對周圍人的最大善意。周渝民笑稱自己應該多學學周小輝,“不管有沒有成功,這種轉變對周小輝、對所有人都是很甘甜的收穫。”

http://yule.sohu.com/20110913/n319178474.shtml
===========================================================
周渝民變身“毒舌男”(北京晨報)
2011年09月13日00:52

周渝民變身“毒舌男”

晨報訊(記者楊蓮潔)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等主演的職場喜劇電影《與時尚同居》將於10月下旬上映。劇組日前公佈一組劇照,周渝民在片中徹底顛覆以往形象,出演一位曾經混跡精英階層的落魄毒舌男。

在《與時尚同居》中,周渝民飾演的周小輝一直以精英自居,三年就從助手爬到主編位置,卻因鋒芒太露慘遭辭退。於是周小輝召集了農村婚紗攝影師、拜金富二代等一群從未享受過成功滋味的人,組成了一個新團隊,意圖東山再起。不過,自命“精英”的周小輝常常會受不了這幫同事的無知與無能,忍不住用各種尖酸刻薄的言語來挖苦諷刺他們。尤其是與徐若瑄演對手戲時,周渝民不僅需要語言惡毒,罵人過程中還要一直指著對方的眉心。這讓徐若瑄十分“不爽”,事後投訴道: “你怎麼會指眉心指得這麼剛好,令我很不舒服?”

周渝民則透露,自己一直以來不擅長演這類“毒舌”的角色,因此在拍攝之前特地做足了準備,很“陰險”地在心裡把徐若瑄、譚詠麟、王太利罵了很久,當作練習。比如他每次在劇組遇到王太利,心裡就會重複罵人的台詞:“你這個只會拍婚紗照的土鱉!”周渝民解釋說:“因為他們人都很好,怕拍的時候我罵不出來。”
http://roll.sohu.com/20110913/n319116533.shtml
===============================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偷罵對手(北京娛樂信報)
2011年09月13日00:36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偷罵對手

信報訊(記者唐雪薇)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等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將於10月中下旬上映。近日片方發布了一組劇照,周渝民此次在片中徹底顛覆了自己“憂鬱王子”的形象,變成毒舌的落魄精英男周小輝。

據周渝民透露,自己一直都不是很擅長這種毒舌的角色,所以在拍罵人的戲之前,他曾非常“陰險”地在心裡面把徐若瑄、譚詠麟、筷子兄弟等罵了很久,“因為他們人都很好,怕到時候罵不出來。”周渝民說,在拍咆哮戲之前,每天見到幾位主演的時候,他一邊打招呼,一邊神遊天外,在心中按照劇本的台詞默默地罵他們,醞釀自己的情緒,每次和王太利打招呼的時候心裡都在想“你這個只會拍婚紗照的土鱉”,“因為他們人都很好,我怕我到時候罵不出來。”而“毒舌咆哮哥” 的戲拍出來後,周渝民也深感意外,“原來做足功課還是非常有效果的。”
http://roll.sohu.com/20110913/n319115647.shtml
=================================================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變身“毒舌男”(新快報)

新快報訊記者劉嫣報導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等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將於10月中下旬上映。周渝民這次在片中徹底顛覆了自己“憂鬱王子”的形象,變身“毒舌男”周小輝。周渝民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是很擅長這種毒舌的角色,所以在拍罵人的戲之前,他曾非常“陰險”地在心裡面把徐若瑄、譚詠麟、筷子兄弟等罵了很久。

在《與時尚同居》中,周渝民飾演的周小輝從精英主編變為平民,不甘失敗於是組織了一批烏合之眾準備東山再起。無奈團隊不太給力,於是周小輝徹底被逼成了一位“咆哮哥”,對整個團隊來了一個終極發飆,不僅罵詞極盡毒舌,還特設了“指眉心”罵人法,連飾演被罵一方的徐若瑄事後都“投訴”其太狠了。

對於這樣一個自己從來沒有飾演過的角色,周渝民表示在拍戲之前,每天見到幾位主演的時候,他一邊打招呼,一邊在心中按照劇本的台詞默默地罵他們,醞釀自己的情緒,每次和王太利打招呼的時候心裡都在想“你這個只會拍婚紗照的土鱉”。這樣醞釀之後,果然變得非常有效果,但周渝民心裡卻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他們人都很好,我怕我不這樣的話到時候罵不出來。”
http://epaper.xkb.com.cn/view.php?id=724979
============================================
“憂鬱​​王子”周渝民變身“咆哮男”(生活日報)
日期:2011-09-13

