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徐若瑄上海代言談仔仔周渝民



原網址
http://ent.kankanews.com/vods/ff8080812a9521a7012aa3d562697266/ff808081313dd8cc01313e355e740106/#

原標題:徐若瑄大赞仔仔胜梁朝伟

來源:上海電視台

說起來,徐若瑄出道超過二十年,一向以"不老女神"形象叱吒娛樂圈,不僅在音樂方面獨樹一幟,近年來在電影上也是希望能更近一步,前不久和周渝民合作《時尚同居》,這次時­隔八年的再度合作,讓徐若瑄對仔仔的感情大爆發,不僅大贊對方演技,更是大呼天天能見到梁朝偉。


vivian談仔仔
「真的,就是不停的看到梁朝偉,因為我小時候,再小一點,十幾年前我跟梁朝偉大哥拍過一個戲嘛,叫《每天愛你8小時》,我覺得他很像年輕時候的梁朝偉,愈來愈像。而且他現­在的戲很穩重,他那種很走心,然後都從眼神出​來。那他平時在片場比較安靜一點,愈安靜的時候愈像,然後在鏡頭上很多次,導演啊我們都嚇到,就是怎麼會像成這樣,那之後我們做了一連串的宣傳的時候,拍照也是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