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老爸公開羞辱周渝民他真的很可憐(華龍網)
2011年09月02日 13:53:26
 
華龍網訊(記者隆準實習生莫冬梅)娛樂圈內真的難有兄弟情!最近有藝人在綜藝節目證實,以《痞子英雄》一炮而紅的趙又廷與周渝民的確不和。今日記者更在網上發現,趙又廷老爸居然親自上陣,利用微博公開羞辱對方“真的很可憐”,甚至詛咒對方“今年就會結束了,到時你們再去挖墳吧”,無疑更加坐實外界傳言,也讓周渝民的粉絲氣憤不已。

    趙又廷老爸也是圈內人

    今日上午,網友“大大卷_大大卷”在天涯論壇爆料稱,趙又廷老爸趙樹海通過微博公然咒罵周渝民,言辭相當惡劣。隨後該網友將截圖上傳,並表示趙樹海刪了微博也沒用,“真相”已經被保留下來。

    記者看到,使用自己的新浪微博,趙樹海分別留下“這是他進入演藝圈,最接近金鐘的一刻——真的很可憐它”,“為它的新戲炒新聞呀”,“至今也沒一句抱歉的話語”,“舟某今年就會結束了,到時你們再去挖墳吧!”其批評的言語明顯指向一位男藝人。

    而作為趙又廷的爸爸,趙樹海身份也很多,他不僅是歌手、演員、詞曲作者,還是電視節目主持人,可以說是“多棲”藝人。上世紀70年代因其實力,成為校園民歌全盛時的著名歌手,在台灣民歌界綽號叫“老大”。

網友大呼前輩沒素質

    趙樹海微博辱罵藝人,聯繫到趙又廷與周渝民的恩怨,網友紛紛站在仔仔一方,替他鳴不平。不少人認為,趙樹海作為在娛樂圈混跡幾十年的老前輩,這種話也說得出,簡直太不負責,實在讓人無法容忍。

    對於趙樹海重提舊事,網友“chjyzct”更犀利指出:“你說說周渝民炒作?他最近有在任何公共場合提到你們趙家任何一個人嗎?有提到過金鐘失利嗎?反 倒是你的兒子,就怕別人忘了他是個影帝,時不時就會在節目中採訪中提到金鐘,提到與仔仔的兄弟情。不知趙爸是有心還是無意,把指代他人的第三人稱'他'寫 做'它',把'週'寫做'舟',居然還稱後輩今年就會結束了,讓粉絲替他挖墳。周渝民為什麼要向你們道歉?請給出一個讓人信服的理由。”

    兒子曾與仔仔奪影帝

    是非恩怨總有因,趙樹海之所有在微博罵人,緣於之前“金鐘獎”兒子趙又廷與周渝民爭奪“最佳男主角”獎。早前有報導,2009年電視劇《痞子英雄》一炮而 紅,入圍當年44屆“金鐘獎”。當時影帝之爭在趙又廷和周渝民之間,原本仔仔獲獎期望很高,不料最後獎項落在趙又廷頭上,意外爆冷。

    就在最近的《康熙來了》節目裡,仔仔和趙又廷的一位共同好友證 實:當金鐘影帝公佈為趙又廷後,他當下就覺得可能有點不妙。因為對仔仔來說,這是他進​​入演藝圈多年來,最接近金鐘影帝的一刻,但得獎的卻是同劇演出的 演藝圈新人趙又廷,多少讓他有點不知該如何面對。果不其然,他們回家後,仔仔就把自己關在房裡。
http://ent.cqnews.net/html/2011-09/02/content_8083661.html
========================================================
趙又廷、仔仔好尷尬? 修杰楷:都是好朋友(Yes娛樂╱記者:洪婉純 2011-09-02 02:51)
(節錄)
Yes娛樂9月2日 台北報導  日前趙又廷與修杰楷一同上《康熙來了》,修杰楷坦言自己當初夾在趙又廷與仔仔周渝民兩人因98年金鐘獎而尷尬,修杰楷澄清自己只是舉例兄弟也會吵架,大家都還是好朋友啦!

修杰楷與吳亞馨昨天為知名包包品牌站台走秀,不過趙又廷與仔仔兩人的兄弟情生變還是最引人關注,修杰楷解釋當時是在講好朋友也會有爭執,還是會見面,至於修杰楷有沒有幫忙調解仔仔與趙又廷兩人感情,他表示男生自然就會和好了,強求不是很好的方法啦!修杰楷表示之後也不想多說,就怕再引起甚麼尷尬啦!
http://n.yam.com/chinayes/entertain/201109/20110902531002.html
========================================================
海爸疑譏仔仔 沒拿金鐘「很可憐」(2011-09-03 中國時報)
洪秀瑛、王雨晴/台北─北京電話連線報導

