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金牌推手共同打造《天生一對》搶灘賀歲【開眼電影網】 2011-8-5


朱延平導演傾心力作《天生一對》首次舉行媒體發佈會,《天生一對》是導演朱延平在電影事業上的全新演繹,將笑與淚融在一起,在劇情上昇華了愛情和親情等元素,完整呈現喜劇片的最高境界,就是笑中有淚,淚中帶笑。

2011年8月4日,朱延平導演傾心力作《天生一對》首次在北京舉行媒體發佈會。《天生一對》是臺灣金牌導演朱延平在電影事業上的全新演繹,將笑與淚融在一起,在劇情上昇華了愛情和親情等元素,完整呈現喜劇片的最高境界,就是笑中有淚,淚中帶笑。《天生一對》今天宣布將在春節檔期上映,會選在電影黃金檔期上映可見導演對天生一對信心十足,朱延平導演表示: 「這部片也是我拍喜劇電影的新里程碑,我要讓大家體驗的不只是看一部電影,而是發自內心的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親情、愛情,絕對打動每個人的心,口碑就是票房的保證,天生一對就是要你看了還想再看的片。」《天生一對》由周渝民(仔仔)、陳嘉樺(ELLA)、楊冪、陳楚生領銜主演,當紅人氣偶像的加盟成為該片的一大引人亮點,此外,還彙聚了知名童星溫玄燁(小小彬)和網路紅人「失控妹」丁莎莎,為影片增添了很多笑點和感人瞬間。目前該片已完成臺灣拍攝部分,轉場上海。今日,導演朱延平攜主演周渝民、陳嘉樺、楊冪、小小彬、失控妹現身北京,暢談電影拍攝點滴,並為該片賀歲檔公映做前站宣傳。

現場最有趣的是,小小彬從頭至尾就是一副崇拜的眼神看著仔仔,而莎莎則是一直拉著Ella的手不放,兩組人馬在台上互相比賽感情好,到底這天生一對的配對是誰跟誰才是一對,讓大家十分好奇。

朱延平聯手四大偶像 吸睛指數百分百

作為臺灣電影史上累計票房總冠軍的導演,這次朱延平的《天生一對》除了朱導正字標記的喜劇元素外,故事重回其最擅長的《烏龍院》系列風格,圍繞大人和小孩的溫馨情感故事展開,小小彬和網路人氣王失控妹莎莎在片中極盡耍寶,展現孩子最天真可愛的一面。朱延平表示:「我認為喜劇片的極致境界,就是要能夠笑著流淚,還要能邊哭邊笑,但是要有好的劇本好的演員,集結天時地利人合等等要件,而天生一對就是這樣的一部片。《天生一對》要讓大家前面笑到不行,後面感動到落淚。」

與此同時,早已風靡亞洲地區的偶像男演員周渝民也挑戰自己、塑造浪子形象;SHE的ELLA則貢獻大銀幕處女秀,集粗線條和可愛於一身;內地花旦楊冪繼《孤島驚魂》後,挑戰單親媽媽角色,與小小彬和仔仔分別上演溫情和愛情戲碼;內地歌手陳楚生不僅首次「獻」身大銀幕更將演唱主題曲。朱延平坦言:「這次全新的組合,偶像實力兼具,所有角色都是說學逗唱樣樣都行,絕對要給大家完全不同的觀影新感受,朱導稱這一部《天生一對》是新品種的「眼淚喜劇」,保證大家笑到想哭之餘又會感動到掉淚,讓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

仔仔首演癡情浪子 深情互動楊冪母子

《天生一對》中,仔仔一改往日偶像劇王子深情款款和不時表現的冷幽默,這一次,挑戰「落魄的癡情浪子」和從未演過的「父親」形象。片中本是放蕩不羈的「浪子」仔仔遇上天外飛來據說是自己親生兒子的小小彬,被逼當起「見習父親」,展現男子漢的擔當和父親的關愛。既要演「身在人生最低潮的浪子」更要演「年輕的父親」,可以說是完全超乎仔仔自身經驗的演技大考驗。難得周渝民演來清新動人,可謂從影以來的演技示範之作,在拍片現場多次獲得導演朱延平和監製邱?寬的一致好評。

