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接《天生一對》 推8片只挺楊登魁(中國時報)
2011-07-14 朱梅芳、洪秀瑛/綜合報導

豬哥亮自電影《雞排英雄》後連推8部電影,老闆楊登魁一聲令下,他馬上接拍新片《天生一對》,與徐若瑄演父女;他一周錄影3天,疲累辛苦,但他開心說,「沒時間休息都要拍這部戲,老闆新公司第一部戲,一定要挺!」

 與小小彬有對手戲

 他13日錄民視《豬哥會社》,導演朱延平趁錄影空檔與他在電話中談劇本;豬說朱是鬼才,24年前朱約他喝咖啡聊「大家樂」,錄下聊天內容,後來找他拍電影《天下一大樂》票房大賣,「當時朱導的兒子還在媽媽肚子裡,現在24歲了。」朱要讓他與小小彬演對手戲,豬說:「他跟我說小小彬演戲比小彬彬還厲害,演戲不油條,很自然。」

演《珍愛》填詞獻聲

他以一集30萬A咖身價拍偶像劇《珍愛林北》,29日晚將在中視首播,他為戲獻身又獻聲,分文未取為台語主題曲〈阿爸的子〉演唱及填詞,唱出父母疼愛子女心情,他至今未和女兒謝金燕碰面,有藉歌表達心情意境。

中視總經理李泰臨前天與豬哥亮會餐,豬說會全力配合宣傳;李總邀他出席金鐘獎,豬之前公開說不參加,李總請豬陪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走星光大道,豬笑了:「蔡老闆真要走星光嗎?那我就陪他走啊。」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71400032,00.html
================================================================
豬哥亮「林北」真紅 偶像劇為他改名【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1.07.14 02:52 am
 
豬哥亮賀歲新片敲定拍「天生一對」,將和24年前合作的朱延平再次攜手,而中視偶像劇「珍愛百分百」也為豬哥亮改名為「珍愛林北」,顯示劇中名林北的豬哥亮天王地位。

豬哥亮昨天錄民視「豬哥會社」,自爆將參與演出楊登魁復出電影圈第一部電影「天生一對」,他和徐若瑄以父女檔姿態加入,加上仔仔、Ella、小小彬與對岸失控妹、陳楚生、楊冪等,老中青三代卡司齊聚。

24年前,豬哥亮拍過朱延平「天下一大樂」,票房大賣,他讚朱延平不賭博,只和他喝個咖啡就能拍出講大家樂的「天下一大樂」,更妙的是朱延平台語不通,完全不知道愛自創台詞的豬哥亮在演什麼?豬哥亮說:「他只要看到攝影師笑到抖不停,就知道OK!」

豬哥亮在新作中角色會否從跨刀變男配角?朱延平表示劇本還在寫,全力配合。豬哥亮是個念舊的人,當年合作時朱延平的大兒子還在肚子裡,今年大兒子已經從英國讀完碩士返台,他覺得再合作也很有意思。

中視總經理李泰臨前兩天請豬哥亮吃飯,除了邀他配合「珍愛林北」試片會宣傳外,也提出金鐘獎邀約,豬哥亮表示會配合宣傳「珍愛林北」,但今年金鐘獎、金馬獎真的不想參加。
http://www.udn.com/2011/7/14/NEWS/ENTERTAINMENT/ENT2/6458599.shtml
=================================================================
被台北電影節嫌份量不足 - 豬哥亮說話算話 不接金鐘獎主持(2011-7-14自由時報)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豬哥亮才被台北電影節嫌「份量不足」,氣到快中風並撂狠話「金字獎」通通不參加,但負責製播今年金鐘獎的中視不死心,前天高層密會豬哥亮,開出旺旺集團老闆蔡衍明陪他走星光大道的甜頭,期望他出馬主持金鐘獎,不過他堅持豬格:「我已經講出去了,沒辦法參加。」顯然蔡衍明陪走不是什麼甜頭,老人家不願破例。

將加入新天生一對演出

豬哥亮餘氣未消,不願主持金鐘獎,他堅持:「我不會啦,講出去就講出去了。」展現「豬言既出,駟馬難追」的本色。

雖然被台北電影節嫌份量不足,拒於門外,但豬蹄未就此縮回去,照伸向電影界,他自爆近日將加入朱延平執導新作「新天生一對」演出,與徐若瑄演父女,戲份頗吃重,問他角色個性,他笑說:「當然是搞笑,不然要演什麼?」

中視誇豬份量 誠意邀請

中視總經理李泰臨昨表示確實有邀約豬哥亮出席金鐘獎,但執主持棒或擔任頒獎人仍未定,他誇豬哥亮份量重:「豬哥亮是去年金鐘主持人獎得主,提攜後輩、共襄盛舉也好,當作是替電視圈打氣,也應該出席金鐘獎。」

豬哥亮在民視「豬哥會社」大爆熊海靈過往作秀糗事,有一回他在後台閉目養神,熊海靈換衣服,不小心連內褲都脫掉,他笑說:「我又不敢叫她,怕嚇到她,雖然她是背對我換衣服啦。」一旁熊海靈撒嬌喊冤,還追打豬哥亮。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14/today-show9.htm
~*~*~*~*~*~*~*~*~*~*~*~*~*~*~*~*~*~*~*~*~*~*~*~*~*~*~*~*~*~*~*~
沒想到豬哥亮大哥也會來客串這部電影
當初《殺手 歐陽盆栽》的新聞曾經說過他會去和仔仔合作
沒想到後來二人都沒有參演
卻在這部《新天生一對》有了合作機會

倒是VIVIAN的加入不意外啊
20110612上海電影節有關《與時尚同居》的報導及訪問中
VIVIAN當時就差點爆料會在仔仔的新電影《新天生一對》中參一角了
直到一個多月後台灣媒體由豬哥亮大哥的報料知道,而寫了這件事

20110617相隔八年再度合作_徐若瑄周渝民默契依然-TVB_PAY

3:16起
記者:新的電影是二人再度合作嗎?
Vivian:沒有,我們是不同的兩部戲,但他的戲我會去....沒有,沒有,沒甚麼,我去探班,你太親切了,有時候會很自然地把不能講的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