兩年前,趙又廷、周渝民(仔仔)因金鐘獎埋心結,尚未完全化解,趙樹海(海爸)被爆還火上加油!他上月中疑在微博羞辱仔仔,酸對方「真的很可憐」,又詛咒「今年就會結束了,到時你們再去挖墳吧」,激烈言辭讓仔迷情緒Hold不住,網上狠罵趙氏父子「畜生」。趙樹海也動火氣,「這兩年來我們沒說過一句什麼,這還不夠嗎?」

前輩似有失身分

趙樹海上月15日在微博寫「這是他進入演藝圈,最接近金鐘獎的一刻─真的很可憐他」、「為他的新戲炒新聞呀」、「至今也沒一句抱歉的話語」,恰巧趙又廷30日在《康熙來了》又提及,質疑仔仔挑戲眼光,仔迷火大,不爽情緒排山倒海,大罵趙氏父子張狂,「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經紀人支向理對海爸發言訝異,不解他是前輩,怎和粉絲公開指責仔仔,「既是 公開討論…那原文就不要刪,希望他在微博公開把真相說清楚,怎麼會對後輩說這種話,還詛咒人家,有什麼深仇大恨嗎?仔仔一直沒說話,不代表可以被挨打,他 (海爸)護子心切,但不能傷害別人來表達父愛,沒必要惡言相向。」

趙又廷質疑仔仔挑戲眼光,支向理也回:「那他(趙)得罪很多導演和劇組,他入行幾年,怎評斷戲好或戲不好?」修杰楷也火燒屁股,他被仔迷罵,兩邊不討好,昨說:「我真的不想這樣,這不是我的本意,希望能平靜下來。」

呼籲粉絲要冷靜

昨仔仔的粉絲回罵,引爆趙樹海怒氣,他解釋「為他新戲炒新聞」,是粉絲 PO仔仔專訪給他看,他是分析給仔仔聽,新戲宣傳都要新聞點,請他別在意。為何詛咒仔仔?他說粉絲將他15日評論及30日錄影內容兜在一起,越弄越擰,但 坦承回覆時過於情緒,「我不是在詛咒,我是呼籲他粉絲冷靜、理性,不然就像挖個墳給仔仔跳。」他事後將情緒化的回覆留言都刪除,不想再生事端。

趙樹海覺得兒子委屈了:「從他得獎那刻起,他沒再笑過,兒子光明正大得獎,但因他的在意,他不敢跟大家分享這份榮耀,不能表現出高興。」

「他(趙又廷)從沒把仔仔當成敵人,這孩子死心眼,他當仔仔是一輩子的大哥。我希望他們能坐下來把話講清楚,要哭要笑要擁抱,就讓這一切過去。」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90300023.html
=======================================================
趙又廷 仔仔戰火又起 趙樹海「挖墳」激怒仔迷(蘋果日報 2011年 09月03日)


【趙大智╱台北報導】趙又廷日前上《康熙來了》承認和仔仔(周渝民)心結難解,2年前爭金鐘獎影帝宿怨又被掀起,現在連趙樹海也捲入。有網友po趙樹海8月中新浪微博發文,寫「舟某今年就會結束了,到時你們再去挖墳吧」等言論,引發仔迷痛罵「畜牲父子」,也有趙又廷粉絲回罵仔迷跟「周愚民」一樣是最佳演員。

網友「糖嬸」1日po出趙樹海微博短文,痛斥他就算刪掉也沒用,因為很多人已截圖存證。乍看趙樹海「這是他進入演藝圈多年來,最接近金鐘影帝的一刻,真的很可憐它」等發言,會以為是有人冒名,不過他經紀人李晏誠證實,該微博確實是他本人寫,只是被斷章取義。
趙樹海透過李晏誠回應,那的確是他寫的,起因是仔仔日前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聊到跟趙又廷的關係後,引發雙方支持者不滿,有個名為「念思boa」的粉絲酸仔 仔「你知不知道你的輸不起害慘了馬克(趙又廷),也重重傷害了他那顆單純的心更牽連了趙爸」,舊事又重提,趙樹海才以分析整個娛樂圈的態勢跟對方討論。
像「挖墳」那句,指的是如果粉絲不理智,反而是幫自己的偶像挖墳。至於為何後來要刪掉,趙樹海說,他要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放著可能會更多人亂猜,索性刪掉。
趙樹海刪除微博 仔仔經紀人討真相

但仔迷已怒火燎原,不但到趙樹海微博、博客痛罵,也遷怒趙又廷,像是畜牲、吃屎、死全家等情緒性留言極多,他們也到仔仔經紀人支向理的微博留言,要他替仔仔討公道。
支向理看到趙樹海的微博,起初以為有人假冒,聽聞是真的,非常生氣表示:「他憑什麼這樣講?身為前輩,可以這樣講後輩嗎?就算是斷章取義,難道他不知道他的言行都會被放大解讀?我們不要求道歉,希望他拿出原文在網路上講清楚。」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43010/IssueID/20110903
========================================================
趙樹海譏仔仔?「仔廷」心結戰火再起【2011/09/03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痞子英雄」趙又廷、仔仔因金鐘獎傳出兄弟情變,產生心結,日前趙又廷與修杰楷同上《康熙》,身為兩人好友的修杰楷坦言不知如何是好,仔、廷確有心結難解,而今又有「海爸」趙樹海加入戰火。

