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周渝民:《天生一對》變落魄老爸也想生娃來源:電影網



頭髮凌亂、蓄起鬍鬚,周渝民在最新電影《天生一對》中一改往日白淨帥哥形象,變身落魄老爸,與ELLA、楊冪、小小彬等同台飆戲。日前,周渝民接受了[電影網]獨家專訪,第二次演父親的他,也坦言很想有個小孩。

專訪中,周渝民依舊靦腆,他說話很慢,相當溫柔。儘管搭檔ELLA、楊冪都爆料,仔仔不愛說話,與他們交流很少,周渝民自己也承認他是個很“ging(矜持、放不開)”的人,但在接受[電影網]專訪時,他每問必答,回答得也相當真誠。整個採訪過程中,周渝民一直嘴角上揚,面帶微笑,說到開心的時候也會放聲大笑。
http://www.m1905.com/video/play/464159.shtml

~*~*~*~*~*~*~*~*~*~*~*~*~*~*~*~*~*~*~*~*~*~*~*~*~*~'
內容其實和之前的騰訊娛樂相同
但重新剪輯過
文字內容可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yygraceli/11843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