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時尚同居》探班周渝民譚詠麟聯袂玩轉時尚(騰訊娛樂)
2011年05月11日00:42

騰訊娛樂訊由星光國際和容丞和悅、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的勵志愛情電影《與時尚同居》正在北京緊張拍攝。該片是一部以現實生活為背景,講述了與時尚雜誌圈有關的職場勵志喜劇。影片由新銳女導演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微博)、春曉、喬任梁(微博)、林雪(微博)等聯合主演。昨日, 劇本對媒體開放探班,曝光了影片中一場頒獎典禮內的重頭戲,主演周渝民、譚詠麟、春曉、喬任梁、“筷子兄弟”王太利、舒耀宣、佟磊等幾位主演也集中亮相,接受了媒體訪問。
 
媒體探班場面收錄入鏡,媒體被稱讚演技專業

昨天,《與時尚同居》劇組在北京某創意園拍攝影片中一場時尚頒獎典禮的重要戲份​​。記者來到探班探班現場時候,正好趕上在拍攝譚詠麟飾演的雜誌社主編領取時尚典禮獎項,而周渝民在台下觀禮的場面。只見譚詠麟一身西裝裝扮,戴著一副黑墨鏡,手上還配搭黑色手套非常時尚。台下的周渝民身穿黑色襯衣,造型乾練又不改帥氣本色。
 
當天,劇組還別出心裁地將到場的所有探班媒體拍攝的場景收錄入鏡,可以說媒體意外被劇組邀請客串頒獎典禮現場,真正是本色出演參與拍攝。譚詠麟笑稱從未在拍戲現場見過這樣的陣仗,更稱讚媒體朋友演的“很像媒體記者”,一度以為是劇組請來的特約演員。
 
周渝民自曝艱難歷程,牽手徐若瑄共譜奮鬥史

周渝民在片中飾演在職場上失意後帶領一干熱血戰友的重整旗鼓的時尚主編周小輝,與平日大家理解到的時尚電影的男主角的不同,作為在片中最有看點最具戲劇張力的人物,周渝民所飾演的周小輝絕不是僅憑帥氣外表可以完成的角色。周渝民大呼演得十分過癮,“這個人物在故事的前後兩段在性格和觀念上反差很大。前半段驕傲、自負,失意後則變得成熟,更有人情味。”
 
既然是一部講述拼搏奮鬥的職場勵志故事,當談到自己的奮鬥史中的最困難部分,周渝民表示:“現在回想起來,最輝煌的F4時期才是自己最辛苦的一段時間。因為當時的自己被限定在一個框架裡,一直期待能夠有所突破來證明自己究竟有多大的能量,所以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而現在更明確了自己的目標,更希望給自己的定位在一個演員,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在演戲方面能有更多的突破。”
 
該片是周渝民和徐若瑄時隔八年後的再度攜手,此次徐若瑄也不僅僅與周渝民有感情戲,也是“共譜奮鬥史的戰友”。比起八年前的合作,二人早已褪去青澀,而默契卻更佳,戲裡戲外碰撞出不小的火花。當被問到自己的感情狀況,周渝民表示:“我一項覺得事業和感情一樣重要。但是感情的事情要隨緣,我家裡也沒有催我。反而是媒體比較急,問我這個問題比較多。”
 
譚詠麟變身“時尚魔頭”,言傳身教當楷模

以永遠25歲著稱的譚詠麟此次在片中飾演一位在時尚圈享譽盛名的資深主編,閱歷豐富,眼光獨到。也是由於他慧眼識中周渝民飾演的周小輝,成為將其帶入時尚界,才有了整篇故事。在片場不忘言傳身教來提攜後輩的譚校長,在片中無論在造型及台詞上,都將顛覆自我,變身為極有力度的“時尚魔頭”。
 
