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譚詠麟

2011-04-27 23:30
  新浪娛樂訊 近日,由星光國際、容丞和悅和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的勵志愛情電影《與時尚同居》再度曝光主演之一譚詠麟譚詠麟的微博造型照片。據了解,譚詠麟在影片中飾演一位資深的高端時尚雜志主編,從造型照來看前衛時尚,風採依舊,大有時尚魔頭的教主風範。

「譚校長」變身「時尚魔頭」玩顛覆

  電影《與時尚同居》是一部以時尚圈為題材的職場勵志輕喜劇,召集了周渝民、徐若瑄、喬任梁、林雪等聯袂出演,可謂明星雲集。有香港「不老神話」之稱的 「校長」譚詠麟也加盟助陣,在片中飾演一位在時尚圈享譽盛名的資深主編,閱歷豐富,眼光獨到。譚詠麟一改往日親切「校長」形象,無論在造型及台詞上,都將 顛覆自我,變身為極有力度的「時尚魔頭」。

戲里戲外不忘提攜新人

在片中,譚詠麟飾演的角色慧眼識中周渝民飾演的周小輝,成為將其帶入時尚界的「伯樂」。而私底下,譚詠麟也言傳身教來提攜後輩。首次與內地新銳團隊合 作的他顯得格外的興奮,他表示:「娛樂圈最需要的就是一群有志青年,他們將新鮮的血液帶進來,推動整個娛樂事業往更高更好的方向發展,團結就是力量。」

組建「永遠25歲大家族」

譚詠麟作為 「永遠25歲」的不老神話,在片場展現出了十足的青春活力。他經常自稱是80後,並笑言「如果僅從發型、裝扮上看,我和周渝民並無二致,永遠25歲的我比仔仔還‘小’幾歲,但我們之間溝通完全沒有問題。」

  譚詠麟對合作伙伴也是贊賞有加:「私下的仔仔很幽默很帥,的確令人不僅回想起當年溫拿樂隊的我,最近我老是在想我應該組建一個永遠25歲的大家族,因 為現在太多需要好的心態人。其實每個人都會經歷痛苦和挫折,會想要放棄。但凡成功的人就是比常人多了一些豁達與堅持,想放棄的時候,堅持一下,挺過去,也 許不久就會迎來柳暗花明。」據悉,《與時尚同居》正在北京緊張拍攝中。(文/閃亮)

http://ent.sina.com.hk/news/7/4/1/605019/1.htm

==================================================
《與時尚同居》曝譚詠麟造型變身“時尚魔頭”(來源:搜狐娛樂)
2011年04月27日23:55
譚詠麟“變身”時尚魔頭

 
譚詠麟風采依舊


 
譚詠麟與周渝民對手戲碰撞

http://yule.sohu.com/20110427/n306590152.shtml

~*~*~*~*~*~*~*~*~*~*~*~*~*~*~*~*~*~*~*~*~*~*~*~*~*~*~*~*~
兩篇新聞內容相同,但搜狐的校長的照片不一樣

這麼看來時尚魔頭其實是指校長
所以開機記者會新聞中看到的故事,說仔仔是時尚魔頭差很多哦

謝謝校長的提攜
能多跟這種前輩學習
不論演戲或是做人處世的道理
一定會受益良多啊

這是官方新聞第一次出現"林雪"的名字耶
不過他的微博早就報料了

這張仔仔社長和校長的劇照很有對峙的感覺
而且道具是好復古的電話機
撥號還是轉盤式的耶
劇中所謂的時尚感到底是個怎樣的概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