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江芷稜/綜合報導

▲周渝民(左)新片搭檔徐若瑄,詮釋上班族努力向上的故事。(翻攝自網路)

▲周渝民(左)新片搭檔徐若瑄,詮釋上班族努力向上的故事。(翻攝自網路)

電影《與時尚同居》劇照首度曝光,周渝民(仔仔)穿西裝帥氣亮相,白領造型乾淨俐落,徐若瑄則是一身運動裝。兩人相隔8年後再度合作,默契依舊,非常登對。

仔仔飾演年輕人周小輝,外型時尚,在職場上努力奮鬥,性格反差很大,被稱為是男版《杜拉拉升職記》,他對角色定位有獨到見解,「周小輝在嘗盡職場上各種辛酸苦辣,依然能做到失意不失志,經過努力不懈獲得成功。」

徐若瑄劇裡則是一個活潑女孩,運動神經發達,打扮也很隨興,偏愛運動服裝,常以唯美形象出席代言活動的她說:「其實這才是我最喜歡的狀態,都沒感覺到是在演戲。」本片預計6月拍攝完成。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50100015.html
~*~*~*~*~*~*~*~*~*~*~*~*~*~*~*~*~*~*~*~*~
很好奇中時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發這條新聞
去要買個圖片授權有這麼難嗎?
繼直接截微博的圖發新聞後
連別的媒體的新聞都直接用截圖的了
記者只要會上網截圖就可以發新聞了耶
翻拍自網路,youtube,微博,各大新聞網

不過算是一篇乾淨的新聞
除了製作公司發布的內容,記者自己沒有亂加些有的沒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