仔仔和小小彬的連場父子對手戲,感人至深。仔仔表示一開始也擔心自己詮釋不夠好,但是經過試戲時跟小小彬相處一段時間,兩個人一下子就玩在一起了,開拍第一天,導演就說沒有問題,讓他自己也十分驚訝竟然能夠那麼自然的流露出父愛。朱延平導演更信心滿滿的表示這對父子未來在春節的大銀幕上一定能打動全家大小的觀眾,創下電影史上最難忘的父子角色之一。

楊冪首演漂亮媽媽 大讚兒子小小彬

在內地獲得廣大觀眾歡迎的楊冪,在《天生一對》中也再創新猷演出年輕母親的角色,為了詮釋出新一代美貌與氣質兼備的漂亮媽媽,楊冪作了好多功課,研究了看了大量影片和資料,也特別蒐集小小彬及仔仔過去的作品,希望更瞭解對手。在現場,楊與小小彬互動緊密,把小小彬當自己孩子般百般呵護,離開時更因為入戲太深而依依不捨。楊冪說:「在對戲時完全被小小彬的現場情緒感染,差點就不按劇本走了,小小彬真是個天才演員。」

被問到仔仔對戲的狀況,楊冪表示,仔仔好像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感覺很有距離,一直到台灣的部分要結束的最後一天,仔仔突然變得很活潑,一直開她玩笑,她才了解,原來仔仔在拍戲期間是一個十分沉浸在角色中的人,這讓她十分佩服仔仔對工作的認真。

ELLA與楊冪成情敵 處女作成導演得力助手

ELLA雖然有多部偶像劇表演經驗,但是一直沒有走上大銀幕,這次與朱延平導演合作,她表示:「我是看朱導戲長大的,沒想到可以演出朱導的電影,開心到無法形容。」片中ELLA飾演暗戀仔仔又無怨無悔地照顧他的紅顏知己,為此,與楊冪成為情敵,爭奪一個酗酒、好賭的浪子仔仔。在拍片現場,ELLA 還被導演委以重任,負責製造笑點逗兩位小童星,而且「超額完成任務」。朱導禁不住大讚她:「ELLA不但戲裡演得好,戲外也很厲害,她已經抓到兩個小傢伙的笑點在哪裡,很會逗他們笑,要考慮讓她掛名副導了!」

陳楚生初秀很緊張 大銀幕表現獲讚譽

2007年快樂男聲獲得冠軍以來,陳楚生快速躍升為內地新生代偶像,也接到不少電影演出的邀約。但選擇嚴謹的楚生一直覺得沒遇到「對」的劇本,直到這次答應演出銀幕處女作《天生一對》,足見楚生對本片的信心,陳楚生坦言很興奮也很緊張,作了很多功課,揣摩電影的角色,但是很幸運第一次拍電影就能跟朱導及仔仔等合作,他們的專業跟親切讓我能夠很快的學習並自在的發揮。朱延平導演對陳楚生的表現也讚譽有加:「不僅外型清新,學習能力也強,演技和歌藝一樣值得品味,完全看不出是初登銀幕的新人!」

兩岸金牌推手彙聚 天生一對或成黑馬

《天生一對》是由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與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共同打造,兩岸三地金牌電影人聯手,製作一絲不苟,細節力求完美。電影的拍攝主要佈景,特意請來香港美術設計大師劉敏雄,在完全不傷害自然生態環境的前提下,耗時數月、耗資台幣數千萬打造海邊木屋。導演看到場景落成時讚歎不絕:「這跟我腦海中幻想的場景一模一樣,真是太神奇了。」另外片中另一大場面的賽車場景,劇組也特意不惜工本包下整個賽車場,動員臨時演員近千人,出動大型拍攝機器捕捉最真實賽車場面,更重金禮聘數十人重型機車隊和火辣賽車女郎,光此一場賽車戲,就可看到製作認真和投資不菲。

如此精心製作的電影,《天生一對》搶灘賀歲檔勢必會成為大片雲集的賀歲檔最清新的選擇,更是難得一見適合全家老少闔家觀賞的影片,開年見喜,寓意吉祥,一定會讓全家老少都能享受一個既爆笑又溫馨,既感動又難忘的春節!

