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 3:42pm   仔仔昨穿皮衣在信義誠品咖啡廳拍定裝照。特勤組攝

仔仔振作長出肉 約會酒窩妹(蘋果日報)
2011年 05月25日
【特勤組、趙大智╱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昨天下午穿黑色皮衣現身信義誠品,身邊是一位OL裝扮的清秀酒窩妹。原來他是為朱延平電影《新天生一對》拍定 裝照,只是鏡頭內他強打精神擠出笑容,鏡頭外就面露疲態,一下抿嘴唇、一下眉頭深鎖,感覺煩惱不少。

新片當小小彬的爹
仔仔才與徐若瑄在中國拍完電影《與時尚同居》,返台就立刻投入新工作,他在《新天生一對》演落魄賽車手,意外得知有個兒子小小彬。仔仔愛買車、飆車眾所皆知,但這回電影要求他騎的是重型機車,其實這也難不倒他,多年前他主演偶像劇《戰神》就已騎過,可說駕輕就熟。

《戰神》正是仔仔和大S的定情作,而大S和汪小菲閃婚後,仔仔因一度暴瘦跌破60公斤,被扯是受舊愛結婚刺激。昨他在信義誠品是為《新天生一對》拍照,雖然略顯疲累,但看來比之前長肉了些,對酒窩妹仍算照顧,三言兩語就把她逗得花枝亂顫。

仔仔昨也首次和片中兒子小小彬見面,結果2人比害羞,互相握個手就沒多說話。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對兒子說:「先叫仔仔哥哥,接下來要叫爸爸哦。」小小彬繼言承旭、吳建豪之後又跟仔仔演父子,F4裡有3個演他爸。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10937/IssueID/20110525
(上面這個網頁還有視頻可看會動的仔仔社長哦)
=======================================================
仔仔甩大S陰影 長肉搞笑玩重機 (自由時報) 2011-5-25
 
雖然長髮女外型「路人」,仔仔仍溫柔地握著她雙手深情對望,表現十分專業。(專案組攝)
 

仔仔一身藍白色賽車服帥度破表,但搖香檳時表情用力過度,相當搞笑。(專案組攝)
專案組、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上個月暴瘦8公斤,180公分高只剩58公斤,還被疑是因大S導致憂鬱症復發,他下個月將滿30歲,昨天記者直擊他身穿重機裝為「新天生一對」定裝,氣色頗佳,臉也圓潤不少,看來已擺脫吃不下、暴瘦的陰影。

配百萬重機耍帥

仔仔昨現身誠品信義書店拍攝定裝照,他一身瀟灑藍白色重機裝,搭配要價近百萬元的BMW S1000 RR重機,破表的帥度吸引不少路人圍觀,他舉起獎盃和香檳扮慶功時,工作人員也忙著拉手拉炮營造氣氛。

仔仔換裝後,又與一外型酷似徐佳瑩的長髮女,在咖啡廳裡拍攝濃情蜜意的平面照,雖然長髮女外型很「路人」,他仍溫柔地握著長髮女雙手,與她深情對望,偶有笑場,還是順利拍完照,表現十分專業,擔任助理監製的楊宗憲,也全程盯場。

新片升格當小小彬爸爸

仔仔將在朱延平執導的「新天生一對」中首度「升級」當爸爸,與小小彬在片中詮釋父子情,「新」片是重拍27年前捧紅小彬彬和許不了的「天生一對」,現又與 小彬彬兒子「小小彬」搭擋演出,噱頭十足。但仔仔在片場向來搞自閉,不與人交際聊天,如何與小小彬互動?經紀人支向理毫不擔心,表示他最擅長應對小孩,當 孩子王游刃有餘。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25/today-show2.htm


=================================================================
仔仔催淚問鼎金馬獎(星島日報)2011年5月25日

仔仔為新片《新天生一對》的賽車手角色試造型。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台灣著名導演朱延平投資二億元台幣(約五千萬港元)開拍的電影《新天生一對》,由仔仔(周渝民)與人氣 童星小小彬上演一段感人的父子情。首次在戲中飾演人父的仔仔,開拍前花了很多時間揣摩角色,這部電影除了被看好會繼《海角七號》後再創票房紀錄外,仔仔更 被睇好有機會問鼎明年的《金馬獎》!

