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Girls婷婷與周渝民



 2011-07-26 09:45
新浪娛樂訊 由星光國際領銜投資,容丞和悅、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的勵志愛情電影《與時尚同居》正在緊張後期制作中。該片由尹麗川執導,匯集了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春曉等兩岸三地知名演員聯袂主演此外,星光UP力捧中國嫩模女團UP Girls成員袁婷婷也受邀加盟該片,與周渝民上演了一場 「辦公室情緣」,盡顯職場風範。

  UP_Girls多棲發展

  星光UP力捧的中國嫩模女團UP_Girls去年11月正式出道。隨著音樂作品的陸續推出,該組合在音樂方面受到多方肯定的同時,成員也開始向影視方面發展。作為組合主唱的袁婷婷憑借其清新靚麗的外形的優勢受邀加盟電影《與時尚同居》,有幸與眾多影視明星聯袂出鏡。

  向前輩取經學習

  《與時尚同居》作為一部主打職場、勵志、愛情的新銳電影,演員陣容除了匯集當紅的影視明星外,也不忘提攜新人。才使得袁婷婷能夠脫穎而出,最終順利加盟,以絕對新人的姿態出演自己首部大熒幕作品。她表示:「感謝公司給我一次這麼好的鍛煉和提升自我的機會,讓我有機會能夠加盟如此優秀的制作團隊。雖然很有壓力,但是也充滿了動力。通過這次的拍攝,不僅和各位前輩老師學習如何演戲,也學到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受益匪淺。」

  搭檔周渝民,盡現職場風範

  袁婷婷在影片中是一個地道的時尚白領角色,與周渝民飾演的男主角周小輝是雜志社的同事,兩人是默契的團隊伙伴。袁婷婷坦言,周渝民是自己的偶像,能夠與偶像有對手戲更是深感榮幸。為了演好這一角色,沒有職場經驗的婷婷在開拍前特意去公司體驗生活,做足准備。最終重負不負有心人,婷婷真實自然的表演得到周渝民的肯定,顯示出了其不俗的潛力。據悉,影片正在後期制作中,將於年內與觀眾見面。(文/思思)
http://ent.sina.com.hk/news/5478/4/1/64043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