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獲金鐘影帝與仔仔友情生變 修杰楷尷尬無法選邊站(中天電視 新聞花絮 2011-08-30 17:35)

即將推出新專輯的COLOR樂團今(8/30)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唱片並請好友趙又廷、修杰楷及阿BEN站台更在節目內互相大爆料。趙又廷在他們眼 中是領導者,非常強勢甚至會嚴格規範他們,趙又廷反駁笑回:「我不是領導者,我只是難相處,我跟我爸爸(趙樹海)一樣喜歡說教,我希望大家變更好,而且我 曾跟他們說只要想做壞事或要做不對的事情時,想到我的臉就不會去做了。」,他也認為自己只是比別人多注意很多小地方而已。

  修杰楷在節目中坦承98年金鐘獎,曾因趙又廷及周渝民一同角逐金鐘影帝寶座,最後趙又廷勝出,他們在金鐘獎後都沒再說過話,但身為兩人好友的修杰楷,不知該如何選邊站,遂與趙又廷友情生變曾冷戰過一陣子;修杰楷表示在周渝民心中那是他人生最接近金鐘獎的時候,沒得獎很難過,所以不知道如何面對好友趙又廷。 而身為兩人好友的修杰楷也會告知他們對方近況,一旁的趙又廷突然話中有話,似乎對周渝民近況有些意見說:「他有一些工作上的決定,我抱持著質疑,但還是祝 福他。」,主持人小S緊接追問:「你的意思是覺得他最近有接哪部戲不OK嗎?」,抵不住小S的逼問,他回:「不要再說這話題了。」

  主持人小S及蔡康永認為這件事情沒有那麼嚴重,在周渝民心中可能也不會怎麼樣,問及兩人目前狀況、是否曾試著連絡聊天?他表示「目前很不錯,有聊天」,他 說:「我們曾有次在路上碰面,有打招呼還有閒聊,我覺得很OK!」,主持人蔡康永轉向問修杰楷難道不打算處理兩人心中的芥蒂嗎?他笑答會處理,而周渝民也 會關心趙又廷近況,他說:「他也會跟我說他的事情,例如看到趙又廷廣告,他會覺得他的衣服是不是穿太緊或是妝太濃等……」,說完,全場大笑這另類的關心方式。

  平常嚴格的趙又廷,身旁的好友無論做任何決定皆以他為主,甚至連交友對象都會顧慮到他的想法,讓主持人蔡康永及小S直呼趙又廷根本就是大王,而COLOR 樂團的小剛在節目中大爆他們新歌某支MV找了女藝人小甜甜當女主角甚至有吻戲,一說完,趙又廷嚇傻不斷逼問COLOR樂團為甚麼找她更直呼「我很 SHOCK!」,在他驚嚇中,主持人又故意再次嚇他作勢將請出小甜甜出場,讓他直接對她批評,嚇的他不知所措馬上改口說「她很好」。

  他解釋之所以會如此驚訝是因為不知道為何他們會跟她成為好友,小剛甚至還教她吉他,小剛解釋因拍MV而與小甜甜成為好友,也答應會教她一輩子的吉他,主持 人小S問他如果趙又廷要去他家玩,但小甜甜他家練吉他,是否會要她離開?他不加思索回答:「會啊!我會叫她走!」,小S隨即轉向問趙又廷若小甜甜要跟他們 一起去唱歌,是否會讓她去,他回:「她可以來啊,但我會找黃鐙輝一起來。」,意有所指認為小甜甜是綜藝咖跟他們是不同型的藝人,他繼續說:「我覺得自然而 然狀態下當朋友很OK,但如果是特意的就很怪。」,蔡康永回他這樣不是特意的啊,他們是拍MV認識的朋友耶!COLOR樂團的小剛覺得趙又廷有奇怪的原 則,就像父母覺得要門當戶對一樣。

  趙又廷除了對朋友要求嚴苛外,對自己亦然,他認為現在走在馬路上沒人知道他,蔡康永及小S再旁驚呼「怎麼可能沒有人不認識你。」,蔡康永反問他是因為閉關 一年後怕沒人認識你嗎?趙又廷回:「我對自己的要求沒達到,一年覺得沒戲出來(指上檔)覺得很誇張,不過,我其實喜歡走在路上沒人認出我,這樣比較輕 鬆。」COLOR樂團的小剛及可樂則覺得平常聚會都選擇人少的地方,所以他才覺得沒人認識他。

http://blog.ctitv.com.tw/10hour/archive/2011/08/30/6019.aspx
======================================================
小S約趙又廷 帶大S去探仔仔破僵局【聯合報╱記者葉君遠、褚姵君/台北-北京報導】
2011.08.31 03:21 am

仔仔周渝民和趙又廷因為金鐘爭影帝事件導致友情變質,至今無法回復當年兄弟情。小S建議趙,乾脆直接去按仔仔門鈴給他驚喜,化解那段尷尬,趙點頭說:「妳 陪我去?」小S回:「好,那我約大S一起去好了。」大S曾跟仔仔交往,如果大S真的跟趙又廷現身門外,仔仔可能真會嚇昏。

