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首波介紹國片的電視節目「漢堡開賣啦」後,行政新聞局即將推出最新的電視節目「國片看恆寶」,預計8月6日起每週六下午三點半至四點半在中視頻道播出,要讓大家看「恆寶」、吃「恆飽」。

新聞局於20日假亞太會館舉辦電視開播記者會,宣告將由金鐘影帝兼國片《寶島漫波》男主角屈中恆搭配曾寶儀的新鮮組合,接力介紹下半年度優質的台灣電影,另外,新聞局更商請大廚精心製作五道美味的電影料理,象徵該節目的內容如同大餐般精緻又豐富,新聞局楊局長永明、電影處朱處長文清、《賽德克.巴萊》製片黃志明、《五月天追夢3DNA》監製陳鴻元、《殺手歐陽盆栽》導演李豐博和演員馬念先、與《河豚》演員潘之敏和姚安琪皆出席,擔任節目顧問的導演朱延平亦到場力挺。現場還播放神秘嘉賓-香港知名影人曾志偉的祝賀VCR,獨特的曾式笑話讓全場氣氛相當歡樂。

楊局長致詞時表示,新聞局推行20多年的輔導金制度,是全球電影少見的電影輔導政策,經過多年努力,台灣電影不僅做出口碑,也做出了市場,如馬總統先前觀賞的《帶一片風景走》票房已破千萬,目前已有多部國片在爭取明年賀歲檔期,加上目前正在大陸上映的《雞排英雄》,整個華語市場和東南亞市場都在支持台灣電影。楊局長還提到,只要有市場、有投資、有人才,有觀眾,以及豐沛的資金挹注,將讓台灣電影得以順利運作。

節目顧問朱延平導演表示,原本想將《新天生一對》排上賀歲檔期,無奈今年的賀歲檔期有許多實力堅強的國片要上陣,顯示國片真的變的不一樣了,他更認為只要國片拍的好,不愁沒有觀眾捧場,今年的國片在市場佔有率絕對會大幅增加。

《殺手歐陽盆栽》導演李豐博表示,該片融合騙術、親情和愛情元素,相信大家可以看得過癮;《河豚》演員潘之敏和姚安琪皆是台灣電影的新銳演員,尤其,編劇兼演員的潘之敏在電影中有突破性的激情演出;《賽德克.巴萊》製片黃志明則在現場預告,《賽》片將於7月26日晚間於西門町公佈第二支預告片,更透露已有海外片商洽談該片的版權;《五月天追夢3DNA》監製陳鴻元表示,該片將於9月16日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澳洲同步上映,大陸上映時間則為9月9日,喜愛五月天的朋友不要錯過。

http://info.gio.gov.tw/fp.asp?xItem=93681&ctNode=4595&mp=1&fpage=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