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三郎騎馬 仔仔騎到腳開開【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河南報導】
2011.08.03 06:15 am
 
勤練馬術的仔仔(左)變壯了,和吳尊出席記者會。
圖/Elaine Chan提供


仔仔周渝民剪短髮,出席新片「忠烈楊家將」記者會令人眼前一亮!連日密集馬術訓練,仔仔變壯,添了英武之氣,但他笑說:「騎馬3天後,真的覺得走路腳有點開開的。」

師兄弟仔仔、吳尊首次合作,成為「忠烈楊家將」七郎之中最令人期待亮點,昨天老闆黃百鳴與導演于仁泰出席記者會公布演出陣容,鄭少秋演出楊家統帥楊令公,楊家七郎分別是古天樂、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吳尊、付辛博等。不過古天樂日前腳傷,是否影響演出還不知。

昨天黃百鳴帶眾演員去天波楊府上香祭拜,精於健身的吳尊分享經驗給仔仔等人,吳尊剛拍完「開心魔法」,之前他演「大武生」也練過槍法,飾演楊六郎不成問題。

飾演楊三郎的仔仔在片中精於騎射,騎術要練到能靠雙腿夾馬,雙手連發射箭,還要能坐在馬上,側身彎到地上撿起箭來射。仔仔表示練習騎馬感覺好像全身被整脊師父整了好幾遍,震到內臟都翻了,但仔仔氣色不錯,運動讓他更MEN了。
http://www.udn.com/2011/8/3/NEWS/ENTERTAINMENT/ENT2/6502315.shtml
=============================================================
吳尊扮驍勇楊六郎 練馬胯下不適(中國時報)

 2011-08-03 江芷稜/台北報導

▲同門師兄弟周渝民(左二)、吳尊(中),在《忠烈楊家將》開鏡時相談甚歡。(取材自華誼兄弟微博)

 吳尊接演古裝劇《忠烈楊家將》,該片2日於河南開封開拍,古天樂、于波、周渝民(仔仔)、李晨、林峰、吳尊、付辛博分別扮演楊家七帥英氣逼人,不過,他始終無法擺脫結婚生子傳聞,電子媒體《壹級娛樂》再赴汶萊追查證據,指親戚露口風,坦承吳尊已當爸。經紀人表示,媒體守在門口,帶給他家人困擾,相關事宜會找律師處理。

 吳尊在《忠烈楊家將》裡飾演楊六郎,沙場上驍勇善戰,穿上盔甲更顯英勇,他為新戲停留北京3個月,無暇返汶萊,看完劇本後深受感動,直說:「很想回家看看父親和家人。」仔仔首次穿古裝,笑說試裝時嚇到,覺得自己太帥了。

 劇情須騎馬打鬥,吳尊日前在香港練習,馬術師找幾匹溫馴馬兒,讓他駕馭走路、小跑步,隔天感覺腰痠背痛、胯下不適,聽說北京馬兒野性強,今將赴馬場加緊練習。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80300015.html
=======================================================
仔仔接演楊家將 吳尊老神在在.(蘋果動新聞2011/8/3)

仔仔周渝民、吳尊齊聚河南開封,為新片[忠烈楊家將]開機。開始留鬍子的仔仔是楊三郎,大哥是古天樂,活的最久的 楊六郎是吳尊,恐怕戲分最多,可是吳尊準備好了嗎?

http://tw.nextmedia.com/animation/iplayer/msecid/7/type/82/ArtID/22764/TVID/22764/issueid/20110803<--有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