譚詠麟表示戲中自己將嘗試大量誇張造型,“平時造型都不像人,今天稍微好一些。戲劇的效果更佳最重要,有些犧牲也無所謂。”而對於自己的對手演員,譚詠麟也是大加稱讚,當記者問到覺得周渝民和自己誰比較帥,譚校長幽默的表示,“我們是不同年代的帥,各有各的味道,在拍戲的間隙時常與仔仔切磋,合作起來非常開心。”
 
喬任梁顛覆形象,春曉煥發“女王氣質”

喬任梁此次飾演周渝民重振旗鼓時的同伴,家庭條件非常優越。為了配合人物性格,造型“風格獨樹”,著實雷倒眾人,實在難與時尚劃上等號。而春曉則飾演一位時尚編輯,角色性格驕傲、犀利,辦事利落、乾脆,極具“女王氣質”。兩人風格一個顛覆雷人,另一個煥發時尚本色。兩種極致風格,碰撞出了獨特的火花,將演繹一段顛覆與本色絕配混搭愛情橋段。
 
眾多知名演員加盟

影片還邀請了內地、港台眾多知名藝人加盟。曾在多部喜劇電影中有精彩表現的香港資深演員林雪,一改以往的搞笑風格在片中飾演一位嚴肅而很有個性的大牌攝影師;“老戲骨”舒耀宣則在片中扮演團隊中的一位固執、傳統的老美編,為周渝民飾演的周小輝的團隊“掌舵”。而去年年底爆紅的“老男孩”王太利在片中飾演的是一位從農村里走出來的對未來充滿憧憬的攝影師,為了實現夢想加入了周小輝的團隊。據悉,影片將於本月中旬在北京拍攝完成。 (文/星星)










http://ent.qq.com/a/20110511/000020.htm
==========================================================
周渝民演戲暴瘦、受傷都不在意誓要擺脫偶像(騰訊娛樂)
2011年05月11日01:26


兩人新片造型曝光

信息時報5月11日報導(記者陳慧) 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仔仔)及譚詠麟主演的電影《與時尚同居》昨日在京安排媒體探班,影片講述的是發生在時尚雜誌圈的職場故事,仔仔飾演一位在職場上失意後,帶領一干熱血戰友重整旗鼓的時尚主編,他表示戲中角色的一些經歷常能引發他的共鳴,偶像出身的他還說目前對自己的定位就是做“一個演員”。

作為曾經的F4成員,仔仔近年把演藝重心轉移到表演,但敬業的他常常因為入戲太深,引發不良反應,上一部戲他就因無法抽離角色導致暴瘦。昨天以戲服亮相的仔仔帥氣依舊,不知是否深色衣服緣故,有媒體認為他比開機發布會上略顯消瘦,仔仔馬上搖頭,強調拍戲以來體重變化不大。問他喜歡自己是胖還是瘦時,仔仔回答:“人最好不要討厭自己,否則怎么生活。”

談到新片,仔仔說這次又與角色找到了共鳴,“演的時候常常進入到角色的情緒裡”。他覺得自己的工作態度跟戲裡不甘失敗努力拼搏的角色很像,“在職場奮鬥每一個人都很艱辛,我剛開始也很艱辛。那時F4表面上看著很光鮮亮麗,但圈內朋友對這種現像不是很認同,我們走到哪裡都背負這莫名其妙的原罪,從那時開始我就下決心要拼出自己的特色,而不是只靠名氣。”

平時拍戲太認真的仔仔,還說常常會因此弄傷自己,“我個性比較急,有時拍些危險鏡頭,劇組為了安全一直在準備,但我經常就說自己來好了,回去才發現身上不少地方都有小傷。”仔仔坦言,現在對自己的定位就是做“一個演員”,並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角色上的突破。