本報訊由才女導演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等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將於10月中下旬上映。近日片方發布了一組劇照,周渝民此次在片中徹底顛覆了自己“憂鬱王子”的形象,變成“毒舌男”周小輝。據周渝民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是很擅長這種毒舌的角色,所以在拍罵人的戲之前,他曾非常“陰險”地在心裡面把徐若瑄、譚詠麟、筷子兄弟等罵了很久,“因為他們人都很好,怕到時候罵不出來。”

在《與時尚同居》中,周渝民一直以精英自居,三年就從助手爬到主編位置,在北京五環外買一套房子的他, 因為鋒芒太露而慘遭“被辭職”後,召集了農村婚紗攝影師、從沒掙過一分錢的拜金富二代等一群從未享受過成功的人,組成了一個看似烏合之眾的新團隊,意圖東山再起。面對同事,周渝民自命高人一等,常犯“精英病”的他,用各種尖酸刻薄的言語都難以發洩自己的鬱悶,按捺不住變成了一位“咆哮哥”,不僅罵詞刺耳, 還特設了“指眉心”罵人法。 (鄭玲)
http://paper.dzwww.com/shrb/content/20110913/ArticelB01006MT.htm
==============================================
戲裡駡怕徐若瑄 戲外遇事躲避球“周渝民解釋與趙又廷不和(每日新報)
2011-09-13 06:51

新報訊【記者王軼斐】 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等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將於下月上映。周渝民此次在片中徹底顛覆“憂鬱王子”形象,變成毒舌的落魄精英男周小輝。

片中,周小輝以精英自居,各種尖酸刻薄的言語都難以發洩鬱悶,時常按捺不住變成“咆哮哥”,周渝民設計的“指眉心罵人法”,讓演對手戲的徐若瑄感嘆: “你怎麼指得這麼剛好,指得這麼不舒服?”周渝民在接受采訪時坦言,此次演出多少起到了發洩的作用。自兩年前爆出周渝民金鐘獎與趙又廷失和後,近日兩人的共同好友修傑楷在《康熙來了》中首度證實:兩人確實因為“視帝”事件導致友情變質,至今無法恢復當年的兄弟情。戲中“罵人”不含糊的周渝民戲外卻十分木訥,對此他並未做更深解釋,只是表示自己現實中像個“躲避球”,是選擇躲避的那一個人,“最開心的是拍戲的時候認識了很多新朋友,通過我扮演的這個角色,自己知道了應該去信任他人,應該學會溝通與合作,對周圍人釋放最大的善意。”

http://www.tianjinwe.com/tianjin/tjcj/201109/t20110913_4236042.html
~*~*~*~*~*~*~*~*~*~*~*~*~*~*~*~*~*~*~*~*
圖片說明的文字"周渝民扮萌"很貼切啊
果然不只是仔迷覺得這表情像在撒嬌

仔仔社長真的是很會反思的人
不論別人怎麼對他
他先反省的是自己哪裏做的不夠好,哪裏可以再改進
從不說別人的不是
仔仔社長的個性就像孝天之前說過的
"周仔厚道,碰到這種事總是希望和平解決。"
他不會去和對方正面衝突
所以對方硬要攻過來,他也只好躲遠一點吧
而且他總能從每部戲,每個角色中,學習到一些事,不斷的成長

所以也更加心疼他,被某些人拉著炒作,被背地裡詛咒
還好仔仔社長不會去理會這些八卦新聞和微博上的是非
只專心的拍戲,用作品說話

至於駡人這本事
仔仔社長說話聲音超溫柔
個性也不是那個會大吼大叫的
所以以前看他演駡人的戲時,不是很放得開,讓人有點尷尬的感覺,
希望這次駡人的戲也可以做到了
再來就是這是北京方面的劇本和導演
很要求按劇本來,不讓仔仔社長亂改詞的
所以一定也有很多他平時說不習慣的用語吧
像“你這個只會拍婚紗照的土鱉”
還真沒聽過身邊的台灣朋友們用"土鱉"駡人的
如果他能克服這些難題演出個“咆哮毒舌男”
那就真又有突破了呢

投資方在看過試片後的反應
宋光成星光的微博  http://weibo.com/2095131443/xjAJx4Nrf
电影「与时尚同居」看完,仔仔这次表现很有力量,完全不是那个忧郁王子。仔仔与谭校长的各种帅好养眼呀!8月15日 1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