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和仔仔


譚詠麟仔仔交流



坐位置相互謙讓



仔仔譚詠麟春曉



集體合影

2011年05月10日20:32
新浪娛樂訊由周渝民、徐若瑄主演的職場勵志喜劇今天(10日)下午開放探班,向媒體曝光了一場時尚頒獎典禮的重頭戲。周渝民的角色在片中遇到了不少職場上的難關,問及他本人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類似的艱辛遭遇,仔仔則表示F4大紅的階段曾遭到很多圈內人士質疑,是他演藝生涯中非常艱難的一段時期。

周渝民感慨F4時期常遭質疑

周渝民當天身穿一件緊身紫色半透明襯衣,顯得非常瘦削,有媒體問他是否最近又瘦了,仔仔則說其實一直都這樣,並沒有變瘦,他還表示不管是以前比較胖的樣子,還是現在瘦削的樣子,他都喜歡,“都蠻好的,我覺得人不要討厭自己。”

仔仔在片中飾演在職場上失意後帶領一干熱血戰友重整旗鼓的時尚主編,為了事業非常拼搏。現實生活中,仔仔表示自己也屬於很拼的演員,“我算是蠻拼的吧,所以對片中的角色很有感受,念到裡面的一些台詞都能夠進入情緒。”那麼,仔仔的演藝生涯是否也遇到片中那麼艱辛的時期呢?他表示F4大紅的階段其實是他最艱難的時期,“每一段都還蠻艱辛的,現在回想起一開始入行時候,大家看到的雖然是光鮮亮麗的F4,但很多圈內人對我們當時掀起的現象並不認同,走到哪都會有一些奇怪眼光,所以我也一直希望能拼出屬於自己的成績。”

仔仔表示對婚事不著急

前女​​友大S已經嫁為人婦,但周渝民的感情狀況一直非常神秘。當天被媒體問到該話題,仔仔表示事業愛情對他都重要,並說家人並不急著催他結婚,“家裡沒有你們那麼急(大笑)。因為我哥哥已經結婚了,家裡已經有孫子,所以他們不急,爸爸也沒有催我。”

該片是周渝民和徐若瑄事隔八年後再度攜手,轉眼兩人都已經邁入三字頭,不過仔仔表示對於歲月並沒有過多感慨,“我倒沒有想年紀的事情,但我們見年後會互相聊一些這幾年的近況。”

譚校長破釜沉舟演“男魔頭”

永遠25歲的譚校長這次在片中飾演一位時尚圈的資深主編,他笑稱自己看了《時尚女魔頭》不下十次,“我在片中很魔,魔得不得了,今天還像人,平時更可怕。”譚詠麟還表示從來沒演過這種戲路,“這次我把以前的自己全拋掉了,是從保險箱裡走出來演這個角色,破釜沉舟啊!”

首次與內地新銳團隊合作,譚詠麟稱讚導演尹麗川很有陳可辛的範兒,“導演有點像陳可辛,非常一絲不苟,對細節很關注。”譚詠麟當天只是拍攝很簡單的一句對白,卻重複拍攝了多次,媒體問他是否會不高興,他先假裝生尹麗川的氣,隨後則表示真正拍攝只是三次,自己早習慣了,一點也不介意。

覃覃/文 鄭福德/圖 郝斌/視頻

http://ent.sina.com.cn/m/c/2011-05-10/2032330439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