譚詠麟評仔仔:我們是不同年代的帥

永遠25歲的譚詠麟此次飾演一位在時尚圈享譽盛名的資深主編。向來不忘言傳身教提攜後輩的譚校長,在片中卻一改往日親切形象,變身為極有力度的“時尚魔頭”,並將嘗試大量誇張造型,他笑言自己在片中“造型都不像人”。不過在戲外,對於自己的對手演員,譚校長則是大加稱讚,當記者問到覺得仔仔和他誰比較帥,他幽默表示,“我們是不同年代的帥,各有各的味道,在拍戲的間隙時常與仔仔切磋,合作起來非常開心。”陳慧
 
http://ent.qq.com/a/20110511/000029.htm
===============================================================
《與時尚同居》探班周渝民不當偶像當演員(搜狐娛樂)
2011年05月11日01:44
搜狐娛樂訊(陸十三/文韓貝塔/圖周鑫/視頻)5月9日,職場勵志喜劇片《與時尚同居》開放探班,雖然女主角徐若瑄(在線看影視作品)缺席,但主演周渝民(在線看影視作品)和譚詠麟(在線看影視作品)十分搞笑,還是令場面熱鬧異常。仔仔片中飾演時尚主編,他自認自己跟角色一樣很拼,並透露F4時期就立志要拼出特色,“我現在的定位就是一個演員。”
 
仔仔:F4名號一度成負累

周渝民在片中飾演帶領戰友重整旗鼓的時尚主編周小輝,他自認跟角色一樣,對工作也很拼。 “在職場奮鬥每一個人都很艱辛,我剛開始也很艱辛,那時F4表面上看著很光鮮亮麗,但圈內朋友對這種現像不是很認同,我們走到哪裡都背負這莫名其妙的原罪,從那時開始我就下決心要拼出自己的特色,而不是只靠名氣。”仔仔還表示,現在對自己的定位就是“一個演員”,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角色上的突破,不過太認真也導致受傷成為家常便飯。 “我個性比較急,有時拍些危險鏡頭,劇組為了安全一直在準備,但我經常就說自己來好了,回去才發現身上不少地方都有小傷。”
 
  周渝民自稱不著急結婚

早前有傳聞仔仔暴瘦8公斤,探班時周渝民身著深色襯衫,瘦削的身材一覽無餘,有記者問到他是不是又瘦了,仔仔答,“我一直都這樣。”周渝民剛出道時以清瘦示人,後來曾一度發胖,仔仔則表示不管自己什麼樣子都很喜歡,“都蠻好的,我覺得人不要討厭自己。”前女友大S(在線看影視作品)高調成婚,被問及感情問題時,周渝民幽默回應:“家裡沒有你們那麼急(笑)。因為我哥哥已經結婚了,家裡已經有個孫子,所以他們不急,爸爸也沒有催我。”
 
譚校長贊尹麗川細膩如陳可辛(在線看影視作品)

永遠25歲的譚校長這次在片中飾演一位時尚圈的資深主編,在當天拍攝的頒獎典禮戲份中,他以西服革履墨鏡示人,並煞有介事的即興發表了一番獲獎感言。譚詠麟表示戲中自己將嘗試大量誇張造型,“平時造型都不像人,今天稍微好一些”,他笑稱自己從來沒演過這種戲路,“這次我把以前的自己全拋掉了,是從保險箱裡走出來演這個角色,破釜沉舟啊!”當天的拍攝三條過,譚詠麟笑言這已經算是很少了,“每次都要拍20幾條的!”接受采訪時,譚校長贊導演尹麗川一絲不苟,對細節很關注,“她很有陳可辛的範兒。”
 (責任編輯:衣雲鶴)






















http://yule.sohu.com/20110511/n307214729.shtml
=======================================================
周渝民:努力做演員(北京晨報)
2011-05-11 01:20:52 

晨報訊(記者楊蓮潔)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譚詠麟主演的時尚愛情電影《與時尚同居》目前正在京郊熱拍。記者昨天探班發現,周渝民正穿著時尚主編“周小輝”的戲服與校長譚詠麟對戲。周渝民表示,自己跟片中努力拼搏的周小輝有相似之處。 F4時表面光鮮,其實圈內的認同度並不高。所以,周渝民從那時起給自己定的目標就是努力做演員。
 