趙又廷跟修杰楷昨一起上「康熙來了」,聊到趙、仔、修3人關係,狀況複雜。原來,修杰楷和仔仔是室友,又跟趙是兄弟,那年3人一起參加金鐘獎,最後趙又廷勝出,台下他為趙鼓掌,小S問:「仔仔有看到嗎?」他說鏡頭沒帶到,仔仔不知道。

典禮結束回家,修杰楷說,他發現房子裡充滿一股奇怪氛圍,「那是仔仔人生最接近金鐘獎的時候,沒得獎很難過,所以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好友趙又廷。」

金鐘結束後,趙、仔沒再說話,修杰楷被要求選邊站,還跟趙又廷冷戰一段時間,後來才慢慢和好,他現會傳話分別告知彼此對方近況,趙又廷此時插話,認為仔仔有些新工作不見得適合他,但心中仍默默祝福他。言下之意是兩人已無直接溝通。

修杰楷說,「仔仔也會跟我說他的事情,例如看到趙又廷廣告,他會覺得他的衣服是不是穿太緊或是妝太濃等等。」全場聽了又大笑。

仔仔和趙又廷的交情,只剩遠遠看彼此新聞互相關心,仔仔經紀人支向理說:「狀況沒那麼糟啦,趙又廷有傳簡訊給他,但他是個沒工作不出門,看簡訊也不會回傳的人,就像F4吧,各有各的工作,但平時不太聯絡,未來也不排除再合作呀!」
http://www.udn.com/2011/8/31/NEWS/ENTERTAINMENT/ENT1/6560334.shtml
===========================================================
得金鐘時直覺大事不妙趙又廷仔仔祝福又互嫌(中國時報 2011-08-31)
王雨晴/台北報導

趙又廷與修杰楷30日陪好友COLOR樂團(小剛、可樂)宣傳新專輯,3人大爆料,修說趙98年得金鐘影帝後,與仔仔友情微妙變化,身為仔仔室友的他曾與他冷戰,還曾思考要選邊站,「那是仔仔人生最接近金鐘獎的時刻,那天回家氣氛很怪,我趕緊躲到房間去。」

仔仔私下關心趙

當時趙又廷及仔仔角逐金鐘影帝,趙得獎時修直覺「大事不妙」,趙說當時心情非常複雜,「就是有種莫名的尷尬」,哥兒們關係起了變化,不逃避也不面對,由修 傳話,趙說:「其實仔有些工作上的決定,我都質疑,但只要他開心,我還是祝福他。」修說仔仔也會關心趙,「他會邊看趙的廣告邊問我,覺得他的衣服太緊了, 或妝太濃。」

修說兩人金鐘獎後沒再說過話,但趙說曾在路上打過照面,打招呼還閒聊,小S問趙想化解嗎?他說當下沒把事情講開,放越久越尷尬,小S建議「你乾脆直接去仔仔家,按電鈴給他一個Surprise。」他回「其實有問過修,也問過仔,他們的回答都是喔、嗯,感覺很為難,最後乾脆算了。」他約小S陪他去壯膽,小S 笑說,「約我嗎?等一下我幫你Call大S。」

否認同搶張鈞甯

修也傳出與趙同搶張鈞甯,趙否認,「大家都是一起出來玩的好朋友。」修說趙喜歡安靜、有禮、有家教的女生。趙為小剛、可樂新專輯宣傳,兩人都說他是嚴格領 導者,他坦承最近變得跟爸爸趙樹海一樣很愛說教,「我希望大家都能變更好,想做壞事或要做不對的事情時,想到我的臉就不會去做。」

小剛說,新歌〈完美男人〉找小甜甜拍MV,有吻戲,趙驚訝不已,不斷大呼「為什麼?」是看不起小甜甜嗎?小剛說他交友就像爸媽要求門當戶對,他趕緊解釋,「小甜甜很好,我只是好奇」。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83100011.html
===================================================================
趙又廷兄弟鬧彆扭 稱帝後冷戰仔仔(蘋果日報2011年 08月31日)

趙又廷昨與好友修杰楷上《康熙來了》節目,修杰楷招供2009年金鐘獎,趙又廷贏了周渝民〈仔仔〉奪得影帝,迄今他們沒再說過話,身為2人好友的修,不知該如何選邊站,還與趙友情生變、冷戰一陣子。
仔仔私下仍關心

修杰楷說,其實那是仔仔人生最接近金鐘獎的時候,沒得獎很難過,所以不知道如何面對好友。不過,修杰楷說,仔仔還是會私下關心趙的近況,關心他在螢幕上的衣服是不是穿太緊或妝太濃。但阿霞還是覺得2人之間怪怪的,不如找人化解恩怨。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34213/IssueID/201108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