朱延平投入二億元台幣重拍廿多年前的經典電影《天生一對》,當年捧紅童星小彬彬,在新片《新天生一對》中由小彬彬兒子小小彬接棒演出,與周渝民(仔仔)合演一個感人的單親家庭父子情。

仔仔於戲中飾演一個失意的賽車手,被太太拋棄,令他和兒子相依為命,發展出一連串感人故事,大走「催淚」路綫,因此被看好繼《海角七號》後大有可能再創台灣 十億票房的電影。仔仔出道以來,今回首次飾演父親角色,為了令角色神似,他事前做了不少功夫,看過很多以父子情為題材的電影及劇集來揣摩角色,導演朱延平 亦大讚仔仔是一個有潛質的演員︰「仔仔是台灣少數偶像可以演喜劇的,你看他在其他電影的表現都很好!」同時仔仔亦被看好能憑《新天生一對》問鼎明年的「金馬獎」。

仔仔日前剛在北京完成與徐若瑄合作的電影《與時尚同居》後,便馬不停蹄返回台灣,一日都未休息過,昨日又正式投入拍攝《新》片工 作,為賽車手試造型。本身是愛車之人的仔仔,看到市值過百萬台幣的BMW S1000 RR重型機車時表現興奮,彷如一個「大細路」般跳跳紮,當拍攝拿獎盃和開香檳的鏡頭時都依舊笑不停。不過,當拍攝內心戲時,仔仔便收起笑容,專心與一名女 演員深情對望。據知,S.H.E成員Ella是片中的女主角,但導演只表示Ella是演仔仔的朋友,不肯透露兩人戲中有否感情戲。

此外,貴 為台灣人氣男童星的小小彬,與F4非常有緣,先後與言承旭和吳建豪合拍劇集《就想賴著妳》和《下一站幸福》,如今與仔仔演父子,有多段內心戲。問到導演會 否擔心小小彬未能應付,朱延平對他非常有信心︰「他爸爸(小彬彬)從小就是我拍的,習慣了,這種天才童星我絕對不錯過,只要小小彬用最自然的方式,把他可 愛的地方發揮出來,該哭就哭,該笑就笑,拿出最真的一面就很好了,不用擔心他演不來!」

http://news.sina.com.hk/news/17/1/1/2338474/1.html



http://news.singtao.ca/vancouver/entertainment.html

~*~*~*~*~*~*~*~*~*~*~*~*~*~*~*~*~*~*~*~*~*~*~*~*~*~*~*
仔仔社長的小紅不知回家了沒
他應該也很久沒騎重機了吧
來一張拍戲用的新歡的照片


BMW S1000 RR就是藍白紅配色的
看仔仔社長的定裝照,選手的賽車服也是一套的囉
帥!帥!帥!!藍白紅賽車服配藍白紅重機,好看
但仔仔社長手很忙啊,又要拿獎杯又要拿香檳
這表情是很吃力,搖不動嗎

雖然剛見面時仔仔社長和小小彬都在比害羞
不過,以他過去和小朋友拍戲的花絮來看
後來應該會玩成一團,然後被小朋友的頑皮和體力打敗

至於星島日報也太愛我家社長了吧,它敢寫,我還不敢想呢
戲都還沒拍
電影的品質和內容,以及角色的飽滿度和詮釋是怎樣?
有誰現在就知道呢
好話講的太誇張,只會被更多人酸和駡吧
不過,也承蒙記者這麼看得起啦

只是朱導演最近的電影都被駡很慘啊
某影評人還說
朱延平害了周董與志玲後來害仔仔 囧
劇本再怎麼好 遇到老朱統統完蛋 從無例外 快叫仔仔甭接了

我們小小粉絲也沒什麼可以多說的
反正,他接拍了,我們就支持
未來買票進電影院看囉
只希望仔仔社長在拍戲過程中能有所收獲,拍得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