電影《與時尚同居》講述發生在時尚雜誌圈的職場故事。周渝民扮演的時尚主編周小輝,職場失意後帶著一班人馬重整旗鼓、重新奮鬥,遭遇了坎坷也邂逅了愛情。周渝民表示,他在周小輝這個角色身上,找到與自己相似的特點。 “他不甘心失敗,很艱辛地努力拼搏。其實我剛開始的時候也很艱辛。那時F4表面上很光鮮,其實圈內的認同度並不高。我們走到哪裡都背負著莫名其妙的原罪,從那時開始我就下決心要拼出自己的特色,而不是只靠名氣。”周渝民給自己的定位就是努力做演員,希望能在角色​​上有更多的突破。因為與周小輝這個角色有相似之處,周渝民在演戲時很容易進入到角色的情緒裡去。在外界看來,就是拍戲過於認真。周渝民笑著承認了這一點:“有時拍些危險鏡頭,劇組為了安全一直在準備,但我經常就說自己來好了,回去才發現身上到處都有小傷。”據介紹,周小輝這個角色的性格和觀念上在影片的前後部分反差很大。前半段周小輝是少年得志的成功人士,性格驕傲自負;後半段人生失意,需要從頭再來,性格上卻變得成熟,更有人情味。周渝民相信這個反差巨大的角色會對自己的演技有所磨煉。昨天有媒體問起周渝民的感情生活,他笑稱家里人都沒有媒體急。 “我哥哥已經結婚,爸爸有了一個孫子,從不來催我。”
 
譚詠麟在片中飾演時尚圈中享譽盛名的資深主編,同時也是要求極其嚴苛的“時尚魔頭”。據譚校長自己介紹,他將在片中一改往日親切形象,嘗試很多誇張的造型和犀利的台詞。為了證明這一點,他指著自己還算正常的造型對記者說:“平時造型都不像人,今天稍微好一些。”譚校長對外形上的犧牲毫不在意,表示只要能達到導演需要的戲劇效果,有些犧牲也無所謂。
 
晨報記者 柴春霞/攝   作者:楊蓮潔

http://news.163.com/11/0511/01/73O36EQ400014AED.html
===========================================================

周渝民譚詠麟時尚“角力”(新京報)
2011年05月11日01:32

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等主演的影片《與時尚同居》昨日在京舉行探班活動。片中飾演時尚圈資深主編的譚詠麟一身“潮服”現身,與仔仔站在一起依舊“25歲”。譚詠麟笑稱為這個角色看了不下十次《時尚女魔頭》。而在片中遭遇不少職場難關的周渝民也坦言,當年F4大紅時受到的眾多質疑曾讓他“難熬”。本報記者 郭延冰 孫琳琳 攝影報導
作者:郭延冰 孫琳琳  

http://roll.sohu.com/20110511/n307214504.shtml
========================================================
周渝民誓要擺脫偶像派譚詠麟不認老與仔仔比帥(大洋網)
2011年05月11日 09:22:13  

仔仔與譚詠麟以“新老時尚主編”的造型亮相

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仔仔)及譚詠麟主演的電影《與時尚同居》昨日在京安排媒體探班,影片講述的是發生在時尚雜志圈的職場故事,仔仔飾演一位在職場上失意後,帶領一幹熱血戰友重整旗鼓的時尚主編,他表示戲中角色的一些經歷常能引發他的共鳴,偶像出身的他還說目前對自己的定位就是做“一個演員”。
 
作為曾經的F4成員,仔仔近年把演藝重心轉移到表演,但敬業的他常常因為入戲太深,引發不良反應,上一部戲他就因無法抽離角色導致暴瘦。昨天以戲服亮相的仔仔帥氣依舊,不知是否深色衣服緣故,有媒體認為他比開機發布會上略顯消瘦,仔仔馬上搖頭,強調拍戲以來體重變化不大。問他喜歡自己是胖還是瘦時,仔仔回答:“人最好不要討厭自己,否則怎麼生活。”
 