(本新聞由柏合麗影業提供)
http://app.atmovies.com.tw/news/news.cfm?action=view&newsid=18990
======================================================
仔仔見小小彬噴發父愛 Ella被失控妹收伏(蘋果日報)
2011年 08月05日

仔仔(右)和小小彬在《天生一對》演父子,兩人昨在北京記者會相視而笑。

【宇若霏╱台北報導】朱延平執導的《天生一對》,昨在北京辦記者會,演員仔仔、Ella、小小彬、失控妹(莎莎)等全員到齊。失控妹緊黏Ella、拉她手不放,還臉貼臉做鬼臉,完全收伏Ella的心;仔仔和小小彬重逢,兩人相視而笑,仔仔更自誇相處時自然流露出父愛。

耗資2億元台幣的《天生一對》砸錢做出氣勢,日前花千萬元在墾丁龍磐公園搭建懸崖木屋、悠活沙灘咖啡屋;也在龍潭包下賽車場,動員近千名臨演,朱延平更說:「這部片也是我拍喜劇電影的新里程碑。」
殺進春節檔賀歲

昨北京記者會,失控妹再度失控,除緊拉Ella手不放,還主動走向有好感的小小彬,大方牽他的手欲合照,沒想到「妹有意郎無情」,他先翻白眼,還把她手甩開,直到拍全體大合照,小小彬才露出「專業」笑容甘願牽她手。
仔仔在片中和小小彬演父子,他演技被朱延平讚令人驚豔,仔仔昨說:「一開始擔心自己詮釋不夠好,但經過試戲時跟小小彬相處一段時間,兩個人一下就玩在一起了,我也十分驚訝竟然能夠那麼自然的流露出父愛。」昨也確定該片將搶進明年春節檔期。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76245/IssueID/20110805
=======================================================
失控妹逼牽手 小小彬難敵淫威(中國時報)

2011-08-05 張士達/綜合報導

▲周渝民(右)與小小彬打成一片宛如父子。(取材自支向理微博)

朱延平導演的《天生一對》完成台灣拍攝部分後轉戰上海,4日在北京舉行媒體發布會為賀歲檔暖身,童星小小彬和網路紅人「失控妹」丁莎莎搶盡焦點。小小彬從頭到尾以崇拜眼神看著仔仔,莎莎則一直拉著Ella的手不放。但莎莎也要牽小小彬的手拍照,遭頑強抗拒。小小彬還翻白眼,最後好說歹說才就範,勉強屈服在莎莎的淫威之下。

Ella片中飾演暗戀仔仔的紅顏知己,無怨無悔地照顧他,與楊冪成為情敵,爭奪酗酒、好賭的浪子仔仔。Ella昨被朱導委以重任,負責製造笑點逗兩童星,而且「超額完成任務」。朱導大讚她:「Ella不但戲裡演得好,戲外也很厲害,她已經抓到兩個小傢伙的笑點在哪裡,很會逗他們笑,要考慮讓她掛名副導了!」

朱導說,莎莎有表演狂,不按牌理出牌,「她情緒來了就失控,特精采。」她和小小彬像歡喜冤家,以前他拍童星要逗樂他們,這次仔仔搞定小小彬,Ella帶莎莎,他省了不少力,「這對父子聊電動可以聊1個多小時,我半句都插不進去。」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2+112011080500012,00.html
===========================================================
小小彬、失控妹搶鏡 各擁其主【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1.08.05 04:08 am
 

仔仔(右)和小小彬合演「天生一對」,互動有趣。
圖/柏合麗提供

兩岸影人大飆戲的「天生一對」,近日轉往上海續拍,昨天北京發布會上,導演朱延平與周渝民(仔仔)、陳嘉樺Ella、楊冪、小小彬、失控妹等現身,有趣的是小小彬從頭到尾用崇拜眼神看著仔仔,莎莎也不甘示弱猛拉著Ella的手不放,童星比大人還會搶戲。