據悉,趙樹海曾於上個月在微博寫道:「這是他進入演藝圈多年來,最接近金鐘影帝的一刻,真的很可憐它」、「『舟』某今年就會結束了,到時你們再去挖墳吧」等言論,雖然趙樹海已將該文刪除,但已有網友將趙樹海的言論截圖保留,並於 1日再度放上網,仔、廷心結再成話題。

由於日前在《康熙》中,趙又廷質疑仔仔挑戲眼光,而趙樹海一番被認為是譏諷仔仔的言論又被網友再度曝光,仔迷受不了,直批趙氏父子「畜牲」,直指趙氏父子太囂張,並說「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趙樹海對此解釋道,因日前仔仔接受訪談時聊及和趙又廷的關係,事後引發 雙方粉絲不滿,他所寫的內容是在與網友討論,且有部分被網友斷章取義。而「挖墳」是指若粉絲不理智,反而是在為偶像挖墳,旨在希望粉絲們能夠理智。但趙也 坦承,自己回覆的言論也過於情緒,所以他事後將文章刪除,不想再生事端。

趙樹海覺得兒子很委屈,他表示趙又廷是光明正大得獎,但從得獎那一刻他(趙又廷)就沒再笑過。趙樹海說:「他(趙又廷)把仔仔當大哥,從不是敵人。希望他們兩人能好好把事情講開,讓一切都過去。」

而仔仔的經紀人支向理則認為趙樹海的微博言論有失前輩身份,如被網友斷章取義,請拿出原文好好講清楚。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8232#ixzz1WurituUK
Power By udn.com
================================================================
火上加油?趙樹海酸仔仔沒拿金鐘影帝「很可憐」(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9月3日 11:2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趙又廷與仔仔(周渝民)2年前因《痞子英雄》爭奪金鐘影帝傳出失和,兩人的互動更是媒體關心焦點。只是現在就有網友PO出趙又廷老爸趙樹海在8月中的微博文章,裡頭疑酸仔仔,寫道「這是他最接近金鐘影帝的一刻,真的很可憐它(他)!」被仔迷怒譙,更轟父子倆是「趙氏畜牲」。

仔仔和趙又廷先前就曾傳出因金鐘影帝一獎鬧不合,趙又廷也曾在上月30日時,在節目《康熙來了》提及自己偶爾會懷疑仔仔挑戲眼光,引起不少仔迷火大。但現在趙樹海似乎又火上加油,他被網友貼出自己在8月中微博寫下的文章,但裡頭疑似說的都是仔仔,一句「這是他進入演藝圈這麼多年來,最接近金鐘影帝的一刻-真的很可憐它(他)!」頗有酸言酸語之意。

趙樹海微博裡頭更有「舟某今年就會結束了,到時你們再去挖墳吧」等字眼,讓仔迷群起激憤,痛罵他和兒子趙又廷簡直是「畜牲」。但趙樹海最後將所有言論通通刪除,不過早已被不少網友截圖儲存。

▼趙樹海先前在微博的發文,全被網友截圖儲存!(圖/翻攝網路)


據悉,仔仔經紀人支向理也十分不解,認為趙爸是演藝圈前輩,怎會公開指責仔仔,更說「既是公開討論…那原文就不要刪,希望他在微博公開把真相說清楚。」而趙樹海也回應,當時會寫下這些文章,實因有粉絲PO仔仔專訪給他看,他只是分析給仔仔聽,希望他別在意。
http://www.nownews.com/2011/09/03/11490-2740040.htm#ixzz1Wus4fPGq
==================================================================
海爸低調拒重Po刪文 仔仔仍不知風波(中國時報)
2011-09-04 洪秀瑛、朱方蟬/綜合報導

趙樹海(海爸)因在微博與粉絲公開討論周渝民(仔仔),他文中一句「挖墳」,被仔迷解讀為「詛咒」,遭仔迷圍剿怒譙仔仔公司希望他把文章貼回還原真相,他昨低調不回應,也認為沒有再貼回的必要,因原文已被曲解,擔心再貼回又招來是非,仔仔經紀人說:「不貼,我們也沒辦法,這樣做到底對不對,公理自在人心。」

趙日前表示,用「挖墳」字眼,主要是分析給仔迷聽,若再鬧下去,只會幫偶像樹敵,會用「舟某」亦非刻意,只是他和很多人打MSN一樣,即使用了錯字也順著打。

經紀人昨說還沒把這風波告訴仔仔,希望讓他先專心在北京拍片,也心疼他花了近一年拍的《回家》不見天日,他喜歡這劇本,演得很過癮,如果觀眾看不到,真的好可惜。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90400036,00.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