談到新片,仔仔說這次又與角色找到了共鳴,“演的時候常常進入到角色的情緒裏”。他覺得自己的工作態度跟戲裏不甘失敗努力拼搏的角色很像,“在職場奮鬥每一個人都很艱辛,我剛開始也很艱辛。那時F4表面上看著很光鮮亮麗,但圈內朋友對這種現像不是很認同,我們走到哪裏都背負這莫名其妙的原罪,從那時開始我就下決心要拼出自己的特色,而不是只靠名氣。”
 
平時拍戲太認真的仔仔,還說常常會因此弄傷自己,“我個性比較急,有時拍些危險鏡頭,劇組為了安全一直在準備,但我經常就說自己來好了,回去才發現身上不少地方都有小傷。”仔仔坦言,現在對自己的定位就是做“一個演員”,並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角色上的突破。
 
譚詠麟評仔仔:我們是不同年代的帥

永遠25歲的譚詠麟此次飾演一位在時尚圈享譽盛名的資深主編。向來不忘言傳身教提攜後輩的譚校長,在片中卻一改往日親切形象,變身為極有力度的“時尚魔頭”,並將嘗試大量誇張造型,他笑言自己在片中“造型都不像人”。不過在戲外,對於自己的對手演員,譚校長則是大加稱讚,當記者問到覺得仔仔和他誰比較帥,他幽默表示,“我們是不同年代的帥,各有各的味道,在拍戲的間隙時常與仔仔切磋,合作起來非常開心。”(記者陳慧)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ent/2011-05/11/c_121401990.htm
==================================================
周渝民享受單身生活(羊城晚報廣州)
2011-05-11 14:37:10  


譚詠麟左與周渝民

“你們怎麼比我家人還著急?”昨日在影片《與時尚同居》片場,面對記者對他何時結婚的追問,周渝民擺出一臉苦笑不得的表情。


前女​​友大S已嫁為人妻,周渝民依舊孑然一身,連緋聞女​​友都沒有。要把這種狀態進行到何時?周渝民笑說自己也不知道。難道家人一點都不著急嗎?周渝民瞪大眼睛,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為什麼要著急?我看你們比他們著急多了。”他說很享受如今的單身生活,不想輕易改變。

“男人到了這個年紀,還是把更多精力放在事業上吧,我覺得自己還需更加努力。”作為當年紅遍華人娛樂圈的F4一員,那段輝煌歲月給他留下巨大的壓力。周渝民表示,當時他被限定在一個框架裡,現在他希望自己未來在演戲方面有更多的突破,“雖然當時我們很走紅,但圈內很多人對我們並不認同,爭議也很大。現在感覺好多了,可以靜下來好好想想,到底做什麼更適合自己。”

(文/余姝 圖/小剛)
http://news.163.com/11/0511/14/73PGO7I900014AED.html
====================================================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談婚姻笑媒體比自己急(TOM娛樂)
 2011-05-11 10:15:53

由星光國際和容丞和悅、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的《與時尚同居》是一部以現實生活為背景,講述與時尚雜誌圈有關的職場勵志喜劇。目前拍攝已進入尾聲,於5月10日組織了一場全媒體探班,曝光了一場頒獎典禮內的重頭戲,而周渝民、譚詠麟、春曉、喬任梁、“筷子兄弟”王太利、舒耀宣、佟磊等幾位主演的造型也首次全面曝光,女主徐若瑄因當天沒有戲份而未能出現,留下不小懸念。
 
探班當天正好在拍攝的是一場頒獎的戲份,當天到場的所有幾十家媒體意外被劇組邀請客串頒獎典禮現場的媒體,譚詠麟笑稱從未在拍戲現場見過這樣的陣仗,更稱讚他們演的“很像記者”,一度以為是劇組請來的特約演員。當日譚校長在台上一遍遍走位,極為敬業,拍攝間隙更與媒體談笑風生,盡顯大將風度。
 