朱延平為「天生一對」定義為新片種「眼淚喜劇」,他認為,喜劇片的極致境界,就是要能夠笑著流淚,還要能邊哭邊笑,「天生一對」希望讓大家前面笑到不行,後面感動到落淚。

Ella跨足大銀幕,和楊冪在片中是情敵,爭奪好賭、酗酒的仔仔,朱延平讚美她戲裡演得好,戲外逗笑、拉關係表現更佳,都想直接讓她掛名當副導演了。首次演電影的快樂男聲陳楚生,不僅演賽車手更唱主題曲。

仔仔本來不相信自己演得出感人的父子情,但他和小小彬相處太好,每場戲拍完都有點依依不捨。大陸女星楊冪則說,仔仔活在自己的世界,一直到台灣的戲分要結束,仔仔突然變得很活潑,一直開她玩笑,她才了解之前仔仔是沉浸在角色中,並非是個很有距離的人。
http://www.udn.com/2011/8/5/NEWS/ENTERTAINMENT/ENT2/6506957.shtml
===================================================
《天生一對》對戲難搞?楊冪吐槽仔仔:活在自己世界(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年8月5日 00:30

導演朱延平《天生一對》4日在北京舉行記者發布會。(圖/柏合麗)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朱延平新作品《天生一對》4日在北京舉行發布記者會,片中主要演員仔仔(周渝民)、Ella、楊冪、小小彬、陳楚生、失控妹莎莎都現身。只是大陸當紅女星楊冪被問到和仔仔合作經驗時,她笑說「他好像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彷彿在酸他不苟言笑的外表。

《天生一對》是朱延平結合愛情、動作、喜劇元素的最新力作,男主角仔仔也和大陸當紅女星楊冪有不少對手戲,在北京記者會上被問到兩人對戲狀況時,楊冪卻吐槽「他好像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感覺很有距離感。」

楊冪以為仔仔不苟言笑的是他天生個性,但她最後才了解,原來他冷酷的性格是在沉浸角色,最後她更透露「仔仔一直到在台灣拍攝戲分要結束的最後一天,突然變得很活潑,頻頻跟我開玩笑。」

▼楊冪吐槽仔仔在片中為了進入角色,很像活在自己世界。(圖/柏合麗)


至於在片中也是靈魂人物的兩位小童星,小小彬與「失控妹」莎莎,兩人各自與男女主角仔仔、Ella相處,本以為與小孩相處得花費不少精神,沒想到彼此卻是超級合!Ella在片場更是負責製造笑點逗樂兩位童星,讓朱延平樂開懷直說要考慮讓她掛名副導演。

導演朱延平在4日的北京記者會上也宣布,電影《天生一對》將選在2012春節檔期上映,對於新作信心十足,直言「這部片也是我拍喜劇電影的新里程碑,絕對要打動每個人的心。」
http://www.nownews.com/2011/08/05/38-2732956.htm
==============================================
拍「天生一對」小小彬仔仔好默契 朱延平巨獻 耗資2億未演先轟動 (台視新聞)
2011/8/5  劉泳暐 報導


 

25年前導演朱延平曾經拍攝電影「天生一對」轟動一時,最近朱延平重新翻拍這部經典國片,片中的父子檔由許不了跟小彬彬,換成了「仔仔」周渝民跟小小彬,兩人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

頹廢落魄的賽車手,意外得知自己有個兒子,昔日的偶像劇王子仔仔這回不但要挑戰落魄的浪子,還要跟只有六歲的小小彬演起父子的對手戲。仔仔在片中真情流露,跟小小彬有不少裸裎相見的戲碼,演戲經驗豐富的小小彬這回也難免緊張。

而和安心亞神似的大陸女星楊冪則要挑戰單親媽媽的角色. SHE的ella跟網路紅人失控妹莎莎為全片增加不少喜感,全片要把朱延平導演的烏龍院系列風格加以昇華,結合動作親情愛情的喜劇片,要讓觀眾看完又哭又笑。

http://www.ttv.com.tw/100/08/1000805/10008054312504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