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行政院新聞局主辦的「青春影展」將於4月11日起至6月4日止,在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50號「台灣影像部落閣」青春熱映,精選「艋舺」、「一頁台北」及「愛你一萬年」等20部青春電影,詳細活動訊息請上專屬網站www.imagesblog.gio.gov.tw查詢或電04-22249632。
新 聞局地新處表示,鑑於國片在國際影展頻頻獲獎,部落閣影展特別以「青春」題材為主,挑選15部國片及5部國外的優質青春電影,藉以呈現多元青春氛圍,包 括:年少輕狂、混義氣、混友情的「艋舺」;交換夢想、找尋心裡價值的「第36個故事」;失戀男孩遇見100%女孩的「一頁台北」;呈現金門之美的「夏天協 奏曲」;刻畫50年代淒美故事的「淚王子」;展現壯闊無垠、大漠風情的「刺陵」;榮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紀錄街舞文化的「街舞狂潮」;90天火辣辣驚奇熱 戀的「愛你一萬年」;台灣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以及紀錄部落格天后彎彎快樂追夢的「帶著夢想去旅行」….。此外,本次影展另選映日本 優質青春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以及美國青春影片「歌舞青春」等5部電影。
地 新處指出,近年來,國片當道,票房熱賣,電影成為「城市行銷」的最佳管道,本次影展多部電影也都發揮了「城市行銷」的功效。台灣影像部落閣特別推薦屬於台 中在地的電影--「愛你一萬年」以及「街角的小王子」,這兩部電影均在台中市取景,前者取景地點包括「彩繪村」、「孔廟」、「大度山」、「創意園區」、 「台中國際機場」及「台灣啤酒廠」等;後者是一部校園電影,主要場景均在台中市的東海大學所拍攝。
青春故事青春夢,台灣影像部落閣邀請民眾一起追尋青春的感動,感受青春的每一天!詳細影展場次請上專屬網站www.imagesblog.gio.gov.tw查詢或電04-22249632。


5/14 愛你一萬年 10:30~12:18
5/16 愛你一萬年 18:30~20:18
部落閣地址:(40304)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
放映地點:2樓視聽室   
聯 絡 電 話 :04-22249632

http://www.imagesblog.gio.gov.tw/main.htm?pid=2&did=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