周渝民隨後接受采訪,不停被媒體追問婚姻大事,當媒體問到家人有沒有著急他的終身大事時,仔仔笑稱:“他們沒有你們著急!”引得現場笑聲一片。


周渝民牽手徐若瑄共譜奮鬥史

周渝民在片中飾演在職場上失意後帶領一干熱血戰友的重整旗鼓的時尚主編周小輝,與平日大家理解到的時尚電影的男主角的不同,周渝民所飾演的周小輝絕不僅是凹一下造型、耍個帥就可以完成的角色。作為在片中最有看點最具戲劇張力的人物,在故事的前後兩段周小輝在性格和觀念上反差很大,前半段驕傲、自負,失意後則變得成熟,更有人情味,讓周渝民演起來也十分過癮。
 
談到自己的奮鬥史,仔仔表示曾經大家以為最輝煌的F4時期才是自己最辛苦的一段時間,當時的自己被限定在一個框架裡,一直期待能夠有所突破,而現在他更希望給自己的定位在一個演員,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在演戲方面能有更多的突破。
 
而對於這部戲與杜拉拉有何相似之處,仔仔則表示自己不了解杜拉拉這部戲,這只是一部擁有眾多時尚元素的勵志故事。

該片是老搭檔周渝民和徐若瑄時隔八年後的再度攜手,此次徐若瑄也不僅僅與周渝民有感情戲的部分,更多的是作為與之“共譜奮鬥史的戰友”。比起八年前的合作,二人早已青澀不在,而默契卻更甚,戲裡戲外碰撞出不小的火花。
 
譚詠麟變身“時尚魔頭”

永遠25歲的譚校長此次在片中飾演一位在時尚圈享譽盛名的資深主編,閱歷豐富,眼光獨到。也是由於他慧眼識中周渝民飾演的周小輝,成為將其帶入時尚界,才有了整篇故事。在片場還不忘言傳身教來提攜後輩的譚校長,在片中卻一改往日親切形象,無論在造型及台詞上,都將顛覆自我,變身為極有力度的“時尚魔頭”。譚詠麟表示戲中自己將嘗試大量誇張造型,“平時造型都不像人,今天稍微好一些”,不過對此自己也並不在意,戲劇的效果更佳重要,有些犧牲也無所謂。
 
首次與內地新銳團隊合作的譚詠麟格外的興奮,他表示:“娛樂圈最需要的就是一群有志青年,他們將新鮮的血液帶進來,推動整個娛樂事業往更高更好的方向發展,團結就是力量。”
 
而對於自己的對手演員,譚詠麟也是大加稱讚,當記者問到覺得仔仔和自己誰比較帥,譚校長幽默的表示,“我們是不同年代的帥,各有各的味道,在拍戲的間隙時常與仔仔切磋,合作起來非常開心。”
 

喬任梁顛覆形象春曉煥發“女王氣質”

喬任梁是時尚圈的寵兒,出道至今一直以造型多變著稱。此次飾演周渝民重振旗鼓時的同伴,是一位“煤老闆”的兒子,家庭條件非常優越。為了配合人物性格,喬任梁在片中的造型“風格獨樹”,著實雷倒眾人,實在難與時尚劃上等號。
 
而春曉則飾演一位時尚編輯,角色性格驕傲、犀利,辦事利落、乾脆,極具“女王氣質”。

談到加盟《與時尚同居》的原因,一向鮮少在影視劇中露面的春曉表示:“除了看重強大的製作陣容,更是因為其角色的特點和自己的性格和工作特點有很多符合的部分。所以會很自然地呈現一種並非生硬演繹的狀態。”
 
眾多知名演員加盟

除了以上陣容該片還邀請了內地、港台眾多知名藝人加盟,曾在多部喜劇電影中有精彩表現的香港資深演員林雪,一改以往的搞笑風格在片中飾演一位嚴肅、難搞,很有個性的大牌攝影師“秦風”;“老戲骨”舒耀宣則在片中扮演團隊中的一位固執、傳統的老美編為周小輝的團隊“掌舵”;而去年年底爆紅的“老男孩”王太利在片中飾演的是一位從農村里走出來的對未來充滿憧憬的攝影師,為了實現夢想加入了周小輝的團隊。

http://images.yule.tom.com/vw/270745-1.html
===================================================
不受大S新婚影響 周渝民拍戲微笑依然(達志影像)
更新日期:2011/05/11 15:37

