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20日14:29 新浪娛樂
徐若瑄與導演尹麗川相擁而泣徐若瑄與導演尹麗川相擁而泣

全體演職人員合影留念全體演職人員合影留念


新浪娛樂訊近日,由星光國際、容丞和悅和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的,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春曉、喬任梁、林雪等兩岸三地明星聯合主演勵志愛情電影《與時尚同居》在北京殺青。
 
  老搭檔“新”表現

影片是主演周渝民和徐若瑄時隔8年再度攜手合作,也無疑成為本片的一大亮點。兩人均表示能夠在這部戲中重新合作,非常高興。雖然許久沒有搭檔,但是依舊默 契十足,碰出不少火花。而譚詠麟的加盟也為影片增加不少氣勢,在片中譚校長一改往日親切形象,嘗試各種誇張造型,他也表示這部戲對他來說格外新鮮,演的很 過癮。此外春曉、喬任梁、林雪、王太利、舒耀宣等也紛紛在劇中有很多“新”的表現。
 
  徐若瑄淚灑片場

經過多日的拍攝共處,劇組人員早已成為一家人,合作非常融洽。殺青當晚,工作人員為導演尹麗川送上鮮花,和每一位演員擁抱。她表示:“在這段難忘的的日子 裡,所有演職人員對這部戲投入的努力、辛苦。都讓我感到欣慰、感到幸福。”徐若瑄也激動地與導演相擁而泣,不捨之情溢於言表。隨後全體劇組演職人員分分合 影留念,留下美好的回憶。據悉,影片將投入緊張的後期製作階段,預計將於年內與觀眾見面。
 
(責編: sunny)
http://ent.sina.com.cn/m/c/2011-05-20/14293313286.shtml

~*~*~*~*~*~*~*~*~*~*~*~*~*~*~*~*~*~*~*~*~*~*~*~*~*~*~*~
新聞裏那張大合照真的是找不到男主角在哪啊
可能仔仔社長又披了隱形斗篷吧

不過,有好心的朋友把圖放大、調亮一些
似乎可以看到那位捧花男的神韻有一點點像
但是不是本尊就只有當時在場的人知道了吧
他還真有本事啊,全場惟一一個光打不到的位罝,也讓他卡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