北京,電影《與時尚同居》的拍攝片場,天王歌手譚詠麟當天一身潮裝現身,當天的拍攝場景是譚詠麟作為頒獎嘉賓上台頒獎,仔仔似乎是扮演和自己一樣的明星身份,讓人猜測不已,前女友大S的新婚曬幸福,仔仔絲毫沒有受影響,反而越來越有男人味





http://news.msn.com.tw/photo_asian.aspx?asianID=162909&anchor=1
=================================================
暴瘦仔仔憶失意時(香港蘋果)
2011年05月12日


譚詠麟(左)和仔仔前日一起拍戲,仔仔明顯暴瘦。

譚詠麟和周渝民(仔仔)主演的電影《與時尚同居》前日在北京拍攝頒獎禮戲份,兩人穿上禮服,但暴瘦的仔仔明顯失去光采。仔仔被內地記者追問婚事,他笑說:「家人沒有逼婚,因為哥哥已經結婚了,有交代了。」據知仔仔目前沒拍拖對象,跟舊愛徐熙媛(大 S)也沒聯繫。

準時變遲到
仔仔在片中飾演重新振作的白領一族,他希望借電影鼓勵觀眾,他說:「當年 F4很紅,但創造的現象不被認同,經常背負莫名其妙的原罪,所以我只有不斷努力,證明自己不是靠名氣。」為了證明自己是靠實力,仔仔很多時拒絕用替身,結果換來大大小小的傷痕。
前日仔仔準時抵達,但由於其他演員尚未梳妝好,令仔仔也遲遲未現身,現場記者說有人耍大牌,仔仔公司立刻上前澄清仔仔可隨時受訪,怕仔仔冠上莫須有罪名,一切努力又白費。
採訪、攝影:陶然婷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512&sec_id=462&subsec_id=830&art_id=15246067
==================================================
探班《與時尚同居》 周渝民不以F4為榮(新快報)
日期:[2011-05-12] 版次:[B04] 版名:[新娛樂·亞熱帶]



新快報訊駐京記者梁曉雯報導描繪時尚雜誌圈的職場勵志電影《與時尚同居》前天在北京舉行媒體探班,曝光了一場頒獎典禮內的重頭戲,周渝民、譚詠麟、春曉、喬任梁、“筷子兄弟”王太利等幾位主演的造型也
 
首次全面曝光,女主徐若瑄因當天沒有戲份而未能出現。採訪中周渝民自爆以前都被限在框框裡,以前F4時期並不是表面那樣光鮮靚麗,當“時尚魔頭”的譚詠麟也透露仔仔很有喜感,打算找他合拍一部喜劇。
 
周渝民在片中飾演在職場上失意後帶領一干熱血戰友的重整旗鼓的時尚主編周小輝,前半段驕傲、自負,失意後則變得成熟。談到自己的奮鬥史,仔仔表示曾經大家以為最輝煌的F4時期才是自己最辛苦的一段時間,當時的自己被限定在一個框架裡,一直期待能夠有所突破。 “那時大家都以為F4很光鮮靚麗,其實圈內朋友對於我們都不認同,我們走到哪裡都會背負'莫須有'的'原罪'”。現在他更希望給自己的定位在一個演員,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在演戲方面能有更多的突破,讓大家看看自己能拼出個什麼樣。這部戲被稱為男版杜拉拉,仔仔則表示自己並不了解杜拉拉這部戲。
 
譚校長此次在片中飾演一位在時尚圈享譽盛名的資深主編,無論在造型及台詞上,都將顛覆自我,他表示戲中自己將嘗試大量誇張造型,可謂是“平時造型都不像人”。昨日他爆料仔仔私下“很有喜感”,更打算邀請他一起演一部喜劇。
http://epaper.xkb.com.cn/view.php?id=68536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